高度近視的人突然不戴眼鏡臉會不會變形

2023-05-09 18:00:07 字數 4304 閱讀 8177

1樓:鍾政賢

不會拉,我也是這樣的,我看也沒什麼問題,醫生也這樣說。

2樓:東極漢

臉倒不會變形,眼部會增加或加深皺紋,因為你會不自覺的眯著眼睛看。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高度近視,卻依舊不戴眼鏡?

3樓:且陶陶

我戴了幾年的眼鏡,大概400度,好的壞的都換過,但是戴的時間長了還是眼睛會疲勞,有時候感覺眼睛真的很累,而且我出門一般不戴眼鏡,覺得沒什麼需要看的,但是會隨身塞包裡以防萬一,所以也會有碰見熟人卻沒看出來的尷尬情況。

明知近視卻偏不戴眼鏡,會變成什麼樣?

4樓:網友

事實上,近視眼的人沒有眼鏡是看不清東西的。所以就會習慣性的眯著眼睛,因為只有眯著眼睛才能看清東西。經常眯著眼睛看東西會使眼睛慢慢變小,還使你的容貌發生改變,甚至變得醜陋。

讓人看起來覺的你整個人都是無精打采、沒有精神的。

如果近視眼的人不佩戴眼鏡,常因為看不清東西,而眯著眼來看事物。長時間眯著眼睛會給眼睛周圍的肌肉和眼球增大壓力。你越看不清楚,就越想眯著眼睛看物品。

如果長時間持續眯著眼睛,會使眼睛的度數增加的。

如果近視卻不戴眼鏡,會給生活帶來麻煩和不便。例如,別人和你打招呼,你卻無動於衷,他們會感覺你很沒有禮貌,或者是別人讓你幫忙找東西,你卻因為近視看不清楚東西也拒絕。還有就是在過馬路時候看不清紅綠燈,而造成危險。

所以建議近視的人還是趁早佩戴眼鏡。

如果學生近視眼不戴眼鏡,會因為看不清上課所講的內容,而導致成績下降致使課下不斷的努力,刻苦學習。導致視力更加的嚴重。

雖然說學習很重要,但是保護好眼睛更重要,如果實在看不清就要佩戴眼睛。還有一些普通人在看電影或是電視劇的時候因為近視看不清螢幕中的影像和文字,就會對電影或者電視劇失去興趣也因為學習成績下降,更努力學習,導致過度使用眼睛,但會加重近視的程度。

5樓:珺權

鼻子周圍會戴眼鏡長時間近視眼卻不戴眼鏡,長時間鼻子周圍會出現細小的皺紋。

6樓:你說過

那眼睛的度數會越來越高,所以還是要配眼鏡。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視力會下降的很厲害,度數會增加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遠處的東西會看不清,眼睛會眯成一條線,近視還會慢慢加重。

9樓:葉曉楓

可能近視的度數會加深,而且看不清東西。

10樓:小丫頭膽小鬼

會讓人覺得你眼睛無神,沒有精氣神。

11樓:老發看看完

真是這樣的話,肯定近視會越來越嚴重。

高度近視不戴眼鏡會導致什麼後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近視絕大部分都是軸性近視,軸性近視無外乎就是眼軸的拉長,那麼它的赤道部的擴張,後鞏膜葡萄腫的形成,這些都可能導致脈絡膜視網膜血管變細,脈絡膜視網膜萎縮、玻璃體變性、玻璃體液化、玻璃體後脫離,這些改變在這個眼底也會有一些相應的改變,比如是出現豹紋狀的眼底,出現了視網膜的萎縮、漆裂紋、黃斑出血、黃斑變性,另外還有可能出現黃斑裂孔、黃斑劈裂、視網膜的劈裂、周邊的變性裂孔、視網膜脫離等等。

13樓:茗視光眼科

度數超過150度以上就是建議長期佩戴眼鏡的。

如果不佩戴的話,有可能會造成度數進一步加深,甚至是影響視功能,影響矯正視力。

高度近視卻不戴眼鏡是什麼心態?

14樓:兮兮曦

可能有的人不習慣吧,但是和這樣的人出去玩好累啊,每次說看有什麼什麼,都說他看不見啊,沒戴眼鏡啊。

15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眼鏡真的很不舒服,長時間帶鼻樑和眼睛都會疼,有時候眼睛周圍也會疼,個人腦補為血液流通不暢。放眼睛的鼻翼兩側的**也會起東西。視野總感覺像是被框在鏡片的範圍內。

鏡框有時會變形,去調很難調到舒適的位置。 眼鏡會滑下來,看東西時候就常常出現仰著頭看,樣子真的很難看,有時候提東西也騰不出手來扶眼鏡。 戴眼鏡的地方在夏天出油會特別厲害,這樣就更容易滑下來。

化妝配眼鏡也很奇怪,化妝最重要的是眼妝 (個人認為)可要是帶眼鏡就不能畫了,睫毛膏會蹭到鏡片上,種種問題。?

16樓:名

高度近視是指近視度數大於600度(兒童》400度)的屈光不正的近視程度。因這類近視眼多有眼部的病理變化,故將高度近視等同於病理性近視眼(pathological myopia)或退行性近視眼(degenerative myopia)。

高度近視的發病原因尚不確知。病理性近視的發生於遺傳關係較大。後天環境對於近視眼的發病有重要作用。

高度近視是指近視度數大於600度(兒童》400度)的屈光不正的近視程度。因這類近視眼多有眼部的病理變化,故將高度近視等同於病理性近視眼(pathological myopia)或退行性近視眼(degenerative myopia)。

高度近視的發病原因尚不確知。病理性近視的發生於遺傳關係較大。後天環境對於近視眼的發病有重要作用。

4)玻璃體 由於變性、液化,正常網架結構破壞,灰色纖維及空泡增加。周邊可發生粘連,後部。

5)脈絡膜 主要改變為脈絡膜進行性萎縮與變薄,包括變性、黑色素細胞破壞及出現新生血管。 彈性層裂開,呈現漆裂紋。

6)視盤 由於眼球向後伸長,視盤周圍脈絡膜因受牽引,從視盤旁脫開。bruch膜亦在此終止,視網膜外層及色素上皮層缺如處暴露鞏膜,從而形成白色弧形斑區。

7)視網膜 主要表現為退行性變化。 包括萎縮和變性。 視網膜色素上皮細胞正常的六角形排列為不規則細胞層所取代。

細胞外有很多色素。bruch膜裂開處色素增生、堆積。在黃斑區可形成環狀fuchs斑。

彈力層缺失,使視網膜-脈絡膜融合在一起,最後出現瘢痕與色素。脈絡膜新生血管可穿過bruch膜破裂處長入視網膜下,形成網膜下新生血管膜。新生血管破裂造成黃斑出血。

玻璃體可貼附並牽引萎縮的視網膜。可引起視網膜裂孔及脫離。

17樓:world牛奶咖啡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殊原因 因為我帶眼鏡真特麼醜

近視眼,戴不戴眼鏡 近視要不要戴眼鏡?

葉黃素對視網膜中的黃斑有重要保護作用,缺乏時易引黃斑退化和視力模糊 進而出現視力退化,近視等症狀。葉黃素是na的前體,在人體內可轉化為va。葉黃素對眼睛的主要生理功能是作為抗氧化劑和光保護作用 視神經不可再生,極易受到有害自由基的傷害,葉黃素的抗氧化作用可抑制有害自由基的形成。葉黃素可吸收大量藍光,...

如果近視不戴眼鏡會怎麼樣,如果近視了不戴眼鏡會怎麼樣?

近視不戴眼鏡的後果 1 後果一 視力下降更快 對於兒童而言,眼睛近視不戴眼鏡的話,會加重眼睛的疲勞。雖然兒童的睫狀肌的調節能力是比較強的,但是一直處於痙攣狀態的話,眼睛疲勞只會加重近視度數的加深,如果一直這樣的話,眼睛視力下降會比較快。2 後果二 影響視力正常發展 小孩子近視不戴眼鏡的話,眼睛的集合...

近視後不戴眼鏡會加深近視嗎,近視後,如果不戴眼鏡會不會加深視力啊

近視眼到底該不該戴眼鏡 眼鏡的目的是讓近視的人看清楚東西,但是要想近視度數不加深是不能靠眼鏡的。最簡單的戴了眼鏡的人是不是過了幾年都要更換眼鏡,度數都在增長呢?近視度數加深和是否戴眼鏡沒有關係,最主要是沒有從根本上控制近視度數的增長。要控制近視度數增長第 一 改掉不好的用眼習慣,每天堅持做眼保健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