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作文題目是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要,求

2022-11-12 12:05:11 字數 2904 閱讀 9296

1樓:放手卻難放心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文學 初一 400字

春天悄悄的來了,帶著柔柔的微風,帶著沙沙的細雨,降臨到人間。她具有生命的活力,她具有神奇的力量。她讓百花爭豔,他讓春風溫暖人心......

看,小草悄悄地破土而出,舒展出幼嫩的葉子,微風吹過,你彷彿看到小草在向你鞠躬致意。小草用她那翠綠的衣裳打扮著大地,是春天更加美麗迷人。

聞,聞到的是泥土的氣息;用心聞一下,聞到的是春的溫暖。春的氣息是清爽的,溫暖人心的。

當我走出家門的時候,那和煦的陽光照耀著我。風也不再是冬天那種感覺,而是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一樣,那時你會感到一種幸福的感覺。春沒有下的百花爭豔,秋的落葉飄零。春是蓬勃向上的季節。

瞧,柳樹上的嫩葉可真多呀!遠處看還是枯枝,進出就是一片淡綠,真是神奇的春天呀!

春天激勵著我們向上奮發。每當我看見太陽時,我就覺得太陽是一種力量,春天是一種勃發。

野花盛開是春天的象徵,五顏六色的花朵給春天增加了勃勃生機。萬物復甦,小鳥蝴蝶和蜜蜂飛來飛去,一片繁忙的景象。者有形成了春天的一道靚麗風景

春天是朝氣蓬勃的季節,春天是多彩的季節,春天激勵著我們上前去。————親,可否採納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靠!400字打出來累死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加賞析400字

3樓:淵源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歸來了,它一身烏黑亮麗的羽毛,一雙俊俏輕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著樹枝準備回家重新建巢。我彷彿聽見它說:「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樂啊!」

楊柳吐出了綠色的新芽我來到小河邊,看見堤岸上,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夏天的時候,人們就可以靠在它的身上乘涼了,它是多麼快樂啊!我聽到了溪水「叮咚叮咚」地唱著歡快的歌兒,我問:「小溪,小溪,你要到**去?

」小溪說:「我要流到小河裡,在路途中我可以滋潤田野,溼潤土地…我能為人們做出點兒貢獻我很快樂!」

我來到了一座花園裡,萬紫千紅的花兒,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紅的似火,可真漂亮啊!人們讚美著這美麗、鮮豔的花兒。花兒聽著讚美之辭,快樂極了。

我來到田野裡,天上下起了濛濛春雨,這春雨溼潤了小草,讓小草更加翠綠,溼潤了大地,讓大地更加柔軟…農民伯伯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他們播下了南瓜種、玉米種……他們也同時播下了希望,希望來年秋天能有一個好收成。他們彷彿看到了茄子穿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紗,高粱舉起了火把……他們有快樂的笑了。

我又來到了大寧河邊,我看見小朋友正在漫灘路上奔跑著,放著五顏六色的風箏,看著他們甜蜜的笑容,我也快樂的笑了。

春天是多麼美好,多麼甜蜜,多麼豔麗啊!我喜歡春天,因為她讓世間的一切都這麼快樂!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敘術文600字以上

4樓:entire拗哥里

春天,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大地。我曾與春天有個約定:每年的三月,我都會在老地方等它。

又到了春天了,我換上了一身漂亮的衣裳,去和春天約會。一路上,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我來到了我家樓下的那個院子裡,院子雖然不大,但這裡卻有著春天生機勃勃的景象。第一眼就看見了那顆茶花樹,開滿了粉紅色的茶花,很美很美。

門前的那幾棵樟樹,也長出了橢圓形的綠葉。去年的老葉才剛脫落,今年春天又呈現出了春意盎然的景象。再看看那綠色的草地,阿娜多姿的小草是春姑娘留下的腳印。

它來了,它就在我的身邊!

風輕輕德吹拂著我的臉龐。頭髮也跟著微風在擺動。明媚的陽光讓我的心情變得燦爛無比。

還有高大的樟樹,嫩綠的小草,溫暖的春風。都讓我感到無比快樂。我索性坐在了草地上,感受那泥土溼潤的氣息。

突然一隻蝴蝶飛過來了,落在了我的衣服上,我有些害怕。動了動,它便風走了,我就這樣望著它。飛呀飛。

不知從何時起,我喜歡上了春天,喜歡春天的陽光讓我的心情變得燦爛,喜歡春天帶給我那種憧憬美好未來的感覺。希望我以後的生活也能夠像春天那樣生機勃勃!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這首歌粵語版是誰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劉雅麗

曲 詞:鍾志榮編曲:溫浩傑

music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歌詞?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中四個女主角最後各自的命運是什麼樣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藍:死了.

家豪想挽回,但小蝶認為一切都過去了,不可以重來,所以最後還是自己回加拿大了。所以兩人沒有在一起。

還是金露露最幸福!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焦桐)

7樓:匿名使用者

若不是雷聲提醒蟲鳴/我幾乎忘了/我和春天有一個約會/那遠在少年時就定下的盟約。」

~~焦桐

若不是雷聲提醒蟲鳴

我幾乎忘了

和春天有一個約會

那遠在少年時就訂下的盟約

陰雨的季節太長

人間的是非太忙

春天,是否也一樣健忘?

行雲接受遠天的邀請

風箏飛出公寓

杜鵑燒紅了山嶺

誰又在歲月的那頭召喚?

我想起那鷓鴣臨走前一再叮嚀:

春天,還在霜雪中久等

我要辭別我的老闆,以及

這座曾經流連的城市

攜帶一疊發黃的稿紙

幾本未讀的舊書

和半生的榮辱與悲喜

起程~~

蜻蜓結伴到路上歡迎

一隻野兔蹲伏草徑,豎耳

傾聽,遲到的腳步聲走近走近~~

被東風吹暖的湖畔

陽光晒綠了樺樹林

鸛鳥們不耐等待、相繼

逸出雲山盪漾的倒影

我想起和春天有一個約會

那遠在少年時就預約的風景

好花剛開到一半

草木在前路上抽芽萌長

所有的心事都悄然放晴

春天,請你等一等~~

焦桐 臺灣高雄人..

急求以上作文,題目自擬,左右,急求以上作文,題目自擬,100字左右。

這樣都不會寫呀。你就圍繞一個人從不懂或者平凡,通過自身的努力,毅力,堅持,刻苦,一步一步的學習,成長。最後大成,成功的這麼一個案例。你可以說自己。也可以表達他人。很簡單的。或者就說幫助人的事蹟。體現出自己的善良,好助,雷鋒的精神,老師的教導,家庭的環境造就這樣的你。太多了。還是自己寫一寫吧。升學入學...

求作文題目《告別我因為變化,求作文題目 《告別 》《我 因為 》 《變化》 瞧這老師出的題目

告別那個曾經的我 以前的我不懂事,叛逆,總是惹父母生氣,讓他們擔心,但是現在我長大了,知道了父母的良苦用心,告別曾經那個頑皮淘氣的我,變成了一個人人愛的好孩子。我不哭因為堅強 曾經的你,是否是一個愛哭的孩子呢?動不動就哭得淚流滿面,可是我們長大了,就要成為一個有勇氣有擔當的人。對那個愛哭的孩子say...

求作文題目關於德育方面的,求一個作文題目,關於德育方面的,

但丁說的你看嗎?寫一篇有關德育方面的作文,題目 熱愛家園 作文 我的的家鄉是美麗的遂平,奔騰的汝河從這裡流過。春天柳綠花紅,桃花好像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梨花白得純潔燦爛 夏日樹木鬱鬱蔥蔥,花朵萬紫千紅,金色的麥浪,在熱風中起伏著豐收的歡暢 秋天天高氣爽,梨果金黃,蘋果漲紅了臉,果林飄香,天籟鳴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