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題目《告別我因為變化,求作文題目 《告別 》《我 因為 》 《變化》 瞧這老師出的題目

2022-11-09 08:40:06 字數 590 閱讀 5184

1樓:愛丫丫

《告別那個曾經的我》,以前的我不懂事,叛逆,總是惹父母生氣,讓他們擔心,但是現在我長大了,知道了父母的良苦用心,告別曾經那個頑皮淘氣的我,變成了一個人人愛的好孩子。

《我不哭因為堅強》,曾經的你,是否是一個愛哭的孩子呢?動不動就哭得淚流滿面,可是我們長大了,就要成為一個有勇氣有擔當的人。對那個愛哭的孩子say goodbye,和那個堅強勇敢的孩子成為好朋友。

《變化》,這個題目比較的廣泛,可以是各個方面的。比如說,我的變化,就要寫出我的變化之處,重點突出從不好的方面變化到好的方面,把現在和以前作對比,突出我向好的方面轉化;也可以寫某一個地方的變化,寫出現代經濟的大發展,祖國的建設。總之,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化隨處可見。

寫作文的時候心思要細膩,只有細膩的心思,才能覺察到那些微妙的變化。有時候,那些微小的不被大眾覺察的變化,更具有說服力,寫出來也更能打動人心。

祝你的作文水平越來越好!

2樓:1毫無結果

《告別幼稚》;《我懂事因為感悟生活》(告別幼稚的生活);這些是我成長的《變化》。

這些題目是有聯絡·有意義的,老師讓你敘寫你的成長經歷和看你的思想覺悟,明白老師的用心良苦。

急求以上作文,題目自擬,左右,急求以上作文,題目自擬,100字左右。

這樣都不會寫呀。你就圍繞一個人從不懂或者平凡,通過自身的努力,毅力,堅持,刻苦,一步一步的學習,成長。最後大成,成功的這麼一個案例。你可以說自己。也可以表達他人。很簡單的。或者就說幫助人的事蹟。體現出自己的善良,好助,雷鋒的精神,老師的教導,家庭的環境造就這樣的你。太多了。還是自己寫一寫吧。升學入學...

求作文題目關於德育方面的,求一個作文題目,關於德育方面的,

但丁說的你看嗎?寫一篇有關德育方面的作文,題目 熱愛家園 作文 我的的家鄉是美麗的遂平,奔騰的汝河從這裡流過。春天柳綠花紅,桃花好像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梨花白得純潔燦爛 夏日樹木鬱鬱蔥蔥,花朵萬紫千紅,金色的麥浪,在熱風中起伏著豐收的歡暢 秋天天高氣爽,梨果金黃,蘋果漲紅了臉,果林飄香,天籟鳴唱,...

求的作文,題目如下

那時,小小的我喜歡和小夥伴們在草地上玩耍,瓦藍瓦藍的天空襯托著我們天真的笑容,反射出我們清晰的臉頰。我就這樣,在無憂無慮中幸福地成長。從呱呱落地,父母的關愛,朋友們的理解,親人們的問候,都是幸福的一點滴。在彈指一瞬間,我長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女孩,那些幸福的一點滴,逐漸匯成了一片大海,這一點,我很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