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我的信仰》關於信仰的作文題目

2023-03-20 00:05:08 字數 1574 閱讀 6836

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小時候,總有一個想做明星的夢,想想真的挺搞笑的。自己既沒才藝又沒天分的,拿什麼做明星啊!

小時候天真無邪,感覺世界挺美好的,有甜甜的糖果,柔柔軟軟的蛋糕,夏天可以吃冰淇淋,過年可以得到壓歲錢……越來越大壓力也大,學習也更加繁重了,受過的打擊與傷也不少了,只有信心和希望可以成為動力了!直到2023年號的時候,我看見快樂大本營的嘉賓-tfboys。

我覺得有一種莫名的感覺,感覺找到了自己。也許是因為小時候的明星夢吧!我開始深度瞭解了這三個少年,我瞭解到了他們是由三個平均年齡只有14歲的少年組成的!

成員有: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慢慢的瞭解了,慢慢的喜歡了,慢慢的愛上了,直到今天我依然把他們作為我的信仰!

王俊凱大哥的生日,所有四葉草和海外的朋友們都在慶祝這個迎來15歲生日的孩子-王俊凱!他很棒,他為了夢想堅持著,一個大男孩練基本功是非常吃力的!

因為骨頭與韌帶不再像小孩子一樣柔軟了!王源!和王俊凱一樣是住在重慶的大男孩,源源的笑容像太陽很溫暖!

他儘管再痛苦都是給人笑的面貌,這讓人很心痛,他總把傷藏心裡……源源真的很孝順很懂事,喜歡他的理由真的三天三夜都說不完!易烊千璽!北京男生,一個從小就非常優秀的少年,小時候他拍的好麗友~讓座篇我看過,但不知道原來那個孩子就是易烊千璽啊!

千千的舞蹈基礎非常好,是tfboys的舞蹈擔當!千千很乖,很懂事,很謙虛,很愛弟弟,千千愛每一個粉絲,千千總是被人冷落,因此千千也自己偷偷落過淚!有自己的信仰才有動力,有了動力才會對每一件事情用心,願可愛的tfboys能給所有人帶來快樂!

2樓:可樂2015加油

以前曾有人問我的信仰是什麼?那年的我還太年幼不懂信仰是什麼?還天真的問可不可以吃,一值到我生命的15年華,我還是個懵懂的丫頭,還是不懂信仰,有人說我活的很失敗,連一個最起碼的信仰都沒有。

我永遠會記得很清楚那個人說的話,它曾把我的尊嚴貶得一分不值:當歲月的年輪碾過,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一道道痕跡,上天終於讓我遇見了我的信仰,也許真的是命運的安排,讓我遇到了---潘瑋柏,這個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子。他就是我的信仰。

真的,如果一個人她連一個信仰都沒有,那她真的活得超級失敗,她的人生就不能算是完美。也許你也會問信仰到底是個什麼東西,那麼讓我來慢慢的解釋給你們聽吧。

所謂信仰就是一個人的活在這世上的目標,人活著是有方向的,這樣說吧,人生就如是在沙漠中行走,只有找準了自己的方向,你才能不迷途,才能走到沙漠的盡頭。信仰好比是指向標,有了信仰路才會在腳下蜿蜒向遠方,未來才會有希望。如果一旦失去了所謂的信仰以後,也就是說一個人丟失了她的方向,此時頭頂的是黃天,腳踏的是黃土,方圓百里都是黃茫茫的一片,她的方向又在哪?

她又該何處去尋找出路?她該如何有勇氣活下去?她又該怎樣走出死亡的沙漠。

關於信仰的作文題目

3樓:康先師

這邊給您提供一篇以信仰為主題的作文。

信仰的重要性。

如果你能滿意的話,請給個贊。謝謝!

我的信仰作文

我的信仰作文精選4篇優秀範文

關於我的信仰的作文4篇

信仰的作文

關於家風的作文寫什麼題目,關於家風的作文題目怎麼寫

嘿呀 嘿呀 是哪家在漆黑深夜還點著通明的大亮燈,在辛勤地為家操勞,使家而明亮?是我們的家!這盞黑夜中的明燈,在社群,不,在石家莊,是一束最閃耀的光芒。告訴你,我們可是這社群裡少有名氣的勤勞之家。四代祖傳,代代勤勉!要說,就從奶奶說起。我奶奶這把年紀,也是忙個不停。在我們各自外出學習 工作之時,她就利...

關於魏晨的作文,題目是陪伴,關於魏晨的作文 ,題目是陪伴

看到這個題目,很多人都會補充上自己身邊的很平凡的人,或者對自己重要的人,比如爸爸媽媽,我的老師也教我寫什麼為媽媽的愛喝彩,可是,我真心想寫的是 我為魏晨喝彩。有人看了我的題目會認為我在追星,對於那些人,我會反問一句為什麼?為什麼不可以為明星喝彩,不可以為我的偶像喝彩,也正是他有著值得喝彩的地方,我才...

名人追求信仰的事例,關於信仰的名人事例

信仰馬克思主義理論或社會主義理論。卡卡,信仰上帝。孫中山,信仰民主共和。但凡是名人就沒有一個沒有信仰的,否則內心哪來足夠的力量堅持他們的成名之路?所以所有名人的故事堅持奮鬥的故事都可以採用。像馬克思,恩格斯就堅信人類會實現共產主義社會,所以一生都在為之奮鬥,馬克思更是因此被迫遠離家國。像貝多芬,莫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