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寬頻連線的問題

2022-11-12 12:25:08 字數 599 閱讀 7782

1樓:咒怨者

打**給10000!

2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連線狀態下,本地連線能連上嗎?別管ip的問題~~如果是連線狀態,那硬體問題排除,軟體問題稍後說……

如果本地連線始終斷開,考慮硬體問題。先檢查網絡卡是否鬆動,「裝置管理器」裡看看網絡卡狀態是否正常。如果確信網絡卡正常,一般家庭使用者就很難處理了,有可能是你線路或者介面某一點上有問題,最好找網路服務商派人檢查。

因為你重灌系統後出現的問題,所以軟體出狀況可能性較大。不知道你什麼方式上網,假如網通adsl,可以自己找個pppoe協議安一遍試試,再試驗重灌網絡卡驅動,本地連線設定一概用自動獲取。若這樣也沒解決,兄弟,研究一下你的系統後臺服務吧,看是不是把不該禁用的禁了,或者把某些關聯協議刪了。

我上面囉嗦這些,可能實際沒多少幫助,因為電腦突然出現問題,這裡面可能性實在太多了,網上看不到你的機器實際情況,只能靠猜測。我給你個建議:隱瞞本地連線斷開的問題,向你網路**商申報故障維修,他們的工作流程一般是「局端——轉接裝置——客戶」逐步排查,能查到故障當然好,查不到,你就當線路保養檢查了。

只告訴他們有連線不能上網和平時網速慢的問題,你一說本地的情況,他們就把責任推你自己頭上了……

關於寬頻連線

1全部1.那個不是你的adsl速度,是你的網絡卡速度。一般來說現在adsl速度有512k,1m,2m的。mbps的意思是 兆位每秒 bps bits per second就是每秒傳多少位 8位 1位元組,1024位元組 1k 1千位元組 就是說,512k的adsl理論速度最大值是64k s1m的是1...

win8寬頻連線問題

要解決你這個問題。首先你要手動填寫你的網路引數。然後請解除安裝掉那些所謂的優化軟體,原因如下 win8是微軟在網路功能上有史以來最強大的作業系統。事實上不改變任何系統引數的情況下1秒連結是win8的基本引數之一。而那些什麼360,金山衛士,qq管家,優化大師什麼的雖然各種不要臉無下限烏節操無道德的誇...

關於網路連線問題 150,關於網路連線的問題

受限制或無連線的小圖示一般不會影響正常上網,只要ip設定正確就沒事,建議重新安裝一下qq,有可能是qq的問題。看你是怎麼上網的,是直接撥號還是路由自動撥號,如果是直接撥號,全部改為自動,修復就可以了,如果是路由,那你就要進路由設定過了,把路由的設定相應設定電腦的連線屬性。關於網路連線的問題 請不要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