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寬頻連線錯誤691問題

2021-12-16 09:42:22 字數 2543 閱讀 7258

1樓:夏天要吃菠蘿

連線錯誤691的原因:

1、域名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

解決辦法:

1、使用者名稱密碼填寫錯誤。

3、電信限制了你帳戶使用數目,比如你這個帳戶可以4個人用,現在4個人在用,你撥號就是錯誤691。

4、你在用完後沒斷開,至少伺服器那邊還是沒斷開,以為你還在用,和上面情況類似,所以錯誤691。

5、每次關機的時候在寬頻連線上右鍵,點斷開。

2樓:廈門侯

錯誤691的解決方法:出現該錯誤提示說明網路線路是正常連通的,應該排除網路線路故障,按下列步驟檢查

1.仔細核對賬號和密碼,尤其注意賬號密碼中的「0」和「o」以及大小寫等容易混淆的字元,然後重新輸入

3.防毒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部分網友曾遇到作業系統感染病毒導致錯誤691)。

4.寬頻賬號密碼被盜,在寬頻賬號密碼正在被別人使用的時候,在進行撥號連線,同樣會導致錯誤691的提示。

5.adsl modem損壞,這種情況直接與電信運營商聯絡,將直接更換新的modem。

6.電腦正常使用中的突然斷電,也可能導致此錯誤,應該重啟後等待幾分鐘再進行撥號連線。

3樓:無異滄行

防毒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部分網友曾遇到作業系統感染病毒導致錯誤691)。

寬頻賬號密碼被盜,在寬頻賬號密碼正在被別人使用的時候,在進行撥號連線,同樣會導致錯誤691的提示。

adsl modem損壞,這種情況直接與電信運營商聯絡,將直接更換新的modem。

電腦正常使用中的突然斷電,也可能導致此錯誤,應該重啟後等待幾分鐘再進行撥號連線。

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域上名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電信限制了帳戶使用數目,比如你這個帳戶可以2個人用,現在已經2個人在用,低3個人撥號就是錯誤691。

4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5樓:中國聯通

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91」是由帳號密碼輸入錯誤或欠費所導致,如您有路由器,可先斷電重啟,若仍不能使用,建議可去掉路由器後進行以下檢測:

1、請先確認寬頻是否欠費或到期,如有**手機,請確認手機是否欠費、停機、暫停、拆機,如存在以上情況,請續費或繳清欠費後再試;

2、請嘗試重新輸入寬頻使用者名稱、密碼,或重建寬頻連線。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有沒有連線路由器,如果有的話,可能被查出多臺電腦共享上網被封了.

如果沒有連線路由器的話,你試著進"網路和共享中心"左邊的"更改適配設定"裡右鍵點"本地連線"--診斷.

7樓:鳳凰在天

以前是不是用win7就能連線呀?還是換了win7之後才不能上網的。

一般情況下寬頻運營商的pppoe對win7支援不好。

8樓:

打**給客服,就不能對他們客氣,該問就問

9樓:

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 填錯。你看看是不是大寫開著了。或者被改了密碼,打10000叫修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網絡卡壞了,就是電信網路的問題,不過一般網絡卡壞了的可能性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列某一原因斷開:

1、無法恢復的**線路錯誤

2、噪聲線路

3、被系統管理員斷開

4、不能以選定的速度與遠端訪問伺服器上的調變解調器正確地進行協商。

如果重撥錯誤仍然存在,請把連線的調變解調器的速度降低,然後,試著重撥。可嘗試連線其他的伺服器以確定此問題是否與正在呼叫的特定遠端訪問伺服器有關。同樣,也可嘗試通過另一個**線連線到原始伺服器。

691 因為使用者名稱和/或密碼在此域上無效,所以訪問被拒絕。

沒有用所列出的域註冊使用者帳戶,密碼過期,或者錯誤地輸入了資訊。如果沒指定域,則遠端訪問伺服器試圖在自己為其成員的域中驗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請仔細重新鍵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和域。如果不能肯定該資訊,請向系統管理員諮詢。

插口問題是電腦裡面線路鬆了,我的電腦usb都要插後面,去電腦城叫專業人員

幫你弄弄吧。

如果你電腦配置不是特別高的配置請不要裝win7因為很多東西不好用玩遊戲什麼的要求配置也很高

如果裝xp我推薦你裝雨林木風 ghost xp sp3 裝機版 yn 10.0

我空間有裝機教程很詳細而且是裝比較完美的系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服務商的問題.打他們故障**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錯誤;

一般有幾種情況:1.你超過一個月沒交錢了哦。2號碼被盜並正在使用中....。3系統錯誤,重新啟動電腦就ok了

我認為是3的多

win7寬頻連線錯誤,win7寬頻連線錯誤

如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711 的故障,則是由於電腦使用win7系統,更新系統補丁kb917606而導致,解除安裝此補丁即可恢復正常。您可參照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1 去掉這個補丁 通過360或系統程式解除安裝 2 在電腦開始 開啟命令列cmd 以管理員執行 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win7系統寬頻連線錯誤提示「797」,找不到調變解調器怎麼

可能的原因有 adsl modem電源沒有開啟 網絡卡和adsl modem之間的連線線或網線出現問題 軟體安裝以後相應的協議沒有正確繫結 在建立撥號連線時建立了錯誤的空連線。建議檢查modem電源線及連線線,檢查網路屬性,與pppoe相關的協議是否正確安裝並正確繫結 檢查撥號連線的屬性,看看是否使...

緊急求助!關於WIN7系統寬頻連線錯誤651的問題

調變解調器 或其他裝置 報告錯誤。如果是撥號連線,並且您正在使用所支援的外接調變解調器,請 關閉並重新啟動調變解調器。或者 1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 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鍵本地連線 屬性配置 高階選項卡 屬裡點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 在 值 中,選擇10mbps 全雙工 我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