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高二女理科請問這個假期該怎么有效度過

2022-11-12 20:35:10 字數 594 閱讀 732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三週假期,感覺可以適當休息一下,因為以後你很少有這種休息時間。假期怎樣度過,只要好好利用了,不管是幹什麼,都是值得的,關鍵是效率怎麼樣,即使做的不是課程相關的,不要在家睡大覺就好了。你想提升一下某一科成績,我個人經驗是某一科成績差一點,往往都是不合適的學習習慣,或者是錯誤的思維方式導致的,這是根本原因,想通過大量做題,或者是報補習班,徹底改變局面的可能性不大。

你應該思考一下,我為什麼會這樣,我還能做哪些事情,我為什麼會做錯,我為什麼想錯了,不能一味做題。做題只能鍛鍊人的熟練程度,就想練武術的不停的重複一個動作上千次,如果你這個動作原來就是錯誤的,那隻會越練越壞。應該找到根源問題,並且下決心解決,這樣衝刺重本就不是難事了。

2樓:

建議自己看課本,打好基礎,做一下基礎題。等你們開始複習老師就會跟你們說,基礎最重要。到全部知識複習完再開始做題才更有效果。

建議如果不放心可以適當自己做一些歷年考題熟悉一下題型,但是這些歷年考試題以後老師也會讓你反覆做。

你最好再看看生物化學書,它們的內容多靠背。自己寫一份提綱,能夠把知識串起來。

我複習那會比較喜歡沒事找一張白紙寫寫內容之間的聯絡~

我是一名高二女理科學生考傳媒播音 編導 表演,哪個系比較好呢

你文化課如果很好並且形象很好的話建議學表演,這樣上好的大學機率較大 形象不好文化課成績很好建議學編導 文化課一般形象一般建議學播音 學播音編導或表演的同學嗎 有 我是播音學生 有什麼需要解決的問題嗎?我是高二的理科班學生,我想考播音系的大學,要怎樣去做呢?高三一年還來得及嗎?完全來的急bai 去集訓...

上高二女生沒有朋友

不用費勁進入圈子,好友只要幾個就夠了,如果你是真的想和別人交朋友,就不要將自己放在比別人高的位置上,多瞭解別人的喜好,有時在別人交談時,你可以假裝不經意的插個嘴,注意,說的要是別人感興趣的話,比如明星,美食之類的,要是你對明星美食什麼的不感興趣,那就衣服化妝品之類的,如果這你也不感興趣,那就沒辦法了...

請問高二理科生如何學好語文,現在高二,理科生,怎樣能儘量但時間學好語文

前提 不看書語文想學好就是做夢 建議 古文方面死記硬背就可以了 閱讀方面,讀原文的時候要注意劃線,把重點句子劃下來,比如那些轉折句,或者與標題有關的句子。高考閱讀給了你標題的話你可以去燒香了,因為標題裡面蘊含了很多資訊,光看標題一般就可以抓住文章主線。作文的話,作文參考書上就夠你看的,我覺得根本沒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