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怎么開機的時候從CD安裝啊

2022-11-12 20:35:10 字數 597 閱讀 7711

1樓:旋旋

第一步,設定光啟:

所謂光啟,意思就是計算機在啟動的時候首先讀光碟機,這樣的話如果光碟機中有具有光啟功能的光碟就可以趕在硬碟啟動之前讀取出來(比如從光碟安裝系統的時候)。

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剛開機的時候按f12,開啟啟動選項選單,選擇從cd-rom啟動,顯示是英文boot from cd-rom。

電腦系統進入不了怎么辦,電腦系統進入不了怎麼辦

第一 電腦是否有自檢,如果可以自檢則只要檢查是不是硬碟認不到或者啟動選項選錯了。在開機時你按del看能不能進入bios設定介面如果可以你先檢查下硬碟有沒有認到或者是否被禁用,接著再看下電腦設定的啟動順序。然後再檢查下你的光碟機和軟碟機裡面有沒有光碟或軟盤。第二 進入安全模式要多等一會兒。第三 如果進...

在京東買的電腦系統壞了怎么維修,在京東買的電腦,系統壞了,怎麼維修

系統換了 重新裝一個就行了。自己不會的話那去電腦店 幾十就搞定了。重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看能不能開啟 在京東買的膝上型電腦壞了,保修一般要多久 一般的都是一年質保,但有時為了競爭而降低售價而將質保壓縮至半年的,所以具體的還得看當初購機時的的承諾,至於維修時間就不好說了,要是沒有配件的話時...

急最近清理電腦系統發現幾個開機自動執行的,想取消有不知道是什麼哪位高手大哥指導哈

kkdelay 是卡卡上網安全助手的防護牆程式,不需要是可以去掉的nvcpldaemon nvqtwk.dll 是nvdia顯示卡相關檔案。nvidia 顯示卡快速調整。runeip.exe 是卡卡上網安全助手ie防漏牆相關程式。其他的就不用了吧!把最後四個給禁用了,前面幾個是360,瑞星,顯示卡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