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以後系統進不去,哪位大俠幫幫我哦

2022-11-13 08:05:09 字數 819 閱讀 6587

1樓:霄漢公開課

你好:你的故障是啟動路徑識別故障,原因有

1、系統崩潰,或者丟失系統引導檔案。解決辦法,菜鳥的話最好直接裝系統。

2、硬碟壞了,大**後的損壞建議更換硬碟,一般壞道,遮蔽就可以了。

北方飛揚電腦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儲存的啟動引數等,不能儲存了。換一塊電池就好了的,呵呵

3樓:同桌同學

有兩種可能,

1、你的硬碟有壞道,導致啟動項(mbr)讀取異常。可以用norton utility檢查

2、裝了多個系統,啟動項被破壞。可以嘗試用下面的工具修復

4樓:精誠電腦網路

你設定了「引導裝置」的順序,但相應的裝置裡卻沒有引導資訊。

簡單的說,你的電腦只可以使用光碟機引導,(未設定從硬碟或者其他裝置引導)但光碟機裡卻沒有放盤。

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不同版本設定會有不同:

(在「高階設定」)把boot項改為「hard disk」或者「hdd-0」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你按del進入主機板設定然後點load..選項應該有兩個你都點一下然後ok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系統重灌一便,我也有過這種現象,重灌就好了!

可能是你的c盤放了太多東西,電腦速度等反面就會不好一些呢!

希望選我為最佳答案,我會好好幫助你的!

電腦開機進不去系統 什麼模式都進不去怎麼辦

你電腦拆過嗎 還是最進做過系統 你把硬碟拔下來在插上 看看要是不性就把記憶體條也拔下來在插上 你最好補充一下問題 你說的太不清楚了電腦挺複雜 要說清楚才能幫你 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 回答您好!首先可以嘗試重啟 或者開機後按f8,進入高階啟動選項後選擇執行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如果是沒有設定硬碟第一啟動導...

開機不進入系統,開機進不去系統?

這情況,恩,像是中了木馬,你可以找幾款專殺木馬的軟體來殺殺看,建議在安全模式下殺,因為畢竟卡巴只是防毒軟體,殺木馬不是他的強項。第2個解決辦法就是把其他盤裡的東西拷出來,然後吧全部盤都格式化,線裝好防毒殺木馬的軟體再拷到電腦裡。不過根據你的描述還不能完全斷定到底是什麼原因,比如啟動的時候有沒有報警音...

電腦為什麼進不去安全模式,電腦進不去系統 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怎麼回事?

可能是進病毒了。2 把u盤插上電腦usb介面,如果u盤在中毒電腦上用過 中毒後 先不要開啟,用防毒軟體殺一下毒。然後開啟可移動磁碟,有檔案的話現在可以備份。開啟解壓後的 挑的啟動盤製作工具 應用程式 會直接出來視窗,選擇好製作位置 可移動磁碟 然後點 一鍵製作 等個一分鐘就好了。把usbki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