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使用者名稱停用,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2022-02-08 23:10:41 字數 5237 閱讀 3340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dows xp時,如果設定了一個管理員賬戶,那麼系統內建沒有密碼保護的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是不會出現在使用者登入列表中的。雖然它身在幕後,可卻擁有系統最高許可權,為了方便操作及保證系統安全,可以先給它設定密碼,然後再把它請到臺前來。以下便介紹具體方法。

1.使用「傳統登入提示」登入

啟動系統到歡迎螢幕時,按兩次「ctrl+alt+delete」組合鍵,在出現的登入框中輸入administrator賬戶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也可以單擊「開始→控制面板」,雙擊「使用者賬號」圖示,在彈出的「使用者賬號」視窗中,單擊「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去掉「使用歡迎螢幕」前的核取方塊,單擊「應用選項」即可在啟動時直接輸入administrator賬戶名及密碼登入。

2.在登入的歡迎螢幕顯示administrator賬戶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後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分支,將右邊的administrator的值改為1,即可讓administrator賬戶出現在登入的歡迎螢幕上。

3.自動登入到administrator賬戶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後回車,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視窗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密碼」前的核取方塊,按「應用」後,在彈出的「自動登入」視窗中輸入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如圖1),按兩次「確定」即可。注意:如果原來就設定了其它賬戶自動登入,應該先選中「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密碼」前的核取方塊,按「應用」後再去掉選中的核取方塊。

也可以修改登錄檔實現自動登入,不過沒有以上方法方便。

當然,如果不需要administrator賬戶,可以依次開啟「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在「計算機管理」視窗,「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使用者」右邊視窗雙擊administrator賬戶,在彈出的「屬性」視窗中選中「賬號已停用」前的核取方塊(如圖2),按「確定」即可停用administrator賬戶。

2樓:撒合英蘭昭

建議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把使用者名稱開啟,在正常進入系統修改使用者的許可權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張ghost的重灌碟,裡面都帶密碼破解的,也可以修復你的問題,最好是找電腦公司裝機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f8,用安全模式進入

win10系統的電腦賬戶被停用不能開啟系統怎麼辦?

5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方法如下:

一、1、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再開機看到win10登陸介面時再次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如此三次後再開機會看到「檢視高階修復選項」的按鈕,點此按鈕會進入winre環境,選擇「疑難解答」;

2、依次選擇「高階選項」-「啟動設定」,然後點「重啟」;

3、重啟電腦後,在啟動設定頁面後按f4鍵「啟用安全模式」;

4、在安全模式下,系統會自動從預設是禁用的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進桌面,然後在開始按鈕上點右鍵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開啟命令視窗後輸入命令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開啟內建的administrator賬戶,正常重啟系統進入administrator賬戶下建立新的管理員賬戶,如果需要再次關閉預設的administrator賬戶可在命令提示符(管理員)下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來關閉該賬戶。

二、1、用u盤做成啟動盤進pe或光碟也可以;(u盤啟動製作方法)

2、u盤進pe後進入到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下,找到當前目錄下的sethc.exe。

3、把sethc.exe改名成sethc.exe.bak ;

4、複製cmd.exe到當前目錄並改名為sethc.exe;

5、再複製cmd.exe到當前目錄(\system32)下的dllcache目錄裡改名為sethc.exe;

6、拔出u盤啟動盤,重啟計算機;

7、開機後到了登陸介面,狂按shift鍵,此時會彈出cmd視窗;

8、輸入 net user administrator,然後賬戶啟用=yes搞定。

使用者名稱被停用,電腦進入不了系統。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機2秒時 按下f8 選擇進入安全模式 進入後 右擊我的電腦 選擇 管理 開啟 本地使用者和組 再開啟 使用者 在右邊 右擊你電腦使用的那個使用者 選擇 屬性 將賬戶已停用的勾取消掉 再點選 確定 然後 再重啟電腦 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把使用者名稱開啟,在正常進入系統修改使用者的許可權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辦法,重灌電腦系統

電腦使用者停用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9樓:山水阿銳

在開機2秒時, 按下f8 ,選擇進入安全模式 ,進入後 ,右擊我的電腦, 選擇, 管理, 開啟, 本地使用者和組 。再開啟 使用者 ,在右邊 ,右擊你電腦使用的那個使用者 ,選擇 ,屬性, 將賬戶已停用的勾取消掉, 再點選 ,確定 ,然後 再重啟電腦 即可。

10樓:不懂雨意

點選管理員賬戶試試,或者是聯絡系統管理員讓他幫你新建個使用者。

還有一種方法是如果不知道管理員密碼,也不知道管理員是誰,用pe工具可以清楚管理員密碼。

電腦管理員賬號被停用。開不了機怎麼辦?

11樓:南北

1.按鍵盤上的f8,這時候選擇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之後電腦不一會就正常開機進入了電腦桌面。滑鼠右鍵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管理選項。

2.這時候就會看到"本地使用者和組"。雙擊它,這時候就會看到使用者選項。

3.點選使用者,就會看到右邊的「administrator」。

4.在administrator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5.把賬戶已禁用左邊的對勾取消掉,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正常進入桌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進不去系統且安全模式的情況下管理原賬戶也就無法解決,這時候就只能夠通過系統重新安裝來進行解決。

1、首先重啟計算機,然後進入bios設定。

2、將系統啟動優先權設定為光碟啟動或者u盤啟動。

3、然後將系統光碟或者u盤插入裝入電腦,重啟計算機讓計算機讀取u盤或者光碟中的系統檔案。

4、進入系統安裝的步驟和介面,等到系統重新安裝完畢之後,關於系統無法進入且安全模式情況下都無法解決的問題就沒有了。

win10環境下解決管理員賬戶被停用的方法:

1、在windows 10環境下,如果計算機出現了管理員賬戶被停用的情況,那麼首先要做的就是直接重新啟動計算機,按下f8按鍵讓計算機進入安全模式。同時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然後輸入命令「 c:windowssystem32compmgmt.

msc」。

3、同時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然後輸入命令「 c:windowssystem32compmgmt.msc」。

2、在計算機能夠進入系統的情況下,那麼直接開啟計算機,在windows開始圖示點選右鍵並開啟計算機管理程式。

3、在彈出的視窗中選中「管理」功能,此時進入計算機的管理介面,之後一次選擇並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以及「使用者」功能。

3、在視窗的右方使用者列表中選擇administrator並右鍵單擊屬性選項。

4、進入使用者屬性的對話方塊之後,將包含「賬號已停用」的功能全部取消選擇。

5、然後點選「驅動」功能,點選「應用」或者確定進行修改,完成設定完成。

6、點選關機按鈕的選項,並選擇「登出」功能,此時計算機會重新啟動,當重啟成功之後、那麼計算機管理賬戶被停用的問題就得到了解決。

13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解決方法如下:

1、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再開機看到win10登陸介面時再次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如此三次後再開機會看到「檢視高階修復選項」的按鈕,點此按鈕會進入winre環境,選擇「疑難解答」;

2、依次選擇「高階選項」-「啟動設定」,然後點「重啟」;

3、重啟電腦後,在啟動設定頁面後按f4鍵「啟用安全模式」;

4、在安全模式下,系統會自動從預設是禁用的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進桌面,然後在開始按鈕上點右鍵選擇命令提示符),開啟命令視窗後輸入命令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開啟內建的administrator賬戶,正常重啟系統進入administrator賬戶下建立新的管理員賬戶。

如果需要再次關閉預設的administrator賬戶可在命令提示符(管理員)下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來關閉該賬戶。

用u盤重灌系統步驟如下;

2、插入u盤,重啟後不停按f12、f11、esc等快捷鍵開啟啟動選單,選擇u盤選項回車。

3、從u盤啟動進入到主選單,通過方向鍵選擇02選項回車,啟動pe系統,如果無法進入pe,則選擇03舊版pe系統;

4、需備份所有資料,然後雙擊開啟【dg分割槽工具】,右鍵點選硬碟,選擇【快速分割槽】;

5、設定分割槽數目和分割槽的大小,一般c盤建議35g以上,如果是固態盤,勾選「對齊分割槽」即可4k對齊,點選確定,執行硬碟分割槽過程;

6、分割槽好之後,開啟一鍵裝機,映像路徑選擇系統iso映象,工具會自動提取gho檔案,點選下拉框,選擇gho檔案;

7、點選「還原分割槽」,選擇系統盤所在位置,如果不是顯示c盤,可以根據「卷標」、磁碟大小選擇,點選確定;

8、彈出這個提示框,勾選「完成後重啟」和「引導修復」,點選是開始執行;

9、轉到這個介面,執行系統還原到c盤的操作,這個過程需要5分鐘左右;

10、操作完成後電腦會自動重啟,此時拔出u盤,重新啟動進入這個介面,繼續進行系統重灌和系統配置、啟用過程,完成即可解決。

14樓:陽光的落墨

1. 開機按f8 進安全模式

2. 登陸後也是啥都沒有(這步最重要):

此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續點選「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陸介面。

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

3. 然後 在登陸的時候輸入administrator使用者和該使用者的密碼--如果沒有密碼 --直接--點 確定

4. 進入系統 然後 點開始--控制面版--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選擇administrator--右鍵--屬性--取消"帳戶已停用"前的勾就可以了。

住房公積金使用者名稱忘了怎麼辦,建行使用者名稱忘了怎麼辦

住房公積金查詢的辦法 登入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官網查詢 進入官方 通過 個人住房公積金查詢 連結,擊進入查詢頁面,輸入賬號 身份證或公積金卡號 及密碼,進入賬戶詳細頁面。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網銀查詢 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登入成功後,進入的是網銀歡迎頁面,點選導航欄 我的賬戶 欄目連結 進入 我的賬戶 頁...

使用者名稱密碼忘了,怎么辦,使用者名稱密碼忘了,怎麼辦?

忘記windows xp登入密碼的解決方案 現把這兩種方法介紹如下 一 利用net命令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 net 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 use...

電腦開機進不去系統 什麼模式都進不去怎麼辦

你電腦拆過嗎 還是最進做過系統 你把硬碟拔下來在插上 看看要是不性就把記憶體條也拔下來在插上 你最好補充一下問題 你說的太不清楚了電腦挺複雜 要說清楚才能幫你 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 回答您好!首先可以嘗試重啟 或者開機後按f8,進入高階啟動選項後選擇執行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如果是沒有設定硬碟第一啟動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