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爬是什么意思啊,浪爬是什麼意思啊?

2022-11-13 15:40:10 字數 1022 閱讀 8286

1樓:問文達答

沒團隊精神,自以為是

浪是什麼意思啊! 10

2樓:閒來玩手遊

就是說女的和別的男人睡覺了

浪 是什麼意思?

3樓:闢維都安春

兄弟你老家哪的,這是本土口頭語;一般是長江以南的人群多容易說,我的解釋就成北方的本土口語了,前一個意思是『犯賤的意思』,後一個是『操的意思』,明白嗎!如果你的理解與我的不同可以另尋解釋,但是,這樣的字眼一般情況不要出現在公共場合,畢竟文明禮貌是社會的積極因素!多聽少說,為自己營造一種和諧的談話氣氛,這樣才能獲得更多的人對你的尊重!

4樓:騷年的最愛

浪 用在男人身上:看那個男的浪的(基本和流氓 痞子 一意思)浪 用在女人身上:看那個女的浪的 (表示女的不是個正經貨色,騷)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方言,是玩的意思

6樓:暗影之王

1.「波浪」,由區域性風引起海洋、湖泊和河流的表面狀況。

2.「浪」還有褒義的意思,像「大姑娘美來那個大姑娘浪,大姑娘走進了青花帳」,這裡面的「浪」指女子美麗,風情萬種,溫婉可人。

3.源自於網路用語,表示一種類似於囂張而自信的行為和心理狀態,帶有些「浪蕩」的意思。

4.無拘無束,沒有約束。

5.單方面過分誇張地向另一方表示親呢的行為。

6.不用專注地做一件事,可以四處蹦躂,相當於歡脫的意思。

7.姓氏。

例1:浪漫

例2:東北及西北的一些地區,讓小孩子出去玩,作業寫完了,出去浪去吧。

例3:用於古代戰爭,君子不浪戰,一戰定乾坤。

浪,是什麼意思

7樓:水月

在人前不注重自己,

發騷的意思唄

8樓:小不點丶

浪,很多種 你需要那種

出去浪是什麼意思,出去浪什麼意思

出去浪 就是 出去玩 類似於玩耍意思朋友間玩笑 當然如果對方在諷刺的語調在說這句話的話,那麼你要理解貶義意思沾花惹草。出去浪是什麼意思 就是類似於出去玩耍一樣的意思,朋友間開玩笑的話 要是理解成貶義的,那意思就是出去沾花惹草一樣的感覺 出去浪有多種解釋,具體要看語境。常見的就是出去玩,出去瘋,出去h...

男生說女生浪是什麼意思,男生說女生浪出於什麼心理

1。如果他是個比較活潑,那麼他也許是喜歡上你了。2。如果他很內向,又或者說是非常活潑且單純,就可能是因為你實在太可愛了!因為內向的男孩不可能在自己暗戀的異性面前說如此容易誤解的話,而非常活潑且單純的就應該直接對你說了!3。如果他跟你很熟,喜歡開玩笑損人而且你並不可愛,他也許在和你開玩笑呢!諷刺你 可...

網路新詞的意思,網路新詞浪是什麼意思

這個需要注意下面幾點 1.產生的環境。比如具體的人物,事件。2.應用過程中的具體的人,物,事情。這一些不一樣,差別可能很大。3.發展。比如老司機,短短幾個月,可能有不同意思。網路新詞浪是什麼意思 浪 用來形容人的意思有 勾引 放蕩 放縱等。浪的意思 對於它的第一個意義,波浪 由區域性風引起海洋 湖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