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和巨蟹座並不相配,雙魚座和巨蟹座並不相配

2022-11-13 15:40:11 字數 6015 閱讀 1432

1樓:雲霓衣裳

你確定她是巨蟹座的麼?這個星座的人脾氣並不暴躁啊,也不是特別喜好自由,我就是巨蟹座的,我物件一天給我打n次**和資訊,我也不覺得煩啊,我有好多同學都是巨蟹座的,性格都很溫柔,而且很顧家,對對方的依賴感很強,但巨蟹座的人有些三心二意,但只要你真心對他/她,一般都會得到更多的關心和愛的。

可能是你們互相關心不夠吧或者都要尖玩剛,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這樣時間長了感情自然就淡了,多關心關心對方吧,如果這個已經無法挽回那對下一個要好些啊,其實不論你們都是什麼星座的還是屬什麼的,愛和關心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也是巨蟹座的...

我是白羊的...

配不配?!

3樓:~杯子裡的海

你錯了,和星座沒關係,愛是包容體諒與相互關心,你們做到了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天蠍座的吧 最般配的

5樓:卓谷玉

配與不配的劃分···

雙魚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相配嗎?

6樓:緣來是我

雙魚和巨蟹同是水象星座,在初次見面時就有一見傾心的感覺,相互吸引而心意相通,兩個人在一起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你們注重感情的交流,在愛情觀上,巨蟹重視穩定和實際的愛情,雙魚要求全心全意的照顧和愛情。

雙魚都是溫馴謙恭的人,他們就像海綿一樣會吸收別人的委屈。雙魚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跟巨蟹是半斤八兩。巨蟹和雙魚談戀愛,雙魚能感受到巨蟹的敏感,能體貼巨蟹。

雙魚和巨蟹有個共同點,就是都懂得體貼人、善解人意。

雙魚座和巨蟹座戀愛技巧:

雙魚和巨蟹能夠建立屬於自己共同的小天地,你們會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戀愛當中。你們都是情緒化的星座,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彼此的心絃,溫柔、感性是你們共同的語言,兩人都是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所以有矛盾都會很容易調和。

7樓:山傳之音

星座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48:52

兩情相悅指數:5

天長地久指數:5

結果評述:天作之合的一對

同屬水象星座的兩人,思維方式及個性十分相似。雙方都極度缺乏安全安全感,巨蟹追求安穩的家庭,雙魚需要一心一意的關懷,雙方都能得到滿足。巨蟹是發自由衷地欣賞雙魚,兩人的愛情一定會如膠如漆。

雙魚男和巨蟹女都是非常重視感情的人,對感情很執著固執;因此他們在一起就是命中註定的一對。雙魚男和巨蟹女之間存在的個性差異很小,兩人興致相投,生活方式一致。很容易產生一見傾心的情況。

雙魚男和巨蟹女有個共同的點,就是懂得體貼人、善解人意,他們將是非常默契的一對。

8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女配對雙魚座男: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

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不」。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和蟹子是半斤八兩;所以和魚兒談戀愛優點是他時刻能感受您的敏感、體貼您,缺點則是他也很容易墜入別人的情網,您得把他鉗緊一些。

注意事項:

您與魚兒能夠共同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兩人都是情緒化的星座,感性、溫柔是您們的共通語言;但魚兒的感情起伏很大,浪漫又不切實際,居於主導地位的蟹子得發揮母愛,試著在您們之間加點清醒的成份,把魚兒往現實世界多拉回一些。

還有,適時激發魚兒的藝術天份,給他精神上的支援,可以使您們的關係更趨完美。

9樓:紀井年

這個是不可以類比的,每個人的成長環境是不一樣的,個人觀會有偏差。不過大致來說,雙魚座的男生在愛情方面,如果對方不主動傾述衷情的話,從不考慮去付之行動。在戀愛問題上缺乏主動性,任人選擇和追求,容易促成並不隨心願的結合。

雙魚座的男性一般都缺乏實際感,思想浪漫,但容易天馬行空。比較愛揮霍。對處於困境中的朋友有強烈的同情心,會毫不猶豫地慷慨解囊,真誠相助。

你與溫情的巨蟹座女性或樂於歡娛的天蠍座的女性也會相處融洽。

至於喜歡的女生,可愛的,不喜歡很任性的。不過這也是以偏概全,真正喜歡上了是不會去管是否與自己當初的標準吻合。

祝你能收穫一份好的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只是雙魚男有點粘人,至少我家的有點

11樓:澹臺燦

2023年巨蟹座女和2023年雙魚座男配嗎

與巨蟹座最相配的星座是?

12樓:掃黃大隊地中海

巨蟹座是個非常複雜的星座,簡直比雙子還要雙重人格。但他們的內心,除了他們自己,別人很難了解。巨蟹座對自己最愛的人,從來不求回報,只是全心全意的付出。

如果知道自己不是對方的幸福,那麼他們甘願默默離開,希望對方幸福。巨蟹座很傻,因為愛的深沉。

13樓:嚴植欽

那啥,個人觀點哈。

巨蟹和雙魚是同性最合拍,異性相吸但到最後則基本悲劇

14樓:天蠍玉準基

巨蟹座和這3個星座最般配!和第二名是天造地設,珠聯璧合的一對

15樓:冷風丶

我不太相信星座這個東西,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和相互包容,其他的都是次要的,星座這東西不必太過看重的。

16樓:白色襪子

雙魚座巨蟹座是一個很神經的星座,而雙魚座是很容易陷入自己幻想的星座。一個說自己的事,一個想自己的事,很合拍的。

17樓:我塔羅

天蠍和巨蟹不錯的哦~~~

18樓:快

摩羯座、雙魚座、天蠍座

19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獅子座,金牛座

20樓:俊美先生

白羊射手天平,完全否認天蠍

21樓:魔法書3版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看到巨蟹男配得最多的是雙子女,而且都是優秀的雙子女,或許雙子女的活潑能讓巨蟹男有活力,相處起來讓他們覺得開心,祝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雙子座最不錯haha~

23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獅子、雙子,完全否認雙魚

24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和巨蟹座絕配,

25樓:染戴如夢

其實不用相對應的星座才會相處的好!其實最不配的星座才最好

巨蟹座和雙魚座的人在一起好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和雙魚座都屬於水性星座,在一起的甜蜜指數很高。所以你們很相配,祝你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又一個跑星座裡面不願出來的,在一起好壞管星座什麼事啊

雙魚座和巨蟹座配嗎?

28樓:蕢曄叔志專

星座配對指數:★★★★(80分)

愛情配對:

作為同樣都是 水象星座 的巨蟹座和雙魚座,他們彼此都是感情至上,以愛為重的人,因此在感情交流方面也異常的和諧默契,雙方都是內心細緻,感情豐富的型別,又對彼此的愛情極為上心,因此勢必會讓這段戀情充滿了浪漫與愉悅的元素,感情的投入性很高。同時,雙方也十分了解對方敏感的內心,因此會給予對方足夠的安全感。

親情配對:

在親情關係上,對於家人之間的感情,巨蟹座和雙魚座都同樣的的含蓄而敏感,但內心卻極為的熱情和重視。正是因為如此相像的個性,他們能在家庭關係中走得最近,彼此也最為了解對方,即使因為自己的內向和羞澀在家人中存在感較弱的時候,雙方也是能始終陪在彼此身邊的最忠實可靠的家人和夥伴。

友情配對:

在友情的關係中,巨蟹座和 雙魚座 也是都瞭解對方最多祕密的那一個人。因為彼此個性上的類似性,對於對方的情緒變化也就格外的敏感,也能第一時間瞭解到對方的情感問題。對於他們各自來說,也許對方並不是最能安撫和勸慰對方的人,但是卻是自己***和依賴的那個人,有的心事只願和對方分享。

建議和注意事項:

巨蟹座和雙魚座同屬於水象星座,彼此個性相符,雖然情緒內收,但內在豐富,感受性強,因此也總能很快就成就感情。但是作為兩個內心戲都很足的星座,有時候總是不能安安心心繼續延續彼此的好感情。有時對一段感情太過於緊張和在乎,反而容易因小失大,失去對彼此的信任和這段感情的信心。

作為重感情的星座,有時應該適當學會順其自然。

29樓:雲_小仙

巨蟹座 vs 雙魚座

* 配對評分:100分 天生的一對

* 星座比重:52:48

*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愛,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心向弱者說「不」。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和蟹子是半斤八兩;所以和魚兒談戀愛優點是他時刻能感受您的敏感、體貼您,缺點則是他也很容易墜入別人的情網,你得把他鉗緊一些。

* 注意事項:

你與魚兒能夠共同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兩人都是情緒化的星座,感性、溫柔是你們的共通語言;但魚兒子感情起伏很大,浪漫又不切實際,居於主導地位的蟹子提發揮母愛,試著在你們之間加點清醒的成份,反釺兒往現實世界多拉回一些。還有,適時激發魚兒的藝術天份,給他精神上的支援,可以使用權你們的關係更趨完美。

其實配不配不能光看星座啊,有些人根本和星座說的一點都不像,還是要看性格,興趣愛好之類的,主要還是要多瞭解和溝通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與巨蟹座同為水象星座,受其影響,他們都很注重感情的交流和波動,對於感情的感受力也很強,他們同樣都將愛視若珍寶,對於安全感的渴求會讓他們非常注重給對方安全感。從戀愛觀上看,巨蟹重視穩定和實際的愛情,雙魚要求全心全意地照顧和愛情。兩人興致相投,生活方式一致。

很容易產生一見傾心的情況。雙魚男和巨蟹女有個共同的點,就是懂得體貼人、善解人意,他們將是非常默契的一對。

雙魚男和巨蟹女在一起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他們會全身心地投入到戀愛當中。對方的一舉一動都能牽動他們的心絃,他們會非常小心地去維持這段關係。在戀愛中,情侶通常會因為個性差異而吵架,然而幸運的是,雙魚男和巨蟹女之間存在的個性差異很小。

兩人又都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很容易調和。相處時,雙魚男會很容易感受到巨蟹女的憂傷難過,並且會給予溫暖的懷抱。雙魚男和巨蟹女在一起時一般都是如膠似漆、羨煞旁人的一對。

3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和巨蟹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雙魚,在初見便會有一見傾心的感受,互相吸引而心意交融,是浪漫綿密、恩愛渝常的一對天生伴侶。 魚兒多半是溫良謙恭型的人,像個海綿般吸盡別人的委屈,也不忍向弱者說「不」。

由於感受力強,也自然較容易陷入戀愛,這一點和蟹子是半斤八兩;所以和魚兒談戀愛優點是他時刻能感受您的敏感、體貼您,缺點則是他也很容易墜入別人的情網,您得把他鉗緊一些。 注意事項:您與魚兒能夠共同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兩人都是情緒化的星座,感性、溫柔是您們的共通語言;但魚兒的感情起伏很大,浪漫又不切實際,居於主導地位的蟹子得發揮母愛,試著在您們之間加點清醒的成份,把魚兒往現實世界多拉回一些。

還有,適時激發魚兒的藝術天份,給他精神上的支援,可以使您們的關係更趨完美。

32樓:落月蓮

雙魚男和巨蟹女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48:52

你們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所以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組合。

雙魚女和巨蟹男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52:48想像一下,巨蟹的月亮引起雙魚的海洋潮汐,魚跟蟹似乎都很陶醉在一片汪洋大海,這是象徵著彼此沉醉在深沉濃厚的感情重。

但是水也能夠代表著神祕的智慧,流向最深邃的靈性奧祕,在沉溺於魚水之歡的同時,請不要忘了潛入智慧海洋的深處去尋寶。

但是具體還要看個人情況

巨蟹座和雙魚座,為什麼巨蟹座和雙魚座最配?

你沒有自信哦,只要真愛,星座管那麼多幹嗎 巨蟹座和獅子座才是配對?放什麼屁 巨蟹座的和雙魚座的很配 的好不好啊 巨蟹座和獅子座才是配對 不過 星座的東西別信那麼多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可以啦 為什麼巨蟹座和雙魚座最配?感情放在第一位,內心情感豐富,優秀的組合!巨蟹座vs雙魚座 這可是一個超級浪漫的組合...

雙魚座 白羊座,雙魚座和白羊座

我是4月12的白羊,前男友是2月25的雙魚,所以我想說一下我的感受。雙魚真的很浪漫,浪漫到每天都會給我不一樣的驚喜,他說的每一句話都能說到我心裡去,可是,吃飽了光談戀愛誰不會啊,等到真正遇到事的時候,雙魚會讓我很失望,他畏首畏尾,他優柔寡斷,急得我啊,難受死了!而且我覺得白羊座的女孩還是比較喜歡 英...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不配,雙魚座女生和什麼座最配?

個人 覺得天蠍 我就是的,天蠍極端而且私有欲很強,雙魚比較浪漫愛自由,無法不爭吵,不過不要相信這些,這只是一方面,愛了就是愛了,管他什麼星座,這年頭,人家愛了連性別都不管了.是吧 雙魚座女生和什麼座最配?其實我覺得雙魚座女孩可能給人的印象或許是有點花心,並且有點濫情的,但是在我看來,雙魚座女孩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