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寬頻連線的預設密碼,如何檢視寬頻連線的密碼

2022-11-13 22:20:14 字數 5950 閱讀 3823

1樓:小炫馬紮

4、如下圖可以看到了自己寬頻連線使用者名稱用密碼。

2樓:龍胤

寬頻密碼由營業廳設定,通常是相關**號碼。請諮詢當地營業廳預設設定習慣。路由器登入預設密碼通常在裝置商標牌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連線的密碼是密文的,是無法檢視的。

你再辦理寬頻業務的時候,電信會給你一張單子的,單子上面一般會寫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如果單子不見了的話,那你就只能打10000號問了。

如何檢視寬頻連線的密碼

4樓:潮州帆

寬頻的預設密碼是12345678 ,要修改密碼可以用星空極速去修改

怎麼檢視寬頻連線的密碼

5樓:天人已五衰

忘了寬頻密碼的話,打**給服務商,提供一下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就可以更改了

怎麼檢視自己家裡的寬頻帳號和密碼

6樓:說史可還行

1、直接檢視「寬頻連線」儲存的資訊。

如果你家裡有使用無線路由器,可以先把無線路由器取下放在一邊,因為暫時用不到無線路由器。接著把入戶的寬頻網線,插在電腦的網口上面;然後開啟電腦上面的「寬頻連線」程式進行撥號,觀察電腦能否上網。

如果此時電腦可以上網,說明電腦「寬頻連線」程式中,儲存了你家的寬頻賬號和密碼資訊。可以通過檢視「寬頻連線」中儲存的記錄資訊,來找回你家的寬頻賬號和密碼。

寬頻賬號,開啟「寬頻連線」程式後,就可以直接檢視到。

2、聯絡運營商查詢。

電信寬頻:10000

移動寬頻:10086

聯通寬頻:10010

長城寬頻:95079

艾譜寬頻:952155

7樓:低調低調低調低調低調

1、我們首先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的登陸賬號和密碼。路由器登陸地址通常是192.168.

1.1或者192.168.

0.1,當然這個你可以在你路由器的背面看到這個資訊。

2、這時候我們在網路引數的wan口設定中可以看到自己寬頻撥號的賬號,但是這裡的密碼顯示為星號,是看不到的,那麼這裡怎麼檢視pppoe撥號密碼。

3、這時候我們在系統工具中,點選開啟備份和載入配置開啟,這裡我們點選右邊的備份配置檔案。【不同路由器稍有區別,仔細查詢】

4、現在我們把路由器的配置檔案儲存到自己電腦上。

5、這裡配置檔案預設是config.bin,副檔名為bin格式,不同路由器可能有區別,這裡用記事本開啟bin檔案,顯示為亂碼,所有我們這樣是檢視不了的。

7、現在我們開啟剛才儲存的路由器配置檔案,bin副檔名的檔案!

8、現在我想大家應該可以看懂這裡的資訊了,這裡可以找到pppoe撥號的密碼。

擴充套件資料

寬頻注意事項

⒈及時備份登錄檔,出現異常情況時可以及時恢復。

⒉減少對系統記憶體的佔用,可觀察右下角系統托盤區,如果出現一長串的圖示,就需要進行適當的優級化,單擊左下角「開始」,點「執行」,輸入msconfig,在隨後出現的最面側「啟動」下列選單中,將不必開機自動載入的應用程式及軟體都勾掉(將相應名稱前的方框內的對號勾掉)。對於win98,winxp都有一定的效果。

⒊定期對研究進行磁碟整理,如整理磁碟碎片,加快硬碟的進行速度。

⒋不要訪問含有惡意**程式的不良**,避免被修改登錄檔及主頁。如一時不慎修該可用「超級免子」和「360安全衛士」等進行處理。

⒌對郵箱內及qq中的不明來歷的附件不要輕易開啟,以免中木馬程式或病毒。

⒍安裝最新的防毒軟體,如瑞星2012,江民kv2012等,並及時升級病毒庫,在不影響上網,不存在軟體衝突的情況下,建立安裝網路防火牆,減少遭受網路攻擊的危險。

8樓:廣西電信

根據您的描述,您家裡的電信寬頻賬號和密碼忘記了,您可以撥打10000號,提供機主資訊查詢寬頻賬號,然後將寬頻密碼重置。重置寬頻密碼以後,您可以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將密碼改成便於您記憶的版密碼。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99號為你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二:

1、首先開啟瀏覽器,然後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在的管理ip地址(地址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看一下路由器背面一般都會有);

2、在開啟的路由器登入頁面中輸入賬號與密碼,然後點選登入按鈕即可登入;

3、這時就會開啟路由器的設定頁面,點選左側邊欄的「網路設定」選單項;

4、在的網路設定選單中找到並點選「wlan設定」設定選單項;

5、這時就可以在右側頁面中看到使用者名稱了,這就是我們的寬頻賬戶名和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右下角電腦已經連線的wifi,右單擊已經連線的無線名字,點選屬性。

2、檢視當前wifi的屬性,勾選「顯示字元」,11110000即為當前無線的密碼,不同wifi密碼不一樣。

3、檢視寬頻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要登陸路由器介面,在ie位址列內輸入「192.168.2.

1」不同路由器不一樣的地址,大部分為192.168.1.

1或者192.168.0.

1,登入名和密碼均為admin。之後進入即可檢視到當前wifi的寬頻賬號名和密碼。

注意事項:

1、不同路由器的ie地址不同,請分別輸入。

2、不同路由器的登入名也不盡相同。

11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找回上網密碼」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12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寬頻賬號一般是您的手機號碼;如果寬頻密碼忘記,可通過10086人工服務、自助語音、簡訊的方式重置寬頻密碼後使用。簡訊方式:可使用您移動手機編輯簡訊「czkdmm」傳送至10086,系統將隨機生成密碼傳送至您手機。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撥打當地10086人工獲取更多幫助。

13樓:閆清潤靖可

使用寬頻繫結的固定**撥打運營商客服就可以查詢到,或者到運營商營業廳去查詢就可以

14樓:宰宇蔭叢妞

給你的寬頻服務商打**,寬頻人工服務,需提供於寬頻繫結的**號碼和**機主的身份證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次交網費時 有2張電信發票單,上面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網路名字叫什麼怎麼找到

17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你可以打一下寬頻的客服,然後工作人員知道怎麼檢視?

18樓:

我自己家網路我有密碼可就是連不上不知道怎麼連請你搞訴我好嗎謝謝了

19樓:悟雁露

望我是電信使用者忘記了寬頻賬號密碼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00 得是你繫結的**撥打!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撥打**10000 問電信局

22樓:雨晏

網路密碼忘了怎麼辦?

23樓:鎮嵐

乚這裡紅包沒有錢5百幾按了只丨.幾

24樓:黃瓜伴著西紅柿

直接打**問就行的,一般有身份證或者手機號就能查出來了。

如何獲取寬頻連線的預設賬號和密碼

25樓:

電腦是撥號寬頻上中國的,且是共享路由上中國的步驟如下:   一、如果是路由撥的號,電腦開機就直接能上中國,順著電腦中國線,看看接在哪個路由器上。再看一下這個路由器背面寫的路由器管理地址,比如可能是192.

168.1.1   在電腦上開啟ie瀏覽器,輸入這個地址,比如:

192.168.1.

1然後回車,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在這個路由器的背面有寫,照填就行,在路由器帳號設定介面,就可以看到寬頻的帳號。   二、如果是電腦開機後,需要手動撥號,比如點選寬頻連線或者使用電信的撥號軟體星空極速的:   1、在自己電腦的控制面板中   2、效能和維護   3、管理工具   4、事件檢視器   5、點選「系統」,雙擊第一條「資訊」   7、注意看資訊裡有沒有提示撥號上中國的記錄,會有顯示帳號是中國的,這條沒有,就點向下的箭頭,直到找到帳號為止   【其他方法】:

點選開始 設定 中國絡連線,在新開的視窗下即可找到,詳細步驟如下:   1、開啟中國絡和共享中心   2、點更改介面卡   3、點開本地連線屬性的詳細資訊。   4、開啟ie,輸入在剛才看到的dns資訊。

5、輸入路由器預設賬戶密碼,說明書有。   6、進去後點上中國賬號和密碼即可檢視。   7、如果初始密碼已經被修改或者忘記密碼,需要打中國找寬頻服務商協助幫忙初始化密碼

如何檢視寬頻連線賬號和密碼

26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找回上網密碼」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27樓:兩點過8分

我摸索了很久,終於找到了方法。如下:

開啟事件檢視器,雙擊系統,在**條目裡找到remoteaccess欄,右鍵屬性,你將會看到事件詳細資訊,描述欄裡對寬頻登陸使用者名稱有記錄。

希望你能幫你解決問題。

28樓:生活達人溫眸

回答方法一:尋找光貓的包裝盒子

我們都知道寬頻安裝完成以後安裝師傅都會將賬戶和密碼給你記到包裝盒上,家中已經安裝了3條寬頻了,寬頻安裝師傅每次裝完寬頻以後都會在光貓上或者盒子上寫下寬頻賬號和密碼,這樣也有利於使用者查詢。

在營業廳可以查詢到你名下所有寬頻賬號和密碼更多2條

win10怎麼檢視寬頻連線密碼

29樓:染塵墨羽

可以通過本地路由器的後臺管理頁面進行檢視。

1、首先找到我們路由器的後臺管理頁面的登入ip以及賬號和密碼,該資訊一般在路由器後面板的銘牌資訊上。

2、然後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我們在路由器後面板的銘牌資訊上獲取到後臺登入頁面的ip,點選回車後會要求我們輸入賬號和密碼,輸入我們剛才獲取到的資訊即可,如果已經更改了路由器的預設登陸ip以及賬號密碼,可以使用最新的賬號密碼以及ip進行登陸。

3、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我們就可以進入到路由器的後臺管理頁面。

4、在後臺管理頁面中,我們找到外部網路或者類似於外部網路的選項,然後將滑鼠移動到該選項並點選。

5、然後在彈出的列表中,我們向下拉找到使用者名稱稱以及使用者密碼,並點選密碼後的小眼睛按鈕,將寬頻的密碼顯示出來,部分型號的路由器的展示形式可能為寬頻使用者名稱稱以及寬頻密碼,操作方法大致相同。

30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第一步,開啟win10系統,在瀏覽器中輸入以下的管理地址,點選進入網頁。

第二步,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的賬號和密碼,點選進入介面。

第三步,在路由器介面中選擇左邊選單裡的「網路設定」,點選進入。

第四步,繼續點選「wan設定」選項,點選開啟。

最後一步,找到介面中的框中即為寬頻連線的密碼,問題解決。

3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設定-網路共享中心-點選你的網路賬號使用者名稱-無線屬性-安全-顯示字元-就可以看到密碼了

32樓:魚與玉鈺

檢視方法如下:

右擊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中,我們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在「網路連線」中我們可以看到我們連線中的網路。

我們雙擊它,開啟連線狀態。

在連線狀態中我們選擇「屬性」。

在「屬性」的「安全」中可以看到安全金鑰。

我們點選「顯示字元」,我們就可以看到密碼了。

寬頻連線怎麼設定預設賬號密碼,寬頻連線怎麼設定輸入賬號密碼

複製 rasdial 寬頻連線 wzl.8878888 1234567 到文字 然後儲存為adsl.bat就可以了寬頻連線,是你點桌面上的撥號程式的名稱,如果你的撥號程式名稱是adsl那這裡的寬頻連線就填寫adsl wzl.8878888換成你的帳號 1234567換成你的密碼可以把這個adsl.b...

華為手機如何檢視已連線的wifi密碼

教你一招,華為手機如何檢視,已連線的wifi密碼?教你一招,華為手機如何檢視,已連線的wifi密碼?教你一招,華為手機如何檢視,已連線的wifi密碼?教你一招,華為手機如何檢視,已連線的wifi密碼?華為手機兩步就能查出來 只要成功連線過的密碼都可以檢視,檢視連線過的無線密碼需要手機獲取root。然...

如何刪除寬頻連線,如何刪除寬頻連線

開啟網路中心管理連結,然後有看見寬頻連結1直接按刪除就可以 你的應該是win7吧,開始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連線 更改介面卡屬性,裡面就可以檢視到所有連線,刪除寬頻連線2即可 就是你開啟的這個視窗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彈出網路和共享中心的視窗 可以看見你的寬頻1了,雙擊它彈出設定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