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的寬頻密碼怎麼修改,如何修改寬頻密碼

2023-03-10 01:05:08 字數 3317 閱讀 3880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以電信為例,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修改寬頻密碼:

然後點選寬頻密碼修改,然後根據頁面引導進行修改寬頻撥號密碼即可。

2樓:庭前春雨春風

打**給運營商,告訴你密碼丟了,在提供相應證件號和**號碼,他們就會安排換寬頻密碼,一般要24小時生效。

3樓:壽小萍鹿人

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和知道密碼的情況下,都需要帶上你當時開戶的證件,到當地提供你業務通訊公司營業大廳申請寬頻密碼修改。沒別的辦法,打**不行,

4樓:佼欣德汲璧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得給你辦寬頻的電信局或網通局打**,你只需要把你辦寬頻的名字和身份證給他說下,在把你的寬頻使用者名稱和要改的密碼給他說下就可以了!(給他大**是免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的:有個寬頻連線。找不到就找網路連線。

路由器上:登陸路由進去有設定。

購買寬頻要求運營商改密碼:聯絡運營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身份證明到運營商去修改密碼。

其實 修改密碼 一般沒必要。

別人知道了你的和密碼一般也上不去。望。

7樓:中國聯通客服

目前聯通暫不支援自助修改寬頻密碼,您可撥打歸屬地10010人工客服**或前往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申請修改或重置寬頻密碼。您也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找回上網密碼找回。

8樓:匿名使用者

得拿身份證去相關服務檯修改。

9樓:今天有小基仔了嗎

寬頻密碼到底怎麼改。

10樓:老1么

你申的是哪家的?去該家自助服務系統修改。

如何修改寬頻密碼

11樓:中國聯通客服

您可通過以下方式修改寬頻服務密碼:

1、登入中國聯通app,點選「服務」-「辦理」-「服務密碼修改」-選擇「修改寬頻服務密碼」,輸入您要修改的寬頻號碼及您所在地區號,點選「下一步」即可修改服務密碼;

2、登陸網上營業廳(點選「首頁」-「辦理」-「基本業務辦理」-「服務密碼修改」-「密碼修改」,輸入原密碼和新密碼,完成修改密碼。

上述資訊核查時間為2023年7月31日,由於不同地市密碼修改政策有所不同,具體以當地實際執行為準。

如有疑問請點選。

諮詢。

如何修改寬頻密碼?

12樓:中國聯通客服

聯通寬頻使用者可通過以下方式重置寬頻密碼:

2、機主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親臨聯通自辦營業廳重置寬頻密碼。

溫馨提醒:密碼重置後請半小時後使用,為了確保寬頻使用安全,重置密碼後機主需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聯通自辦營業廳及時修改密碼。

13樓:帳號已登出

親。您好。這個我們。

首先我們開啟電腦裡的瀏覽器。

然後我們輸入路由器管理地址,選擇開啟。

然後我們輸入管理員密碼,點選確定。

然後我們找到路由設定並點選。

如何修改寬頻上網密碼?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2、點選密碼管理,進入後選擇寬頻密碼修改,然後根據頁面提示修改密碼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設定、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即可。

方法如下: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一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16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為例:

寬頻密碼重置:簡訊「czkdmm」到10086 重置寬頻密碼。

或登入中國移動官網 -寬頻專區-寬頻密碼 。重置密碼。

17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如需修改寬頻上網密碼,可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首頁」>「辦理」>「基本業務辦理」>「服務密碼修改」>「密碼修改」,密碼修改24小時內生效。

怎麼修改寬頻的密碼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首先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使用手機號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3、然後根據頁面提示修改新的連線密碼即可。

19樓:廣西電信

以電信為例,修改寬頻撥號密碼方法:

首先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登入上自己的電信寬頻帳號或者是繫結的電信手機號。

登入後,會自動跳轉個人中心的,然後選擇密碼管理,點選進入然後根據彈出的頁面進行更改連線密碼即可。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35號為您解答。

20樓:王子說生活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裡的瀏覽器。

2.然後我們輸入路由器管理地址,選擇開啟。

3.然後我們輸入管理員密碼,點選確定。

4.然後我們找到路由設定並點選。

2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需修改聯通寬頻上網密碼,建議您可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首頁」>「辦理」>「基本業務辦理」>「服務密碼修改」>「密碼修改」,密碼修改24小時內生效。

UNIX修改root密碼,linux 如何修改使用者的密碼

一 ubuntu的預設root密碼是隨機的,即每次開機都有一個新的root密碼。可以在終端輸入命令 sudo passwd,然後輸入當前使用者的密碼,enter.二 終端會提示輸入新的密碼並確認,此時的密碼就是root新密碼。修改成功後,輸入命令 su root,再輸入新的密碼就好了。三 分析沒有預...

如何修改密碼,怎麼修改密碼

去安全設定裡找,輸入舊密碼,然後在從新設定新密碼就行了,幫你找到了一份 access control門禁使用說明 可以參考下。網頁連結。修改密碼三步驟。如果你知道qq密碼的話,可直接登陸。一般用一個密保問題 或者密保卡 即可修改密碼 如果你知道你所有的密保問題答案,可直接開啟。注意 如果因電腦中毒給...

如何修改密碼 怎麼修改密碼

若使用vivo手機需要更改鎖屏密碼 可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面部與密碼 更改鎖屏密碼 輸入舊鎖屏密碼 輸入新的密碼,即可更改鎖屏密碼。以華為p50手機為例 再次進入生物識別和密碼,點選更改鎖屏密碼。輸入舊鎖屏密碼。然後輸入新密碼,或點選其他密碼型別,選擇並錄入新密碼。如何修改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