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寬頻連線被我不小心禁用了,怎么辦

2022-11-13 23:00:10 字數 2399 閱讀 1779

1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路連線再啟用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寬頻安裝人員過來修

電腦的寬頻連線不小心點了 禁止 不能上網了,怎麼辦 100

3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4樓:匿名使用者

親,禁用就是關掉的意思,如果你正在聯網,然後點了禁用,不管是本地連線還是寬頻連線,都回導致掉線、斷網哦,但是禁用不會導致你電腦出什麼毛病,如果你點了禁用,可以在點啟用就行了,不是什麼難題。希望對你有...

5樓:

你點選電腦的右下角,工作列上的網路圖示,然後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左側更改介面卡設定,然後右擊本地連線啟用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先用滑鼠右鍵點選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滑鼠右鍵本地連線——下拉選單第一項點選啟用。

win7系統:先用滑鼠右鍵點選桌面上的網路——屬性——配置網路介面卡——滑鼠右鍵本地連線——下拉選單第一項點選啟用。

7樓:天使降臨

你的電腦,開啟我的文件。在裡面找找會有檢視網路連線這幾個字,點選它。會進入一個介面。會有一個網路連線。你把它啟用就行。

8樓:肆虐戶

右鍵點選,選擇啟用,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9樓:馨香的荷花

啟用唄網路上的芳鄰里右鍵

10樓:

禁止取消掉,不就行了嗎?

聯想的電腦不小心把寬頻禁用了

1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開啟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中,點選這個 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選項,開啟網路設定中心。

在網路設定中心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然後我們可以看到裡面有很多的網路連線選項,其中有一個即是本地連線,如果你的本地連線如圖所示的是顯示已禁用,那麼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導致無法連線網路。

在這個本地連線上面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啟用選項,如圖所示,只要重新啟用這個本地連線就可以正常連線網路。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不就行或者重啟電腦

膝上型電腦寬頻連線不小心按了禁用怎麼辦啊

13樓:ty說愛

1 開啟網路共享

2  更改介面卡設定

3  選擇你的本地連線右鍵啟用

14樓:手機使用者

xp系統的:右鍵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找到被禁用後程灰色的網路連線,然後右鍵它,選擇「啟用」就可以了。 如果是win7的話,步驟是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被禁用後程灰色的網路連線,然後右鍵它,選擇「啟用」就可以了。

連線寬頻是 不小心按成了 禁用 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指到網路上的芳鄰上點右鍵,點屬性,開啟本地連線,在本地連線圖示上點右鍵,點啟用即可……祝生活愉快,有問隨時諮詢,百問不厭!

16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寬頻是 不小心按成了 禁用,再次啟用就正常了。

按照如下步驟: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

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並點選;

然後找到停用的寬頻連線圖示;

右擊圖示選【啟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上的芳鄰上點右鍵,點屬性,開啟本地連線,在本地連線圖示上點右鍵,點啟用即可……

我的電腦寬頻禁用了怎麼辦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禁用。在控制面板裡面的網路和共享中心裡面進行設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鄰居里 ,點選左側的檢視寬頻連線,出來我的寬頻右鍵屬性點右鍵在選擇"啟用"不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 要不刪除重新建一個連線

我不小心把網路連線中的寬頻連線刪了

控制面板 internet選項 連線 新增 管帶連線 你在找 就回去了 看來是xp 在此頁左側點選 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1 新建連線嚮導 開啟 歡迎使用新建連線嚮導 介面 下一步 2 選擇 連線到internet 下一步 3 選擇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下一步 4 選擇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

不小心把筆記本的整合顯示卡禁用了,就一直黑屏,怎麼都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機沒畫面

臺機可以禁用集顯,直接用獨顯工作,現在的筆記本必須啟用集顯才有輸出影象,不能單純的用獨顯,去bios裡把集顯再開起來 如果bios進入不了,電腦斷電後扣電池放電看下是否可以恢復預設設定 外接一個顯示器,也不顯示就只能主機板電池放電,恢復bios出廠設定了 回答按住電源鍵6s左右關機,然後再開機,螢幕...

新裝修房子,公用煙道被我不小心砸出個小洞,怎麼辦

用你好如果洞的大小在0.1平方米左右 你可以用速效錨固劑 在水裡泡下 拿出來後補上一會就硬了 很簡單很方便 望採納 掛鋼網,用水泥修補一下就可以了,泥工就可以解決 高層樓房公用煙道,油煙倒灌怎麼解決 1 可以使用止逆閥,分為煙道止逆閥和油煙機止逆閥,可以解決共用煙道返味問題,通常建築商在交房的時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