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直閃屏,點不了任何東西怎么辦

2022-11-13 23:00:12 字數 4720 閱讀 8068

1樓:生活知識小超人

電腦的顯示屏總是閃爍是因為驅動程式需要更新了,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此電腦標誌,如下圖所示。

2、右擊完此電腦,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如下圖所示,可以直接選擇單擊管理這個選項。

3、單擊管理之後,會出現顯示介面卡,點選顯示介面卡進入,看到裡面有一個系統裝置的字樣,雙擊它。

4、最後雙擊驅動程式選項卡,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選擇更新驅動程式,等待更新完畢,電腦就不閃屏了。

2樓:捷子懷

1,電流乾擾所致。這種情況現象是所有顯示屏(包括電視機、投影儀等)都會閃爍。可以比較簡單的測試方法是用筆記本,如果插上電源會閃爍,而不接電源則不會閃爍,則可以判斷是電流乾擾,這種情況在工業用電上比較常見,比較簡單的方法是將電源插頭上的地線去掉即可。

2,進入系統後一直抖動。這種情況一般是重新整理率設定錯誤。現在的顯示器一般都可以自動調節,可以按顯示器上的「auto」按鈕高顯示器自動調整即可。

3,而有的顯示器沒有自動調整的按鈕,此時你就需要更改顯示器的屬性了。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選擇「設定」選項卡,再單擊「高階」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監視器」選項卡,選擇「螢幕重新整理率」 為「60赫茲」。如果還會閃爍,則再改成其它的「螢幕重新整理率」。

3樓:ming明

我覺得這是你電腦的顯示卡出問題了,可以把這個顯示卡換下來,用電腦的整合顯示卡試一試,或者再換一張新的。一般閃屏就沒法用了,需要換新的。

4樓:hktv電電

說明是電腦卡頓了,如果是這樣的話只能重啟一下,看這種情況有沒有得到解決?如果還是和之前一樣的話,說明是電腦出現了故障,是需要去維修才能夠解決你的問題的。平時使用的時候一定要去愛護自己的電腦了,才不會出現問題。

5樓:很天真天蠍座

比較簡單的方法是將電源插頭上的地線去掉即可。如果你的顯示器沒有自動調整的按鈕話,可以在系統裡邊手動調整重新整理率,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喲!

6樓:龍之喵喵豬

電腦一直閃屏,點不了任何東西的話,這種情況最好是檢查一下顯示器的插頭有沒有鬆動,然後重啟一下電腦。因為多半是軟體方面的問題。

7樓:帳號已登出

顯示重新整理率不正確造成的: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選擇顯示設定,在顯示欄中,找到高階顯示設定進入,選擇顯示器1的顯示介面卡屬性,彈出視窗,監視器選項欄中,螢幕重新整理頻率,將新頻

8樓:娜幸泰駕精

你可以嘗試著重啟一下,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可能是主機板出了問題。

電腦閃屏,且點選不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周圍有干擾源。2.

顯示器或者連線的電源損壞。3.顯示卡驅動程式沒有安裝或版本落後。

4.顯示重新整理率設定錯誤。1.

把帶有電磁干擾的裝置清理掉,若是存在強磁場,會導致電腦螢幕閃爍。如果依舊有閃屏現象,需要將電腦放在沒有電子裝置的空地或空房間裡檢查,然後重新啟動電腦顯示器,顯示器在開關的過程中會有自動消磁功能。2.

如果閃爍的問題存在很久,基本可以斷定是顯示器損壞,或者是連線的電源損壞,由於需要拆解,需要找專業人士修理,而電源問題可以買相同型號的電源線進行更換。3.安裝或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當顯示卡驅動缺少或者版本落後,會導致顯示卡顯示錯誤,在設定中缺少重新整理率更改選項等,需要自行檢查與安裝最新版本的驅動程式。

4.若顯示器重新整理率與顯示器的配置不相符,也會造成不斷閃爍的問題。可直接更改顯示器重新整理率即可。

膝上型電腦一直閃屏,而且點不了鍵盤,怎麼解決?

10樓:亢龍飛天

問題比較麻煩。你自己基本上就是沒有機會解決的。拿到修理的地方解決問題吧(可能是排線可能是顯示卡也可能是主機板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周圍有干擾源。2.

顯示器或者連線的電源損壞。3.顯示卡驅動程式沒有安裝或版本落後。

4.顯示重新整理率設定錯誤。1.

把帶有電磁干擾的裝置清理掉,若是存在強磁場,會導致電腦螢幕閃爍。如果依舊有閃屏現象,需要將電腦放在沒有電子裝置的空地或空房間裡檢查,然後重新啟動電腦顯示器,顯示器在開關的過程中會有自動消磁功能。2.

如果閃爍的問題存在很久,基本可以斷定是顯示器損壞,或者是連線的電源損壞,由於需要拆解,需要找專業人士修理,而電源問題可以買相同型號的電源線進行更換。3.安裝或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當顯示卡驅動缺少或者版本落後,會導致顯示卡顯示錯誤,在設定中缺少重新整理率更改選項等,需要自行檢查與安裝最新版本的驅動程式。

4.若顯示器重新整理率與顯示器的配置不相符,也會造成不斷閃爍的問題。可直接更改顯示器重新整理率即可。

電腦一直閃屏操作不了

12樓:微微萌萌噠

win10螢幕一直閃爍解決方法如下:

1、進入設定→更新和安全→恢復

2、找到高階啟動,點選立即重啟

3、重啟後,進入第一個選擇畫面,點選「疑難解答」

4、然後點選「高階選項」

5、在其中選擇「啟動設定」

6、這裡給出了下次重啟後的主要選項,點選「重啟」按鈕進行7、重啟後停留在選擇畫面,按鍵盤「4」或者「f4」鍵進入安全模式8、進入桌面後,在「計算機」圖示點選右鍵,選擇「管理」

9、在「計算機管理」左邊欄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並,點選「服務」

10、在中間找到 problem reports and solutions control panel support 服務,單擊後在左側點選「停止此服務」

11、再找到 windows error reporting service,單擊後同樣在左側點選「停止此服務」。兩項服務都成功停止後,關閉「計算機管理」,正常重啟電腦後問題應該得到解決。

我的電腦開機過後一直閃屏,無論點任何一個軟體!軟體載入不出來,一直是閃屏,怎麼回事!求高手 100

13樓:

單獨開啟顯示器是否閃屏?如果是就是顯示器問題。

先把顯示器的接線弄緊看看,也許是線鬆了。

如果單獨開啟顯示器不閃,開機跑檢測的黑屏白字期間是否閃屏?閃的話仍然是顯示器問題,如果不閃,也有顯示卡出問題可能,這樣的話,你把顯示器拿去別人家電腦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閃法,也許顯示卡散熱不行,也許顯示器故障,是不是有白色的條紋,很卡

15樓:高階調音師

排除顯示器 和線路問題後 就重灌系統

16樓:高手小雨

傳個圖吧,這麼描述很難判斷

電腦螢幕不停地閃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電腦閃屏的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在win10系統桌面上,找到開始,單擊開始選單,然後右鍵,開始執行。

2.在輸入欄中輸入regedit,然後確定。

4.單擊右鍵,進行修改。

18樓:英格拉姆

解決辦法如下:

1、右擊桌面的此電腦,選擇「管理」

2、在彈出的視窗雙擊「服務和應用

程式」3、然後再雙擊「服務」

4、在彈出的頁面找到problem reports and solutions control panel support

5、單擊problem reports and solutions control panel support,選擇左上角的「停止」

6、然後會彈出如圖所示的視窗

7、進度條讀取完畢後,就關閉了problem reports and solutions control panel support,這樣螢幕據不會再閃爍了

19樓:鍾全婁卯

可能是你的顯示器壞了

你接到別人的主機試試看

看顯示器能不能用

如果可以用

那應該是你的系統出問題了

那就要重灌系統了

20樓:季諾管理丶酕垢

先檢查是不是重新整理率太低,螢幕要不閃爍,重新整理率必須調到70hz以上.方法為: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按「屬性」→出現「顯示屬性」視窗→選擇「設定」頁面→按右下角的「高階」按鈕→出現顯示器和顯示卡屬性視窗→選擇「監視器」頁面→在隱藏該監視器無法顯示的模式(h)前面打上鉤→按「螢幕重新整理頻率(s)」下面的框右側的下拉箭頭→選擇最大的數值→一路確定即可。

如果螢幕還是閃爍,請再按以下檢查:

1、將顯示卡插槽內的灰塵清理乾淨,檢查其簧片彈性是否良好,有無生鏽,如生鏽,必須將鏽蝕清理乾淨;

2、清理顯示卡上的灰塵:用無水酒精擦洗顯示卡線路板,將其上面的汙垢、灰塵清理乾淨,金手指可用橡皮擦擦一擦,待酒精揮發後再將顯示卡插上試機;

3、將顯示器與電視機、音箱、電線等有磁性或會產生磁性的物體離遠一些;

4、將顯示器接到另一臺電腦上試機,如還是抖動,說明問題出在顯示器本身,須請專業人員修理。

21樓:碧魯玉芬古媼

你也跟著抖

等頻率一樣就沒感覺了

...檢查下訊號線

或許你顯示器該換了

22樓:襲捷駒翠荷

顯示器映象管有問題

如果變顏色就是後面最粗的線接觸不好

23樓:谷廷謙房酉

會不會是你顯示驅動或顯示卡的問題?建議你下個最新的顯示驅動試試,實在不行就是你顯示器的問題了

電腦螢幕出現紅綠閃屏,電腦一直紅綠藍灰閃屏怎麼辦主機正常執行

建議你用360驅動大師重新安裝最新的顯示卡驅動就可以解決。反覆轉動屏軸 用手按壓屏的下半部試下。如果有反應也許是屏線介面鬆了,也可能屏線有問題了。電腦一直紅綠藍灰閃屏怎麼辦主機正常執行 兩個原因,第一電腦顯示卡出現問題了,拔了顯示卡清理下,顯示卡插口,和顯示卡上的金手子,如果你電腦有整合顯示卡,也可...

dell桌上型電腦怎么組裝 一直電腦螢幕顯示節電

黑屏分兩種 第一種是不能開機,需要逐一檢查硬體,一般情況,除了記憶體,顯示器損壞,其他硬體損壞螢幕上都會有相應提示。如果是記憶體損壞,會有滴滴的警報聲。第二種,正常開機,但是螢幕沒有任何反應。需要做的就是檢查顯示屏和顯示屏資料線。需要關閉所有電源,然後按住開機鍵4到5秒鐘,然後開啟機箱,用吹風機把機...

電腦顯示屏怎麼不亮了,就指示燈一直在閃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等。1 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 主機板沒有供電 3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