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筆記本的整合顯示卡禁用了,就一直黑屏,怎麼都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機沒畫面

2022-02-16 21:06:45 字數 5853 閱讀 2870

1樓:七彩虹科技****

臺機可以禁用集顯,直接用獨顯工作,現在的筆記本必須啟用集顯才有輸出影象,不能單純的用獨顯,去bios裡把集顯再開起來

如果bios進入不了,電腦斷電後扣電池放電看下是否可以恢復預設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外接一個顯示器,也不顯示就只能主機板電池放電,恢復bios出廠設定了

3樓:萬事通老師

回答按住電源鍵6s左右關機,然後再開機,螢幕出現後不住點選f8鍵,在出現的選項中選擇「修復計算機」,按回車鍵,就可以解除顯示卡禁用。2/4

上述方法不能解決的話,可以先使用pe工具進入pe系統,卸掉整合顯示卡的驅動,然後重啟進入windows系統,重新安裝驅動就可以了。3/4

開機螢幕有顯示後不住點選f8鍵,在出現的選項中選擇「最近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按回車鍵。4/4

最後一種辦法是:開機並不住點選f8鍵,在出現的選項中選擇「安全模式」,然後按回車鍵,重新啟用整合顯示卡成功。

更多8條

4樓:匿名使用者

能進入bios介面嗎,能進入就通過bios恢復出廠設定,嗯不理智方法可以取下電池再安裝上試試,如果不行就可能需要找售後了

5樓:進步

你好,顯示卡禁用也不會黑屏啊,你是別的問題吧。你是開機後顯示屏黑了吧,就是剛開機顯示屏可以點亮的,xp系統開機後按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w7系統開機按f8,點選修復系統,再不行就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啟動,進安全模式啟用顯示卡。最後開機按f2或delete進入bios設定,找到integrated peripherals option選項,然後找到agp vga seletion,將其選項設定為為agp slot。

6樓:我是捧場王

進bios啟用就好了

不小心把筆記本的整合顯示卡禁用了,就一直黑屏,怎麼都開不了機,怎麼辦?

7樓:七彩虹科技****

臺機可以禁用集顯,直接用獨顯工作,現在的筆記本必須啟用集顯才有輸出影象,不能單純的用獨顯,去bios裡把集顯再開起來

如果bios進入不了,電腦斷電後扣電池放電看下是否可以恢復預設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用的哪種方式禁用的,可以從禁用的地方重新啟用。

用外接的顯示器並切換過去試再操作一下。

如果不行的話,可以試著,開機的時候按f8啟動到安全模式,然後再進行相關的設定,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源--一直按住delete鍵 進入主機板bios。 然後就會出現核心顯示卡項 enable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裡,啟用就可以。

11樓:愛丫丫

重灌系統哦!放入系統光碟就行了

12樓:易克電腦科技

開機按住f8進安全模式,將顯示卡啟用就好了,有事可以網上搜尋徐州易克電腦,諮詢一下就好了

買的雙顯示卡膝上型電腦,禁用了集顯後黑屏了怎麼辦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第一,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能不能進入,能進入就把集顯啟用了。

第二,你可以進安全模式看看。雙顯示卡獨立顯示卡驅動必須用廠家提供的驅動,否則不能自動切換,不想用整合顯示卡,可以在獨立顯示卡設定裡面改。

第三,雙顯示卡筆記本獨顯和集顯是同一個線路走線的,遮蔽了集顯肯定會黑屏。看一下開機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

14樓:hao大森

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把集顯啟用了。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

一般分為整合顯示卡、獨立顯示卡、核芯顯示卡三種。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字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

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視訊記憶體是顯示記憶體的簡稱。其主要功能就是暫時儲存顯示晶片要處理的資料和處理完畢的資料。圖形核心的效能愈強,需要的視訊記憶體也就越多。

以前的視訊記憶體主要是sdr的,容量也不大。2023年市面上的顯示卡大部分採用的是ddr3視訊記憶體,最新的顯示卡則採用了效能更為出色的gddr5視訊記憶體。

15樓:a大面包

回答您好,晚上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正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兒哦~

第三,雙顯示卡筆記本獨顯和集顯是同一個線路走線的,遮蔽了集顯肯定會黑屏。看一下開機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

您好,還給您提供了另外兩種解決方式哦,您可以看一下。

回車,再按f10,回車,如果此時電腦電源重啟,那麼你就ok了。

沒必要禁用。

其次,雙顯示卡膝上型電腦是自動切換顯示卡的,當系統處理大流量任務時,會自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當任務量不大時,系統自動切換到整合顯示卡,也可以選擇一直使用獨立顯示卡。

沒必要禁用。

更多5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兩種解決方案:

1.bios禁用集顯,

a.拔電源,電池,這樣,機器處於關機狀態。然後接電源,電池,這時,開機,按f2(或你之前進入bios的鍵),進入後,按f9載入預設設定,回車,再按f10,回車,如果此時電腦電源重啟,那麼你就ok了。

b.如果這種方式失敗,那麼咱用簡單的,拆後蓋,取出電池,用個回形針或鐵絲連線電池槽正負極接觸的鐵片(鈕釦電池的2個接觸點),放電,機器放置5分鐘以後,再裝上啟動。這樣能夠讓筆記本自動恢復預設bios設定。

2.在windows內禁用集顯,

開機後,在windows圖示出現前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取消禁用。若不行,重灌系統。

其實,雙顯示卡膝上型電腦是自動切換顯示卡的,當系統處理大流量任務時,會自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當任務量不大時,系統自動切換到整合顯示卡,也可以選擇一直使用獨立顯示卡。

沒必要禁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事幹嘛禁用集顯,集顯是不能被禁用的,現在筆記本和以前的不一樣,像你這樣的雙顯示卡筆記本,設計出來就是集顯輸出,獨顯渲染,你把集顯禁用了,那還有輸出,沒輸出那有畫面。你把筆記本關了,放一下電。過會再開,就還原了。

不行就把筆記本里面的電池扣了,再過會再開。

18樓:

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能不能進入,能進入就把集顯啟用了。

其它參照:網頁連結

19樓:孤單飛羽

雙顯示卡筆記本獨顯和集顯是同一個線路走線的,遮蔽了集顯肯定會黑屏。看一下開機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獨顯的資料都是自己處理,但是是由集顯輸出的。禁用集顯會導致顯示資料沒有輸出埠。所以會黑屏。抱歉我也不會解決方法。我只知道集顯不能禁用。

21樓:阿刀田高

先進安全模式看看能不能啟用集顯,不行就只能重灌系統了,筆記本的集顯不可禁用,因為獨顯也得經過集顯才能到螢幕

22樓:要淡定

飛天un43d014英寸超

23樓:彼陌指宴

進安全模式看看。雙顯示卡獨立顯示卡驅動必須用廠家提供的驅動,否則不能自動切換,不想用整合顯示卡,可以在獨立顯示卡設定裡面改。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安全模式,啟用整合顯示卡,就好了。開機之後一直點f8。

25樓:雄行江湖

哈哈我的筆記本很爭氣 直接用獨顯還可以用

26樓:nice星星好

親,去電腦店就能解決很簡單的, 別自己動手,我剛剛燒壞了顯示卡,親不騙人!

27樓:曰喜事曰百態

先看下有幾個顯示卡插口,

如果只有一個,那我也不知道;

如果有兩個,那就改插獨顯的那個。

雙顯示卡把集顯禁用了,電腦黑屏怎麼辦?

28樓:歿噓

第一,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能不能進入,能進入就把集顯啟用了。

第二,你可以進安全模式看看。雙顯示卡獨立顯示卡驅動必須用廠家提供的驅動,否則不能自動切換,不想用整合顯示卡,可以在獨立顯示卡設定裡面改。

第三,雙顯示卡筆記本獨顯和集顯是同一個線路走線的,遮蔽了集顯肯定會黑屏。看一下開機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

29樓:辛濤說星座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道題由我來為您解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耐心等待一下。

第一,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能不能進入,能進入就把集顯啟用了。

第二,你可以進安全模式看看。雙顯示卡獨立顯示卡驅動必須用廠家提供的驅動,否則不能自動切換,不想用整合顯示卡,可以在獨立顯示卡設定裡面改。

第三,雙顯示卡筆記本獨顯和集顯是同一個線路走線的,遮蔽了集顯肯定會黑屏。看一下開機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

更多2條

3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強制關機,然後重啟即可。

如果不行,可嘗試:開機狂按f8,在選單中進入安全模式,在裝置管理器把被禁用的顯示卡啟用。

還是不行,就把被禁用的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掉,重新安裝估計就沒問題了

按住電源鍵8s關機,開機按f8選擇「最近一次正確的配置」,回車。

按住電源鍵8s關機,開機按f8選擇「修復計算機」,回車。

按住電源鍵8s關機,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回車,進入後啟用整合顯示卡。

pe工具進入pe系統卸掉整合顯示卡的驅動,重啟進入windows,重新安裝驅動。

進入bios設定,找到integrated peripherals option選項,然後找到agp vga seletion,將其選項設定為為agp slot。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上述方法都無法解決,卸掉筆記本電池,連線外接電源,開機可解決。

禁用了集顯電腦黑屏了。 電腦是雙顯示卡的 從開機都是完全黑屏。怎麼辦

31樓:taimi熙熙

集顯是不能被禁用的,禁用集顯會導致顯示資料沒有輸出埠。

現在筆記本和以前的不一樣,像你這樣的雙顯示卡筆記本,設計出來就是集顯輸出,獨顯渲染,你把集顯禁用了,那還有輸出,沒輸出那有畫面。

可以把筆記本關了,放一下電。過會再開,就還原了。

不行就把筆記本里面的電池扣了,再過會再開看能不能進入,能進入就把集顯啟用了。

集顯的含義

集顯又名整合顯示卡。整合的顯示卡一般不帶有視訊記憶體,使用系統的一部分主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具體的數量一般是系統根據需要自動動態調整的。顯然,如果使用整合顯示卡執行需要大量佔用記憶體的空間,對整個系統的影響會比較明顯,此外系統記憶體的頻率通常比獨立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低很多,因此整合顯示卡的效能比獨立顯示卡要遜色一些。

使用整合了顯示卡的晶片組的主機板,並不是必須使用整合的顯示卡,主機板完全可以把整合的顯示卡遮蔽,只是出於成本,很少會這樣做。

此外有些整合的顯示卡的晶片組還可以支援單獨的顯示卡插槽,比如英特爾的g系列晶片組,而有些則不再支援專門的顯示卡插槽,比如intel的gl系列晶片組。

整合顯示卡,由主機板北橋晶片整合了顯示卡晶片的主機板稱為整合主機板,該北橋整合的顯示卡晶片為整合顯示卡的核心,該核心和視訊記憶體組成了整合顯示卡。整合顯示卡又分為獨立視訊記憶體整合顯示卡、記憶體劃分整合顯示卡、混合式整合顯示卡。

獨立視訊記憶體整合顯示卡就是在主機板上有獨立的視訊記憶體晶片,不需要系統記憶體,獨立運作。記憶體劃分整合顯示卡,顧名思義,從主機系統記憶體當中劃分出來的一部分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供整合顯示卡呼叫,這也就是常常看到的整合顯示卡的機器為什麼顯示的系統記憶體和標稱不符,少了一些,就是這個道理。混合式整合顯示卡就是既有主機板上的獨立視訊記憶體又有從記憶體中劃分的視訊記憶體同時使用,如amd的780g晶片組。

操作膝上型電腦的時候一不小心把WIFI的圖示右側變成了紅

你是不是按了無線關閉鍵了 請問怎麼弄,無線鍵開啟在哪?膝上型電腦wifi圖示不見了變成了紅叉,之前都正常的 200 有時候系統抽風了也會這樣,重啟,一般能解決這個問題。但如果是所有無線裝置都找不到的話,一般是無線網絡卡出了問題,看一下它的驅動有沒有最近更換過,驅動有可能出現的不相容的問題。也有可能是...

我的筆記本被不小心把C盤壓縮了,找到修電腦的地方然家說是硬碟壞了,要換

我可以很負責地回答你,你的硬碟沒有壞。你重新安一個系統就是了。而且呢,一個500g的硬碟好點的如今一般也就300出頭了,低價的才200多 700他怎麼不讓你去買固態硬碟?你把盤送到正規專業修理磁碟的地方去檢測下是否有法解決,一般情況下可進行格盤解決。如真的壞了就得換了 不等200 400元左右 50...

不小心把卸甲水打翻了灑到膝上型電腦鍵盤上了立刻翻了過來然後

拆掉筆記本的鍵盤了,如果你個人沒有這個技術,建議送售後,不然久了,就完全報廢了 把水灑到了膝上型電腦的鍵盤上 把水灑到了膝上型電腦的鍵盤上的處理方法如下 1 關閉電源,然後卸下電池。2 放下膝上型電腦鍵盤,然後用紙巾吸收表面各側可見的水。3 使用吹風機 溫度應較低,不要太靠近 吹到鍵盤頂部約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