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桌上型電腦怎么組裝 一直電腦螢幕顯示節電

2022-10-30 05:15:16 字數 580 閱讀 4520

1樓:五個包子一碗粥

黑屏分兩種:第一種是不能開機,需要逐一檢查硬體,一般情況,除了記憶體,顯示器損壞,其他硬體損壞螢幕上都會有相應提示。如果是記憶體損壞,會有滴滴的警報聲。

第二種,正常開機,但是螢幕沒有任何反應。

①需要做的就是檢查顯示屏和顯示屏資料線。

②需要關閉所有電源,然後按住開機鍵4到5秒鐘,然後開啟機箱,用吹風機把機箱吹乾淨,並把記憶體條拔掉用橡皮擦擦拭金手指。這樣做可能是因為天氣潮溼,機箱內有灰塵帶有靜電,導致開機無法顯示。 這樣試了還不行,可以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扣掉,然後短路一下,再重新操作第②步。

③有時候顯示卡功率過大也會造成這種情況。一般顯示卡上會單獨有一個電源介面。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你把顯示卡接到電源上,或者直接拔掉獨立顯示卡嘗試。

祝你好運。如果以上無法解決。請百腦匯走一趟

我們公司用的就是dell電腦,這種情況我遇到很多次了。①②③都有可能,其中②的情況最多。

2樓:電視及海關

買品牌的電腦,就應該享受服務,直接打客戶**求助。

3樓:劉鬆電腦

看看是不是電腦連線顯示器的線沒有查好

電腦一直閃屏,點不了任何東西怎么辦

電腦的顯示屏總是閃爍是因為驅動程式需要更新了,操作方法如下。1 首先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此電腦標誌,如下圖所示。2 右擊完此電腦,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如下圖所示,可以直接選擇單擊管理這個選項。3 單擊管理之後,會出現顯示介面卡,點選顯示介面卡進入,看到裡面有一個系統裝置的字樣,雙擊它。4 最後雙擊驅動程...

王者榮耀一直460怎么回事,王者榮耀一直460怎麼回事

網路不要,手機記憶體不夠 手機效能不好。還有可能被遊戲系統給安排了。王者榮耀一直460怎麼回事?這個的話應該是手機卡或者你沒有連線網路或者沒有流量,這樣的話在沒有流量的情況下玩這種需要流量後wifi的遊戲就會460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王者榮耀經常460怎麼回事1 網路問題延遲高基本是因為玩家...

一直會講別人長短怎么化解,一直會講別人長短怎麼化解?

一直會講別人長短,這是一個不好的壞習慣。俗話說,飯從口入,禍從口出。所以呢,一定要剋制自己,一定要改變,否則的話,以後會惹大禍的。老說別人的長短搞得自己將來都混不下去。其實每一個人都是有缺點有優點的,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如果去講的話,誰都有很多的缺點去值得讓別人說。但是有什麼意思呢?做好自己就好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