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術後腸粘連,腸梗阻的治療方法

2022-11-14 00:15:11 字數 3467 閱讀 6755

1樓:寇暖

可以用腸粘連磁療貼貼下

腸粘連磁療貼是採用天然名貴中藥材及新一代永磁釹鐵硼(ndfeb),結合

腸粘連臨床症狀精心研製而成的高科技新產品。該產品以天然生物終端體和自然

植物提取液為新基質,去掉了傳統有害基質鉛丹,結束了千百年來無丹不成膏的

歷史;所用名貴中藥材全部採用恆溫恆溼浸泡、超細研磨萃取、低溫提取濃縮、

真空冷凍乾燥,充分保持了藥物的有效成分;同時應用了國際新型透皮吸收劑(

alone)和均勻緩釋技術,使人體24小時都能得到藥物持續有效的**,避免了

口服給藥患者因藥物在胃腸道的降解破壞和肝臟的首過效應,減少了血液濃度的

峰谷變化,使其療效快捷、穩定、愈後不易**。是中醫藥療、磁療、穴療的完

美結合,是二十一世紀綠色自然**的真正臨床體現——安全、方便、**苦;

本品享受兩項國家專利保護。

【效能結構及組成】本產品由釹鐵硼永磁材料、遠紅外瓷粉、牛黃、和植物提取

物等加工而成。

【功 能】活血化瘀,消積散結,理氣止痛,疏通腸道。

【主 治】腸粘連、各種腹部手術後引起的腹脹、腹痛、大便不規則、便祕、

不安全性腸梗阻、婦女結紮後遺症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粘連和腸梗阻可以通過介入**安放支架,也可以通過再次手術,建議回原來手術醫院諮詢一下,北京看胃癌好的醫院有北京腫瘤醫院,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等。

胃癌切除手術手術後出現腸梗阻腸粘連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應切除,另外切除後為防反**生應吃中藥或西藥防治。祝你好運!

腸粘連有什麼好的**方法

4樓:一直注視著你

因為腹腔內發生感染後炎性滲出,纖維素沉著於腹腔、網膜或腸壁,形成結締組織機化而造成粘連。比如盆腔炎、附件炎、各種腹部手術後等疾病,常可出現粘連,以腸粘連為最常見。病人常感覺到腹脹、腹痛、噁心、食慾不振、便祕,甚至可能出現機械性腸梗阻。

一旦發生腸粘連病人非常痛苦,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嚴重影響工作和生活。因此在感染**後儘早開始****是非常必要的。

具體方法如下:

1、 蠟療或白熾燈、紅外線等可以改善腹部血液迴圈,緩解腹脹、腹痛等症狀。

2、 音訊電療具有消散粘連、緩解疼痛的作用。

3、 干擾電療和調製中頻電療不但具有消散粘連、緩解疼痛的作用,而且可以促進腸蠕動、緩解便祕。

4、 呼吸運動、腹肌鍛鍊、腹部按摩、下肢活動有利於預防粘連的形成,改善消化功能

5樓:中醫劉國榮醫生

腸粘連如何**呢?醫生坦言:兩個**方法,不妨瞭解下

6樓:閆恆箕己

腸粘連和粘連性腸梗阻並不是一回事,腸粘連是腹腔手術後腸管之間發生了粘連,粘連性腸梗阻是腸粘連最主要的併發症,但是**粘連性腸梗阻並不是**腸粘連,目前國內保守**腸粘連、腸梗阻最好的醫院就是豐潤清華醫院,該院才用保守**的方法基本上一年的時間就可以鬆解開粘連,你可以到他們的**上去看看,也可以通過別的渠道多瞭解一下關於他們醫院的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shi dang yun dong ,bu ju lie yun dong .預防消化道感染.

腸梗阻手術後有什麼好的方法防止腸粘連

術後腸粘連的後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術後出現腸粘連就需要做二次手術了,如果不手術就會出現感染,壞死等情況。

9樓:白又又

腸粘連目前沒有什麼有效的辦法來解決。一般來說,如果只是疼痛,沒有引起腸蠕動障礙,消化和大便正常的話,儘可能忍著吧。你即使做手術也改善不了什麼,而且手術可能進一步擴大粘連範圍。

10樓:505q了

術後出現粘連是常見的一種現象,會引起腹痛,消化不好,疾病反覆的現象發生,需要重新處理粘連部位,才能夠**健康

11樓:時秀雅

你好!術後腸粘連的後果很嚴重。必須得做二次手術。

12樓:

輕度可以沒有任何症狀,或者偶爾在進食後出現輕度腹痛、腹脹,嚴重的患者經常會伴有腹痛、腹脹、排氣不暢、噯氣、打嗝、大便乾燥等症狀。

13樓:匿名使用者

輕者可以出現腹痛,重的可以造成腸梗阻,可能需要開刀解除,但是更可能造成新的腸粘連,術中用藥,術後及早活動可以減少發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腸粘連會導致腸蠕動異常、便祕、腹痛等現象,嚴重者會出現暢梗阻、腸穿孔等併發症。

15樓:匿名使用者

術後腸黏連,這種情況屬於常見的一種併發症,一般一些腹部手術都會導致一些腸道疾病,比如出現腸壞死,腸粘連,腸梗阻等情況,建議最好先去醫院做b超檢查,看看疾病的嚴重情況,最好的方法是選擇手術來**,效果是比較好的,藥物**效果不是很明顯。

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飲食上多吃一些蔬菜水果,每天適當的堅持鍛鍊身體,這樣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有利於症狀的緩解,早發現早**,避免出現一些惡性的轉移性病變,有時候對人體帶來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建議在**的同時,一定要注意生活的各個方面,每天適當的參加一些有氧運動,這樣的話有利於增強身體的氧化還原,有利於症狀的緩解。

16樓:巫馬雨珍

術後腸黏連。我非常危險。不能吃任何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注意,手術後的腸粘連是很常見的。腸粘連會導致腸蠕動異常、便祕、腹痛等現象,嚴重者會出現暢梗阻、腸穿孔等併發症

如何防治腸粘連引起的腸梗阻?

18樓:虞學岺翦嫻

只要是有腹腔炎症或手術後,都會引起腸粘連,是現在醫學難題,不能絕對避免的,但粘連也不可怕,只要不影響腸道功能,不導致腸梗阻,就是無所謂的.沒有特效藥,但平時也有注意的:保持大便通暢,也積極防治腹瀉便祕等,祝健康!!不要太擔心,也不是都要引起症狀的.如果真的症狀了,那也只有即時到醫院就診**.多數經輸液等**會好的.

手術後腸粘連,有不全梗阻,生活上注意飲食規律,保持大便通暢,可以配合理療,注意腹部保暖,如果症狀嚴重,出現梗阻,則應外科住院輸液,胃腸減壓,多能緩解,若仍不緩解,只有手術做粘連鬆解術或腸排列術。

19樓:鄒汀蘭猶辰

腸粘連手術可能會使粘連更加加重,但有時粘連引起了腸梗阻不得不手術,這樣一次次腸粘連愈加加重,形成一個惡性迴圈。

如果僅是單純性腸粘連,一是要注意預防感染,比如說感冒發熱等,二是適當做做運動,三是可以做理療,如腹部熱療,磁療,按摩等,四如果確要做手術,須早期手術,採用微創手術,用腔鏡鬆解粘連……

手術後腸粘連怎樣**

20樓:練覓丹狂浩

術後腸粘連是醫學難題,如果粘連導致不全梗阻,可以試用中藥複方大承氣湯

治療胃癌的方法有哪些?胃癌晚期了,還能治嗎?拜託各位大神

晚期 重在改善病人目前的症狀,減輕病人的痛苦,結合中醫分子靶向免疫 可以抑制癌細胞的發展,提高機體免疫力,最大限度的延長生存期,只要病情穩定,可以讓病人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在臨床上,胃癌早期 方法為手術切除,而且手術方式為胃癌 術,患者可以選擇傳統的開復胃癌 術,而且需要注意的是,隨著微創技術的進步...

得了胃癌的治療什麼方法好男69歲來自健康諮詢描述 大拜託了各位謝謝

你好!胃癌是嚴重危害人類健康的常見病和多發病,危害最大的是它的侵襲性和轉移性,一般手術 放療及化療等手段不但達不到 效果,而且有可能加速病情進一步發展。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 方法,建議你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蟲草 豬苓 明黨蔘 桑寄生 青陽參 香菇 紅豆蔻 桑白皮 杜仲 降香 茯苓 ...

開顱手術後不能說話的治療方法,開顱手術後不能說話的治療方法

不會說話一般是因為傷到了語言中樞位置,不知道你弟弟是哪種情況 是完全不能發音,還是能發音不能說出完整的詞語,還是會說話但是聽不懂說話,答非所問?失語及時在醫院也不能避免,跟有錢沒錢沒有關係,所以你不要在後悔這些。現在可以在積極恢復身體的前提下,鍛鍊說話,讀報紙什麼的,促進恢復。開顱手術後15天了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