潰瘍性胃癌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能活多久

2022-05-27 03:45:12 字數 2942 閱讀 1471

1樓:苗醫苗藥

癌證,是嚴重威脅人類健康的常見多發病。防治癌證有效方法的產生,乃是世界醫學介面臨的重點課題和人類的迫切願望。目前,西醫的**手段是手術、放療和化療,臨床證實並不理想;而中草藥**,通過臨床檢驗有較好的療效,初步顯示了中醫的優越性。

癌證是一種全身性的病變,腫塊是其區域性表現。儘管導致癌塊發生的原因很多,但總的說來,其致**素均使體內產生血運不暢,痰濁內生。痰與血一旦混合,則痰借血體,血借痰凝,凝血為瘀,痰瘀互結,進一步影響氣血的執行而形成一種「毒」。

這種瘀滯後形成的毒,日積月累,凝之愈堅,逐漸使區域性組織惡性增生,形成了腫塊。所以癌塊的形成,是頑痰死血結聚化毒的結果。因此,**癌證應把全身與區域性結合起來,既要攻癌,又要注意改變適合癌細胞生長的土壤,就是說要注意辨病與辨證相結合。

這是治癌療效好壞的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可治的好 看看當下採取的都是手術放化療還有什麼刀 損傷的不緊是病的本身 總是按下葫蘆漂起瓢 周而復始 把維繫生命的基本要素給毀了 中醫調補應治的好 但也不是一方能治所有同樣的病 得先辨證 因治病要把病根處去 而不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哪些是潰瘍型胃癌的症狀?

3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胃癌是常見的消化系統惡性腫瘤,該病的病理型別一般以腺癌較為多見,也可以發生於胃的不同部位,不同的患者症狀表現差異較大,可以伴有腹部的疼痛以及反酸噯氣等消化系統的症狀。不同的患者症狀表現差異較大,不能單純根據症狀確診胃癌的,必要的時候建議做一下胃鏡檢查。

4樓:北京歐亞互動

潰瘍性胃癌屬於惡性潰瘍,通常較大但較淺,邊緣不整齊,胃皺襞可見中斷,潰瘍呈火山口狀,底部不平而汙穢。胃潰瘍有小於百分之一癌變。

5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胃潰瘍發生胃癌的症狀並不是特別典型,本身胃潰瘍就容易引起胃痛,是不是有胃癌只能通過胃鏡的檢查來進行確診,通過胃鏡可以確定潰瘍的面積,潰瘍的部位可以採取區域性的活檢組織來進行病理檢查,這樣才可以最終確定是否存在胃癌的可能性,出現了惡性病變的早期需要進行手術**。主要的症狀可以出現胃痛,噁心,嘔吐和胃出血的現象。

6樓:邶丹析培

你好,該症建議一般採取中醫西醫結合**,另外手術**主要包括包括**性手術,姑息性手術,探查性手術。化療也是關鍵,平時應該注意飲食均很,保證碳水化合物的攝入,維持患者生理機能。平時還應注意患者的心理**,祝你健康

7樓:愈清安荊鸞

您好,一般來說胃癌引起的原因有飲食問題、遺傳問題油門桿菌感染等。其早期症狀有上腹部飽脹不適或隱痛、泛酸、噯氣、噁心,偶有嘔吐、食慾減退、消化不良、大便潛血陽性或黑便、不明原因的乏力,消瘦或進行性貧血等。隨著病情的進行,症狀逐漸的明顯。

**的方法主要是手術**、放療、化療和中藥**。

8樓:夙來福福春

您好,胃癌引起的原因有飲食問題、遺傳問題油門桿菌感染等。其早期症狀有上腹部飽脹不適或隱痛、泛酸、噯氣、噁心,偶有嘔吐、食慾減退、消化不良、大便潛血陽性或黑便、不明原因的乏力,消瘦或進行性貧血等。隨著病情的進行,症狀逐漸的明顯。

**的方法主要是手術**、放療、化療和中藥**。

得了胃癌的人最多可以活多久啊?

9樓:阿爹裡格娘

我的外祖父得了晚期胃癌,開刀發現轉移至肝臟。經過中西醫結合**也只捱了半年。希望你活的開心,儘可能在餘下的日子了完成自己一切想做的事,大概也沒有什麼可以遺憾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胃癌是所有癌中可以活的最長的,也是最容易用切除化療的。

11樓:闖王二世

我認為因個人身體狀況及體質決定的,相信奇蹟總會發生!

12樓:

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的,如果免疫力好還是可以活久一些的

13樓:擾龍含之

你得了胃癌嗎?哎....人生真是多災多難.建議你不管還能活多久,去遊山玩水,吃遍中華美食,遊盡萬水千山,這樣會使你心情好的.以前看書上有個人去遊玩,結果治好了肺癌.另外別信醫生的,相信宗教.多去青城山,峨眉山一類的佛教道教名山,吸收靈氣.相信自己!~能活多久活多久,死也快樂的死!!!!!!!!!!!

14樓:傳說中的真諦

得了這些病的人都好可憐喔~(只包括好人哈),努力學習,以後研究出能**晚期的方法哈~

15樓:罪孽烏鴉

胃是可以切除的阿(現在還能整個胃切除)

一般死不了

除非擴散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要看天天病人吃什麼了!在家過的怎麼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少則幾天,多則數年,這個可不好說啊~

18樓:西紅柿

如果人很樂觀的話,說不定可以活很久

19樓:皇宮大長巾

有一中方法可以消除癌魔qq346844087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病理狀況,一般來講分1—4期。1、2期只要手術、調養和胃癌型別較好的話,生存機率比較大,具體看當時的情況。

大多數病人發現已為3、4期,具體問醫生和病理切片的情況!

3期末4期前還未出現遠端轉移,我個人覺得一年以上!

如已經4期出現腹水等,估計也就半年左右,具體的病理不一樣,情況大不一樣!!!!!

21樓:中大腫瘤醫院

要看是早期胃癌還是晚期胃癌,還跟胃癌的癌細胞型別高度相關。早期胃癌,如果細胞分化程度較好,病人存活的時間會很長,晚期胃癌,其存活時間則非常短,可能就幾個月。醫生根據臨床檢查的結果,可以判斷出胃癌的早期還是晚期,一般都會告訴其家屬。

胃癌的癌細胞型別不同,也影響其生存期。高分化的癌細胞,其生存期要長一些,低分化的癌細胞,其生存期就短很多。

潰瘍性結腸炎多吃些什麼食物蔬菜好

以柔軟 易消化 富營養為原則,禁忌食品主要有刺激性,例如蘋果 葡萄 龍眼 桔子,石榴 櫻桃 水蜜桃等,因為柿子 石榴 蘋果都含鞣酸及果膠成分,均有收斂止瀉作用。潰結吃蘋果木瓜沒問題的,病情不穩定的話最好吃煮過的。西瓜 菠蘿 桑葚吃了會加重病情,穩定期可適量吃,但不可過量。剩下的水果可嘗試著吃,畢竟每...

得了胃癌的治療什麼方法好男69歲來自健康諮詢描述 大拜託了各位謝謝

你好!胃癌是嚴重危害人類健康的常見病和多發病,危害最大的是它的侵襲性和轉移性,一般手術 放療及化療等手段不但達不到 效果,而且有可能加速病情進一步發展。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 方法,建議你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蟲草 豬苓 明黨蔘 桑寄生 青陽參 香菇 紅豆蔻 桑白皮 杜仲 降香 茯苓 ...

治療胃癌的方法有哪些?胃癌晚期了,還能治嗎?拜託各位大神

晚期 重在改善病人目前的症狀,減輕病人的痛苦,結合中醫分子靶向免疫 可以抑制癌細胞的發展,提高機體免疫力,最大限度的延長生存期,只要病情穩定,可以讓病人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在臨床上,胃癌早期 方法為手術切除,而且手術方式為胃癌 術,患者可以選擇傳統的開復胃癌 術,而且需要注意的是,隨著微創技術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