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么狗,多大,這是什麼狗,多大

2022-11-14 00:25:07 字數 2070 閱讀 1389

1樓:沉思

這像是泰迪和小白狗的串,有泰迪的毛和泰迪的臉型,但是身體的這個形狀像是小白狗的,因為它的個體太大了,還有他的毛是白毛,這個東西肯定是個太極的串,但是跟什麼的串兒就真不好說了,沒準還是串串串的串串串的,所以。所以這個小狗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但是你要是養的話其實也可以,這種小狗會非常非常的聰明很懂事兒,你只要好好去,他都會有很好的。你要想看他的年齡,你可以看看他們的牙,他的牙現在是什麼狀態?

一般的來說小狗的牙是非常嫩的,也非常白的,而且尖尖的,如果要是大狗牙會非常的健壯,如果是老一些的狗,你可以把他的嘴掰開看看,第一看看他的牙之間的牙膏跟牙質是不多,是不是已經發黃了,還有一般的是小寶都會啃骨頭之類的東西,你也可以看看他後面的磨牙是不是磨損的非常嚴重,如果是磨損的非常嚴重,那就是老狗了,你這樣看一下就可以看清大概狗的狀態了,其實具體的年齡你還是上寵物醫院看你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是一隻泰迪,,,

3樓:

泰迪,有兩三個月大。

這是什麼狗。可以長多大?

4樓:金龍大帝

從不把愛掛嘴邊,直接用行動證明心意是哪些星座。什麼星座不星座其實都是迷信。第七行動都要靠自己的。不要整天拿星座來說事。這是無稽之談。好好表現自己吧。

5樓:開心

從**區域性判斷是泰迪,屬於小型犬,不會長太大

6樓:乀心束負乚

**應該是泰迪,這狗差不多隻能長這麼大

7樓:頂貼星

**上的這隻小狗狗應該是泰迪這種狗狗應該不會長太大最多就一二三十斤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是泰迪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泰迪,一般都不會太大,屬於小型犬

10樓:

這這l是狗可以長12歲。是

11樓:

小泰迪狗,它只能長這麼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星座不星座其實都是迷信。第七行動都要靠自己的。不要整天拿星座來說事。這是無稽之談。好好表現

這是什麼狗,能長多大?

13樓:

是邊牧還是田園犬哦?如果是田園犬感覺長不大,如果是邊牧可能會長五六十斤

這是什麼狗,能長多大?

14樓:藝呢子

據我看來:

我國大部分沒有特徵或者明顯特徵的狗,統一叫做中華田園犬,但其實中華田園犬也有種類,其中大多數是混血狗狗,而混血狗狗其實比純種狗狗有更強生存與生命力,壽命更長,智商和忠誠也較高,所以不必嫌棄這些狗狗。

你這隻背後是黑色的,有點像德牧的背,不如叫他「黑背」吧,稱呼都是人取的,沒有哪隻狗天生尊貴,只要它對你好,對你來說是生命重要的一部分,那就足夠了。

最後,祝你新年快樂,豬事順利。

望採納多謝。

15樓:琉璃髏髏

中華田園犬(拉丁學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傳統稱呼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屬於食肉目、犬科、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25~55釐米,體重約10~30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

以前廣泛存在於中國漢族農村及東南亞地區,現在城鎮化也廣泛把中華田園犬當作寵物狗。

16樓:

難聽的就叫土狗,實際上很討人喜歡的聰明狗

17樓:正凱歸來

超級笨狗,我家就養著這種狗,長大毛很長鬍子拉碴很髒

這是什麼狗?

這是什麼狗,能長多大?

18樓:old楚喬

這是串串,不是某種純種狗,而是它的父母是不一樣的品種,或者它的父母本身就已經是串串,那麼它身上的基因就會很複雜。

現在習慣把沒有特別特徵的串串狗都叫土狗或者田園犬。

請問這是什么品種的狗,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這是一隻混血的狗狗哦。所謂的混血狗狗,可以是名種犬的串串,也可以是中華田園犬。它們擁有約名種犬排行第10的智力,極其強悍的抗病毒能力。純種狗很多都存在基因的缺陷,比如泰迪的髕骨問題,金毛的髖骨問題,鬥牛的鼻徑問題等。而混血的狗狗,可以理解為一種基因優化。除了價值不一定有純種犬高之外,在健康方面會比純...

這是什麼狗,這是什麼狗?

中華田園犬,狗狗是中華田園犬,也就是我國本土的土狗,生長能力強,適應能力強,適合家養。這個是什麼狗?這是bai 中華田園犬 俗稱 苯狗 du子 zhi 一 中華田園犬dao是中國本土犬種之專一,成犬肩高 約屬40 55釐米,體重約 20 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嘴短,額平。地域分佈很廣,主...

這是什麼狗,這是什麼狗

這就一條雜交犬 串串 無國內本體衍生犬種 土狗 特點性的表現!會看小狗年齡麼?小狗年齡5月一般是正常比例體重的 一半 而小狗能長到1歲3個月左右 比例肩高和體長無法評估 狗的評估 1是目測 完全憑藉目測評估者的認知 目測評估的一般 對小狗的評估並的東西並不多 小狗還沒長出犬種特性的東西 能評估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