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考試時間是怎麼安排的?還有多久?

2023-05-09 17:25:07 字數 4419 閱讀 4360

1樓:優路教育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工作在半年的2月至3月進行,具體報名時間請查閱各省人事考試中心**公佈的報考檔案。詳情推薦諮詢優路教育,優路教育教學和教研相結合,廣受好評。【點選**諮詢問題】

考試大綱分「綜合大綱」和「專業大綱」兩部分。綜合大綱有2門:《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專業大綱1門: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專業大綱共分建築、公路、水利水電、機電、礦業、市政公用6個專業。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二建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優路教育。課程是優路教育作為培訓機構的主要產品呈現。優路教育的課程之所以能廣受好評,得益於優路教育教學和教研的緊密配合。

教而不研則淺,研而不教則空。教學和教研,一個負責知識的「研究」,一個負責知識的「傳授」,二者相輔相成,共同為學員呈現一套完整的教學課程產品。

2樓:陪你走到底

二建考試科目和時間更多精品備考資料及資訊在好學-二級建造師***:307417471二建考試時間安排在2023年5月30日至31日。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綜合考試和專業考試,綜合考試包括《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兩個科目,這兩個科目為各專業考生統考科目,專業考試為《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一個科目。

二建考試時間

3樓:張律師科普法律

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和科目已經公佈,2023年二建考試時間為6月11日-12日。

為了加強建設工程專案管理,提高工程專案總承包及施工管理裂拍專業技術人員素質,規範施工管理行為,保證工程質量和施工安全。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第14條規定:「從事建築活動的專業技術人員,應當依法取得相應的執業資格證書,並在執業證書許可的範圍內從事建築活動。」

2023年2月27日***規定:「取消建築施工企業專案經理資質核准,由襪粗註冊建造師代替,並設立過渡期」。設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由人事部、建設部共同負責。

屬於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同時,考生也可以選擇參加二級建造師職業資格全國統一考試,全國統一考試有國家統一組織命題和考試。自2023年起二級建造師實行地方管理和地方命題制度。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且符合註冊條件的人員,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

建造師執業資格註冊有效期滿前,要辦理再次註冊手續。一級註冊建造師資格證書告源鎮全國通用,二級建造師只要初始註冊了就可以被稱為註冊二級建造師了,就可以全國通用。

二建考試時長要多久

4樓:環球網校

二級建造師考試分三個半天進行,考試共三個科目,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為《施工管理》《工程法規》《專業實務》,考試時長分別為3小時、2小時、3小時。

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安排:第一天:

上午9點-12點:《施工管理》;

下午14點-16點:《工程法規》;

第二天:上午9點-12點:《專業實務》。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考全科: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免試部分科目:

符合上述報名條件,具有工程(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目:

增項:須已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5樓:大立教育總部

二級建造師考試題型及時長:

二建一般什麼時候考試

6樓:開賓士坐寶馬

二建考試通常是在每年的5-6月份,2023年二建考試時間大部分省安排在6月11日、12日。

考試考3門科目,部分地區分一天半舉行,第一天上午考施工管理,第一天下午考法規,第二天上午考專業課,貴州省二建考試時間是7月9日-7月10日。

另一部分地區分兩批次考試,分別於11日和12日進行,一天以內完成三個科目的考試,均是上午考專業課,下午考法規跟管理。具體的考試時間安排均以報考地區人事考試網。

釋出的通知為準。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造師。

是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

二級建造師考試。

科目有三門。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制度。

二建考試時間

7樓:生活小沈童

2023年全國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確定為10月31日、11月1日。

二級建造師考試設《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和相關知識》和《專業 工程管理與實務》3 個科目。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設定 6 個專業類別,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礦業工程。 首次報考二級建造師考試,需要報考3個科目,也就是管理、法規、實務(6專業任選其1)。

8樓:新科教育培訓

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5月日,具體科目考試時間安排如下: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5月25日 9:00—12:00

9樓:舒立教育

下面是2023年各省份的考試時間和報名時間。

10樓:大立

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一般是在每年的5中下旬至6月初,具體考試時間請以當地人事考試網釋出的考務公告為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5月底,不過2023年應該推遲到7月左右了。

12樓:米蘭和七色花

每年6月中下旬左右,去年是6月15號前後,今年是6月17號前後,和四六級考試時間差不多。

13樓:中教平地起

今年二建考試本來是5月30-31日的,由於疫情影響,考試推遲到10月31-11月1日舉行!

全國各地2020二建考試時間,報名時間及報考入口全彙總。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六月份左右,但是報名時間是三月份哈。

15樓:湖南中公建工

二建考試一般在五月份的樣子,但是由於今年情況特殊,因此考試時間全面推遲,具體時間待定,因此您可以多關注一下官方通知哦~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6樓:一隻有夢想的尤克里裡

二建一般是二月末三月初報名,五月下旬考試,具體等認識考試網的官方通知。

二建報名時間與考試時間什麼時候出?

17樓:山東中公

二級建造師考試公告一般1月各省人事考試網陸續釋出公告。報考條件一般要求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具體建議以各省人事網公告為準。

18樓:子游身上衣

二建報名的時間與考試是7月份出?

19樓:中教平地起

考試時間為10月31-11月1日,各地2020二建考試時間,報名時間及報考入口全彙總。

監理工程師與二建考試時間是不是同時間考試

監理工程師的考試時間是國家規定的全國統一的考試時間。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原則上是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確定,所以也有可能時間一樣 但從過去年的情況看一般不會安排同時考試,因為參加二級建造師考試的考生太多了,有些地區安全安排考場就捉襟見肘,就儘量避開其他人事考試。不是同時間考試 2015年度二級建造師執...

2019重慶選調生考試時間安排是怎樣的呢

2020重慶選bai 調生考試時間安排du如下 資格初審 專報名後2日內完成審查工屬作 資格初審結果 2020年3月6日17 00前准考證列印 2020年3月16日10 00 3月20日23 00筆試成績查詢 2020年4月上旬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哦!今年應該會延遲了,隨時關注著官網嘛 考試時間也許會...

國二都考什麼啊,國二考試是什麼?考試時間是?

一般是要求專科以上的,但是很多都是專業限制比較多的。一般像 交通部長江航運公安局 海事局 中國民用航空局地區管理局 鐵路公安局都有專科職位,但是具體要求看職位表,最低學歷沒有什麼意義,國考對於專業 應屆生 基層工作經驗要求表較多。樓主,你好,國二每年開考兩次,上半年考試時間為3月倒數第一個星期六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