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驗有沒有糖尿病?貴不貴的,怎麼驗有沒有糖尿病?貴不貴的??

2022-11-14 01:15:12 字數 1883 閱讀 1746

1樓:鶘鎖0776惪

1、糖尿病的話,那你可以測一個空腹血糖和餐後2小時血糖,如高於正常的話,再做一個ogtt實驗。如果還是高於正常的話。那就要注意了!

2、糖尿病的診斷標準:1)、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126mg/dl(7.0nbsp;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nbsp;(11.

1nbsp;mmol/l)。nbsp;(2)、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7.0nbsp;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nbsp;(11.

1nbsp;mmol/l)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nbsp;(3)、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7.0nbsp;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nbsp;(11.

1nbsp;mmol/l)糖耐量實驗2小時血糖200mg/dl(11.1mmol/l)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nbsp;(4)、如糖耐量2小時血糖140-200nbsp;mg/dl(7.

8-11.1nbsp;mmol/l)之間,為糖耐量低減;如空腹血糖110-126nbsp;mg/dl(6.1-7.

0nbsp;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均不診斷為糖尿病。3、沒有去亂搞的話,那是不會有艾滋病的!如果你想查的話,可以去醫院說查一個獻血前的檢查。

乙肝2對半、艾滋病抗體、梅毒篩查估計用100元就可以做完了!4、腎虛是中醫的診斷,西醫的檢查是查不出的!而且西醫是不診斷腎虛的!

檢視原帖》

2樓:煒煒愛豬豬

您好,建議還是到醫院去檢驗有沒有糖尿病,理論和現實有差距。去醫院檢驗,能夠準確迅速地告訴您有沒有糖尿病。濟南糖尿病醫院

怎麼驗有沒有糖尿病?貴不貴的??

3樓:濮如南

1、糖尿病的話,那你可以測一個空腹血糖和餐後2小時血糖,如高於正常的話,再做一個ogtt實驗。如果還是高於正常的話。那就要注意了!

2、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1)、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126mg/dl(7.0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11.1 mmol/l)。

(2)、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7.0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11.1 mmol/l)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3)、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7.0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11.1 mmol/l)糖耐量實驗2小時血糖200mg/dl(11.

1mmol/l)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4)、如糖耐量2小時血糖140-200 mg/dl(7.8-11.1 mmol/l)之間,為糖耐量低減;如空腹血糖110-126 mg/dl(6.

1-7.0 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均不診斷為糖尿病。

3、沒有去亂搞的話,那是不會有艾滋病的!如果你想查的話,可以去醫院說查一個獻血前的檢查。乙肝2對半、艾滋病抗體、梅毒篩查估計用100元就可以做完了!

4、腎虛是中醫的診斷,西醫的檢查是查不出的!而且西醫是不診斷腎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獻次血,三天後打**問有沒有問題(什麼都給你查了),你就一分錢都不用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買測尿糖的試紙最便宜

有什麼簡單的辦法能檢驗得糖尿病沒?

驗尿能查出有糖尿病嗎..?

糖尿病有什麼症狀,驗尿驗得出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明顯的症狀就是一下子很瘦,一直嘴幹,驗血應該可以驗出,驗尿不太清楚

7樓:來自古隆中天姿國色的徐庶

我平常沒有糖尿病可是驗血23.1是怎麼回事

有沒有治糖尿病的好?糖尿病能治好嗎?

有治糖尿病好了的,飲食 是糖尿病患者們最為看重的問題,因為不好的飲食是糖尿病上升的關鍵!下面唐易舒專家就為您推薦兩道最常見能降血糖的食譜。基本上沒有!糖尿病分為一型和二型。一型糖尿病,不能 它是胰島細胞功能喪失,不能產生胰島素,必須依靠外來的胰島素。二型糖尿病,理論上是可以 但是在生活中只有一少部分...

有沒有什么病毒讓光碟機不顯示的,有沒有什麼病毒讓光碟機不顯示的

bios都找不到的情況下建議你關機換一個光碟機的電源線插口,電源線上一根線一般有兩個以上的插口,如果另一個不夠長,把硬碟的電源插口和光碟機互換一下看,換了以後開機連硬碟都找不見了,那就是電源插口的問題了,上面的方法試過以後,排除電源插口故障的話,把資料線的接頭也換下看看。一般中病毒的可能性不大,一些...

疑問香港驗血驗男女準確率高嗎?有沒有翻盤的

現在想早點抄知道胎兒性別,最準 最安bai全 最科學的就是選擇香du港dna母體血鑑定胎兒性zhi別,只需要在懷dao孕滿7 周 8周就可以 驗出來,準確率達99.4 對胎兒和孕婦是沒有任何傷害的,因為是抽孕婦手臂上的血就可以,可選擇直接到香港採血,也可以在深圳採血後送往香港檢驗,或者直接在當地採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