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退伊核協議的原因是什么,美國退伊核協議的原因是什麼?

2022-11-14 02:35:10 字數 3201 閱讀 9446

1樓:丹東教練

公開材料顯示:有落日條款。

1、在沒上臺之前,特郎普對這個協議就持 有反對意見。

2、成功就位之後,首先退出tpp,然後再打算退出伊核。

這個落日條款,美國認為十分不公。

美國退出伊核協議,最根本的原因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最根本是利益問題。

1、美國的宣稱是落日條款不對,應該修改。

2、實際上伊內

朗在解除制裁後,容勢力越來越強大,美獲伊核的利益很少,大部分讓中俄歐佔領了。

因此美國藉口落日條款,退出協議,退出對美國也沒有什麼損失,對伊、中、俄、歐影響較大。

為什麼美國要退出伊核協議

3樓:遠端力量

因為以色列唄bai,猶太du財團對華盛頓的影響力zhi

那是相當dao相當的大!

第二次海灣戰內爭的起因是容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殺傷性**,那就是以色列提供的假情報!

以色列這次又和伊朗幹上了,首先必須讓美國退出伊核協議,這樣美國就不可能保持中立!

然後,這幾天以色列又出示了大量證據,說伊朗擁核,給美國製造打擊伊朗的藉口!

美國**可以無視以色列,但必須重視美國的猶太財團,特朗普表現的猶為明顯,他女婿就是猶太人!

前段時間,美國**冒著得罪全世界的風險也要把大使館遷往耶路撒冷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4樓:東南中國焦點

美國退出伊核協議,企圖借新協議限制伊朗發展導彈

5樓:匿名使用者

特二噗有病!打完伊拉克打敘利亞,打完敘利亞又想動伊朗,最終就是想中東一直處於動亂狀態,打擊俄羅斯盟友,削弱俄羅斯在歐洲的影響力!

6樓:儒雅剛剛

當年簽訂伊核協議時對伊朗的制裁限制較少,特朗普覺得不滿意了,想加大力度,然而對伊朗來說這是莫名其妙,不可能接受。所以美國要退出,然後坐等伊朗和以色列掀起區域性世界大戰

7樓:地蛋灬我是土逗

我覺得美國發起來敘利亞**人戰爭,自跟俄羅斯干仗沒bai

有得到想du要的的結果,zhi所以想到退出伊核協議,醉dao翁之意不在酒;首先可以激起以色列和敘利亞、伊朗的矛盾。還可以給自己動武伊朗一個出師有名的臺階,有伊核協議在,美國不好動武。更不好經濟制裁伊朗。

最重要的是中國和美國發生的經濟**戰,美國一直受著中國的氣,沒勞到出,而中國是伊朗最大的石油進口國,如果美國封鎖伊朗所有的出口通道,對節制中國進口石油,讓中國失去石油資源。是一個很好的方法。美國的一石三鳥的計策果然高明。

8樓:匿名使用者

為進一步制裁伊朗做準備

9樓:湘道遠鍘

拿公權當私器?美國退出伊核協議內幕**,竟然是為了這樣

10樓:在淮南開摩托車

有可能是fbi和cia查到了點什麼,伊朗並沒有停止核試驗,當初的簽訂的協議反而阻礙了對伊朗的限制,那就不要了,直接制裁

為什麼說美國退出伊核協議會引起戰爭

美國為什麼要退出伊核協議

11樓:衡水一中孫亙

這個問題,我綜合考量了一下。

首先,表面講,特朗普認為伊核協議沒有限制伊朗彈道導彈開發,我們知道沒有彈道導彈核彈的作用不明顯。且以色列情報部門的衛星**顯示伊朗的核研發基地仍有活動的跡象,存在暗地研發的可能。加上,因為伊核協議,美國取消了所有對伊朗的制裁。

伊朗一直被西方指控支援恐怖主義,如今**為伊朗帶來財富,而他們好像還在背地研發**,特朗普自然不願意。

另外中國**認為特朗普反奧,伊核協議是奧巴馬的主要政績之一,特朗普凡是奧巴馬政策就推翻(想想之前的稅收那事兒)。

此外我認為,這關乎到以色列的利益,我們知道美國設領館在耶路撒冷,美國一向力挺以色列,退伊核協議也僅有以色列公開支援了。巴以矛盾路人皆知,但我們現在應該駐足伊朗和以色列的矛盾。那矛盾在**?

就是敘利亞!以色列的導彈襲擊敘利亞,而他打的好多事伊朗駐以色列的軍事設施。那為什麼以色列要針對伊朗,包括揭發所謂的背地一直在研發。

我認為是伊朗在中東的影響力日趨壯大,而以色列是想做中東霸主的人,所以他們有一定的矛盾。

國家博弈原因很多的,應該巨集觀去看,政治、經濟、文化,任何都能產生矛盾點。

美國推出,我感覺就是給製造伊朗藉口,現在伊朗只需要擺出包容姿態,而硬氣的美國在侵犯一下伊朗利益,伊朗便能名正言順的拜託這個名義上所謂的條約。

美國為什麼退出核協議

12樓:一顆大楊樹

一、特朗普想撤出中東;原因如下:

1、特朗普想退出中東,因為中東就是一個坑,踩進去了幾萬億(例如伊拉克戰爭)就沒了!特朗普是商人出身,肯定不幹這種虧本的事!

2、中東石油對美國影響力越來越小,由於頁岩油頁岩氣革命,世界油價根本不可能回到100美元以上了,也就是石油定價權可以用增長美國的頁岩油頁岩氣來平衡。所以中東的第二個作用,平衡美元作用也消失了

3、小布什奧巴馬等本來在伊拉克等打算打造民 主 樣 板,結果也砸了。特朗普也表示過要退出敘利亞,而英國法國沙特都表示要挽留美軍。

二、美國退出核協議,原因如下:

但是特朗普又不能放任伊朗,因為伊朗跟沙特、以色列、美國都是敵人!如果國際社會放棄制裁,伊朗很快恢復實力,恢復實力的伊朗,則會威脅沙特、以色列,甚至美國,所以美國不能放棄制裁!

但是奧巴馬是個笨蛋,已經簽了伊核協議,而且有法國德國英國做保證,保證伊朗不搞核**,就撤銷制裁,而且國際已經核查了,伊朗確實沒搞核**!

這樣,給特朗普迴旋餘地就很小,繼續制裁,就是打盟國的臉,而不制裁,另外的盟國早晚會受到威脅。所以奧巴馬乾脆釜底抽薪,退出伊核協議。(當然不排除女兒女婿伊萬卡和庫什納在其中的作用,因為庫什納就是猶太人)

13樓:海賊與妖精

應為看見了利益,美國退出核協議會得到大量金錢的回報。

14樓:開心

是特朗普釜底抽薪,不是奧巴馬

伊核協議是什麼,美國為什麼要退出,,退出有什麼影響,對美國有什麼好處

為什麼美國退出伊朗核協議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敘利亞問題,

美國想繼續對伊朗施加壓力,

但是根據伊核協議,

美國無法對伊朗採取強制措施

最近中國和美國的關係好了是什么原因互相的訪問而且美國主動邀請我們到底是什么原因

只是相比之前的航母進駐風波來說要好些 但兩國之間關係涉及很多方面 從目前情況來看 中美關係並未變好 光回想近十年 我們都一直處在被壓制的憋屈狀態下 更何況近期的航母風波 美國既然冒犯過來了就等於結下了樑子 這就在中國身上落下一道不可癒合的疤痕 而我國目前只能韜光養晦 國家實力相差太遠 打不起仗 一旦...

最近失眠的原因是什么,最近失眠的原因是什麼?

主要的原因是生活作息不規律或者壓力大 建議有時間的話,去旅旅遊放鬆一下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一般壓力會導致失眠 另外失眠還跟自身的內分泌或者激素有醫院,如果調節還是失眠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失眠症根據失眠發生的時間先後,可區分3種失眠症。發生在睡眠初期,表現為很難入睡,也是最常見的失眠症。表現...

什麼是《巴黎協定》美國要退出《巴黎協定》的原因是什麼

氣候大會開的比較不愉快的幾屆主要是09年哥本哈根的cop15 內10年的 坎昆cop16 11年的德班cop17 12年多哈的容cop18,這幾年主要是因為 京都議定書 的續約問題上,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都不願意在經濟發展問題上進行妥協,在關鍵的減排問題上置全球人民的健康和福祉於不顧,互相扯皮 攻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