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混合農業是什么樣子的,美國的混合農業是什麼樣子的?

2022-12-06 17:45:06 字數 2212 閱讀 3256

1樓:愛瀟湘情緣

美國的混合農業的樣子:

1.可以交替種植。

農場內的土地交替種植小麥、牧草或休耕,充分保持麥田的肥力。此外,種植的飼料飼養綿羊,羊糞可成為麥田的肥料。

2.農民可以有效地利用時間安排農業活動。

小麥的耕作活動和牧羊活動在一年內交替進行。小麥種植的忙季在秋春兩季,冬季為小麥生長季節,農事較閒。而冬季正好是牧羊活動的忙季。

3.較好的靈活性和市場適應性。

農民可以根據市場的需求決定是多種植小麥還是多牧羊,農業生產具有很大的靈活性和對市場的適應性。

4.規模大,機械化水平高。

混合農業是種植業和畜牧業相互結合、兼而有之的綜合性農業。即個別地區和個別農場,生產農作物和牲畜兩種產品。該農業型別由來已久,是在經歷了植物培育和動物馴化後開始出現的。

在生產力發展的初級階段,人們以栽培農作物、從事農耕活動為主,把經營畜牧業放在次要地位,將牲畜放牧在天然草地或農耕休閒地上,以此滿足自身對農畜產品的需要。在工業化帶動下的農業大發展時期,發達國家開始專門種植飼草料,使種植業和畜牧業愈益向專業化方向發展。

混合農業生產有多種方式。世界上最主要的混合農業是將飼養牲畜和穀物生產有機結合起來的穀物和牲畜混合農業。這種型別的混合農業,主要分佈在歐洲、北美、南非、澳大利亞以及紐西蘭等地,種植小麥、玉米等穀物以及牧草和飼料作物,飼養的牲畜主要是牛、豬、羊等。

澳大利亞是世界上最大的小麥市場的**國,還是世界最大的羊毛生產國和出口國.

2樓:

混合農業生產有多種方式。世界上最主要的混合農業是將飼養牲畜和穀物生產有機結合起來的穀物和牲畜混合農業。這種型別的混合農業,主要分佈在歐洲、北美、南非、澳大利亞以及紐西蘭等地,種植小麥、玉米等穀物以及牧草和飼料作物,飼養的牲畜主要是牛、豬、羊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現代的混合農業了,應該是主要以養牛為主吧

美國玉米帶為什麼能成為混合農業? 5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玉米帶的變遷

生產一體系

玉米帶的混合農業是建立在生態條件十分優越的穀物與牲畜的相互關係上的,經營混合農業的農場主可能賣掉自產的一部分穀物,以獲得現金,但其生產的大部分穀物是用來在農場中育肥牲畜或儲存起來,而將廄肥還田以確保持續生產穀物的土壤肥力。

混合農業的概念,從某種程度上說是受歐洲農業革命影響而形成的。遠在美國革命之前,說德語的農民便把這一概念在賓夕法尼亞東南部付諸實施。19世紀初,他們的後代把這一農業生產型別移植到俄亥俄西南的邁阿密河谷,在那裡便形成了玉米帶的搖籃。

其農業體系是建立在玉米、一種輔助性穀物(小麥或燕麥)和草類三年輪作制的基礎上的。農田條件好的農場主也許採用比三年還長的輪作制,即先種兩茬或更多茬的玉米,然後再種輔助性穀物。土地坡度較大或位於山地的農民一般先在地裡種幾年草,然後再播種玉米。

然而,玉米、輔助性穀物和草類這種基本輪作制一度,是玉米帶穀物生產體系的基礎。

農場主通常把自己生產的小麥賣出去換現金,而用燕麥和飼草喂牲畜。玉米銷售的方式可以進行選擇:『如果玉米**高就直接賣玉米,否則,就用玉米育肥豬和牛。

農場主根據玉米和豬的**變化謹慎地調整其玉米一豬之間的比例,但總的來說,

5樓:涼山老師

我想有以下兩點理由:

1.玉米主要作飼料;

2.玉米帶東部靠近五大湖,接近消費市場。

美國混合農業帶的發展條件?急需

6樓:雲南洋薊

美國的混合農業帶:介於玉米帶與棉花帶之間,即啊巴拉契亞高低和歐扎克高原等地區.自然條件比較複雜,區內差異明顯,反映在農業生產佈局上,表現為多門類經營的特點,因地制宜發展小區域專業化生產,如菸草.

冬小麥.玉米.肉畜業,兼有北部玉米帶,西部小麥帶和南部棉花帶的農業地域型別.

其中菸草是本區的突出作物.

美國混合農業帶形成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地平土肥溫和多雨水足 經濟:地廣人稀規模大交通發達機械化程度高科技發達

為什麼美國東部小麥帶玉米帶的農業地域型別都是高度發達的商品化混合農業?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小麥帶和玉米帶,都是高度發達的商品穀物農業,主要原因有:美國農業生產規模大,人口數量比較少,農業機械化和科技水平高,農產品產量高,本國消費量有限,農產品大量出口,商品率高。

美國農業的主要特點及好處,美國農業帶的特點

美國農業的特點 首先美國農業屬現代農業,生產過程具有高度的機械化,電氣化,化學化和良種化。這種農業的優點為 生產效率高,產量大 缺點為有時生產過剩.其次農業地區生產的專門化為美國農業的另一大特點,其優越性表現 1 能充分利用自然條件,發揮地區優勢 2 大規模使用農業機械,提高農業生產技術 3 實現農...

美國羅氏是什么公司,美國羅氏是什麼公司

豪夫邁 羅氏公司始創於1896年10月,是在國際健康事業領域居世界領先地位,以科研開發為基礎的跨國公司,總部位於瑞士巴塞爾,主要涉及藥品 醫療診斷 維生素和精細化工 香精香料等四個領域。豪夫邁 羅氏公司是在國際健康事業領域居世界領先地位,以科研開發為基礎的跨國公司,總部位於瑞士巴塞爾,是世界500強...

美國退伊核協議的原因是什么,美國退伊核協議的原因是什麼?

公開材料顯示 有落日條款。1 在沒上臺之前,特郎普對這個協議就持 有反對意見。2 成功就位之後,首先退出tpp,然後再打算退出伊核。這個落日條款,美國認為十分不公。美國退出伊核協議,最根本的原因是什麼 最最根本是利益問題。1 美國的宣稱是落日條款不對,應該修改。2 實際上伊內 朗在解除制裁後,容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