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廣告設計」行業的問題,關於廣告設計與印刷行業方向性問題

2022-11-14 03:05:10 字數 4090 閱讀 3609

1樓:匿名使用者

⑴如果您的生命再從頭開始,您可願意再做一名廣告設計師?

我現在就是做廣告設計的 再選擇一次 我覺得還是很有意思

⑵在您仔細打量我之後,我想請問您,您是否認為我具有成為一名成功廣告設計師的要件?

成功的設計師需要對這方面有足夠的興趣的愛好 俗話說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所以相信你自己

⑶廣告設計這一行業是否已人滿為患?

現在做廣告設計的人的確很多 但大多流於小公司的排版工作 真正優秀的設計人員很少 市場需求也很大

⑷如果我學習4年的廣告設計課程,要找工作是否困難?我應該首先接受哪一類的工作?

4年的廣告設計課 找工作當然不是難事 問題是想要找到你所滿意的工作 要看你這四年到底學到了什麼 到底能不能有優秀的作品吸引公司和企業。首先你應該就自己最大的興趣趨向找到合適的崗位。

⑸如果我的能力屬於中等,在頭5年當中,我可以希望賺多少錢?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能力中等這個不好定義。每個月拿1000塊基本工資的人有 每個月拿十幾萬的也大有人在。首先你得對自己有信心並且不斷努力和學習。

⑹當一名廣告設計師,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好處是你可以接觸各個方面的文化和知識,提高修養,培養氣質。而且廣告設計師這個工作也會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中國的廣告行業還在發展中,壞處是需要活躍的思維,如果沒有,會比較辛苦。

(7)如果我是您兒子,您願意鼓勵我當一名廣告設計師嗎?

只要有充分的能說服的理由 家人都會支援的。更要讓人能看到你的決心和努力。

(8)請問關於手繪的工作有哪些職位?有什麼發展潛能呢?

手繪如果特別出色 可以做手繪師,收入也很好。如果不想做專職手繪,好的手繪功底也能提高人的審美能力,對廣告設計很有幫助。

2樓:都市尋幽

1、不2、沒有

3、不是

4、非常困難,教育和實際脫節你畢業後很難立刻勝任廣告設計工作。所以我認為不以工作為導向進入一個知名的廣告公司先。

5、不瞭解你的能力。

6、好處、輕鬆高收入。壞處:時間不固定,對經濟大環境反應敏感。

7、我不會有你這樣的孩子。

8、手繪的功能在被逐漸弱化,這是行業現狀造成的,科班出生的很難做到好的廣告設計師,往往是自學成才的廣告設計師多一些。他們的手繪相對會差一些。

3樓:小樹餅

我剛滿22歲 廣告專業的 還沒畢業 在一家小公司實習。說實話,都說廣告行業利潤高,實際上背後的辛苦只有廣告人自己知道。

尤其是針對你還不想用軟體製圖。手繪廣告幾乎已經沒有市場,所以你只能做的是廣告後期美工製圖那塊,我只能說,當你接了一個案子就改了半年稿以後 你就會後悔入錯行了。

說了這麼多再來回答你的問題。

1.願意

2.沒有完全看到你

3.人多 需要的人缺 所有廣告公司包括4a 都不缺人 但缺人才 中國廣告還年輕

4.首先接受藝術相關工作 那樣進入廣告行業你才不會很快迷失自我

5.5年應該夠你足夠努力的話 可以做到美術指導這個位置的話 應該月薪5000左右

6.這個要看你的心境 我說的算詳細了

7.不願意

8.建議你還是學學制圖軟體 有手繪基礎 學習軟體會事半功倍 就業面也很廣。

以上僅代表個人意見。

4樓:老黃划水

做廣告還行,做設計就是入地獄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見仁見智吧。我在深圳做設計有好幾年,現在已經離開了深圳。回想起來還是有點後悔的

關於廣告設計與印刷行業方向性問題 30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類似你現在經營方式廣告公司非常多,後期工廠的服務跟進,導致客戶選擇性更大,**戰便由此而生,但是廣告公司的轉型其實非常靈活的;

個人建議

1:比如往後期製作發展,慢慢開始轉向半生產+服務型,憑藉原來服務公司團隊的服務理念和原客戶源,對於那些純**或者純生產的公司來說是相當有競爭力的。

2:由長期的乙方轉向甲方,發展直接收益型廣告產品,比如dm直投,雜誌廣告,樓宇廣告,網路廣告等。如:分眾傳媒,odaad 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比較建議選擇一個行業做深做透,不需要盲目轉型,如果什麼都做其實什麼都不精,目前應該找出公司利潤主要**,及公司客戶主要行業,說白了就是你做那個行業的廣告最多最有把握,是地產是酒,是汽車,或是消費品,找出來後仔細專研該產業專做透做到至少地區一提起就知道您是做哪個行當的,那樣做起來就輕鬆了。做產業還是要做上游的比較有錢賺,把那些零碎的活給別人去做就是,做印刷沒必要的。廣告做好了印刷的錢還不是在您那裡給賺了啊,何必自己搞場子浪費精力呢。

最後一般性的廣告公司做有關係的話做活動是比較有錢賺的,特別是**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做一般的設計,印刷,確實利潤比較低,你可以:一方面做一二個行業的廣搞,一個圈子做開就比較有知明度,二是往高檔路線上走,高檔的利潤大,好做,三,可以往裝飾工程上做,需要的本錢比較多,還要一定的社會關係,儘量避開包印刷,除非自已有定價權

關於入行設計行業以來困擾的問題?

9樓:石柱生活網

你是問我們嗎?還是說你自己

關於廣告設計與製作?

關於廣告公司設計費收入問題

10樓:漆流如

不可以的,這不是廣告**費。 廣告業在計算營業稅的時候,允許先扣除給**或其他廣告公司的廣告發布後,剩下部分計算營業稅,釋出費的對方必須廣告公司、報社、雜誌上、電視等廣告**。 你支付的是設計製作費,不能扣除。

收到時 借:銀行存款10 貸:主營業務收入10 支付時 借:

主營業務成本9 貸:銀行存款 月末計稅 借:應繳稅費-營業稅0.

5 城建稅、教育費附加 貸:主營業務稅金及附加-營業稅0.5 -城建稅、教育費附加0.

5*稅率

我剛成立了一家廣告設計公司,關於廣告行業的財務問題有點疑問!如有懂的請留下****,請多多指教! 10

11樓:

具體有什麼問題 您可以具體在詢問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註冊了一家200萬的廣告公司,財務的問題確實很麻煩,尤其是每月的申報,最好找一家會計事務所代辦。公司內部的財務只需找一個普通的會計就行了。

廣告設計師面試的問題

13樓:無印良品鋪子

我是來廣告專業畢業自的,也沾邊設計,但bai助攻策劃。你想的工du作環zhi

境估計只有上海、廣州

dao、北京能滿足你(不知你是**的)。4a你知道嗎,我想你現在還不太確定你的職業定位,我建議你做「美指」或「完稿」。我曾在上海半年,不少4a的工作環境都不錯,甚至有租別墅的。

不過他們要求也很高。希望對你有用。

廣告設計不等於平面設計,也不能說廣告設計是平面設計的一部分,要弄清楚首先要搞清楚廣告系統啊。推薦你看看這樣幾個業內的**:

創意功夫網

36ing上路網

頂尖文案

雖然是專業的廣告行業網,但你能在裡面看到廣告人最終做出廣告的表現(你們叫設計)。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想你想做什麼復,而制

不是在什麼條件下工作。首先你是學工業設計的,這個和廣告或者廣告設計有很大區別,如果說有關的話那就是你有美術基礎。我也經常招聘,想學工業設計的我一般是不會錄取的,除非他有廣告設計的經歷。

再就是廣告設計和平面設計的區別,簡單說,廣告設計是具有特定銷售力的平面設計,它更多的是問了宣傳某種理念,完成某個任務,達成某個目標的需求而產生的。平面設計則比較簡單,它更多的是一種表現的載體,比如一本書,一個標誌,一個包裝,一張名片。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bai

設計和平面設計的內容和範圍du是不一樣zhi的,廣告設計的範圍很dao大包括與廣告有關的專很多因素所以在屬廣告設計中藥考慮廣告主、廣告主題、媒介選擇和廣告方式等很多方面!

如果你想從事於時尚設計有關的我建議你參加一些私人工作室什麼的吧!

關於廣告公司的問題

廣告設計需注意哪些問題,開廣告設計公司。要注意些什麼呢?

廣告片拍攝製作中需要注意的要點 廣告片製作畫面上 製作要簡潔有力,每一個畫面都是為主題服務的,並且重點突出廣告片製作 2.廣告片製作音效上 用賞心悅目的 和歌曲來陪襯畫面,或者請作曲家根據廣告片的風格來作曲。3.廣告片製作旁白上 平實近人,不要矯揉造作,令人反感。首先是競品層次問題 客戶滿意度 版權...

廣告設計的技術要求,廣告設計的原則

廣告設計是以加強銷售為目的所做的設計,也就是奠基在廣告學與設計上面,來替產品,品牌,活動等做廣告。廣告設計的原則 廣告創意的獨創性原則。所謂獨創性原則是指廣告創意中不能因循守舊 墨守成規,而要勇於的善於標新立異 獨闢蹊徑。獨創性的廣告創意具有最大強度的心理突破效果。與眾不同的 新奇感是引入注目,且其...

廣告設計主要包括什麼啊,廣告設計包括哪些

廣告設計主要是採用現代設計觀念 程式和方法從事以平面廣告設計為主的策劃 創意與製作的專業人員,具有較強的計算機操作能力和視表現能力,動手能力強。廣告設計包括所有的廣告形式 二維廣告,三維廣告,廣告,展示廣告等等諸多廣告形式。常見的就是商業廣告設計和ci設計。廣告設計包含平面設計,就是報紙廣告,路牌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