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未來,人的情感溝通會不會被科技的發展取而代之

2022-11-14 06:15:15 字數 5279 閱讀 3480

1樓:

在未來人的情感溝通,會不會被科技的發展,而取代只不會的人類,永遠是有感情的。

2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這個想法是有可能的,因為現在科技太發達了,什麼都可以替代!

3樓:瘋一樣的女子

不會吧,

人是有感情有情緒的,但是科技只是程式**,是沒有感情的。

和一個人聊天聊的久了,會產生感情嗎?

4樓:餘生品情感

如果只是單純的在跟朋友聊天,當然也沒什麼大礙,只不過有的人嘴上說自己是在跟朋友聊天,實際上卻是打著朋友的幌子在跟情人曖昧,所以說才使得異性好友聊天這件事情蒙上了一層曖昧不清的面紗了。

把妹對於我以前來說,真心是太難了,童子身保持了28年之久,那個時候心裡都有陰影,恐懼跟女生接觸。也是偶爾情況下看到了~阿坤攻心術~一本把妹的書,裡面教了很多追女生的方法,而且都是不用表白直接就能確定關係並且拿下。從此桃花運不斷,搞定了一個又一個的正妹。

現在才明白,把妹就是個技術活,懂與不懂的結果完全是不同的。我覺得想脫單的兄弟們都可以看下,去上網查下 阿坤攻心術 就有電子書的,不花錢就能看關鍵效果還是奇好,學以致用,祝兄弟們都早日脫單。

5樓:廢品之家網

【賣廢品就上廢bai

品之家,您的問題我du來回答zhi】

肯定會的,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dao,時間久了版自然會有一種感情產生。權分析如下:

一、情感需求

在自己的空間下更異性聊天,更容易表達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想法,再加上不管聊了什麼,這是一種曾加感情最直接的辦法,並且更容易讓自己的心靈有一些的觸動,所以慢慢的聊天,也會讓彼此產生依賴和喜歡,最後就愛上了跟對方這樣的相處,最後走到一起。

二、憧憬與理解

當你單身太久,你會有這樣的感慨:一個人的生活好難啊,好缺愛啊,好想擁有愛情啊,好羨慕那些情侶們啊,這些所有的抱怨與發洩,其實全都是一個人單身太久的後遺症,這是情緒性的波動。成年人的世界裡,愛上一個人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卻很容易。

三、日久生情

聊天如果能夠一直進行下去,而且還是非常讓自己開心的長聊下去,那種關於感情的心理就會慢慢膨脹起來,這是一種依賴性,更是一種心裡滿足感作祟所引起。聊天是可以讓一個人慢慢開啟自己封閉的心門,聊天更可以讓自己不知不覺就投入感情進去。

只要表達自己的情感,就會慢慢的愛上對方,那麼說了這麼多,總共下來也就是一句話,這是人的一個自然反應,不管在你的身上,還是其他人的身上,都會出現這樣的事情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異bai性聊天兒久了,肯du定會是產生感情的zhi。聊天兒久dao了,他就會了解版

這個人,無話不說。慢

權慢的就會產生感情的。所以說要是不允許你和異性聊天聊的太久的話,你就不應該跟他再聊下去。當一般的朋友,可以有事情聊聊,沒事不要料太久了。

到時候就不好處理了。所以說沒有必要經常的去聊天。一定要把握好尺度。

7樓:董公子的科技

和異性聊天久了,會有感情的。

很簡單的一個道理:日久生情。人和人之間專,在一起相處的時間屬長久了,怎麼都會有感情的,特別是異性之間。畢竟異性相吸,是千古不變的真理。

聊天,是一種很好的生產感情的模式,如果長久的聊天,就會很清楚的知道對方的種種情況,就會和對方熟悉起來,這樣感情慢慢的,總會是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和異性抄

聊天久了,會不襲會有感情呢?我覺得與異

bai性聊du天久了難免

9樓:匿名使用者

離異性聊天聊久了,我想一定會產生感情的,因為在語言方面,如果你們倆瞭解了,你倆會回非常默契的,答

甚至一些愛慕的語言,愛的一些表現都能表現出來,在語言上你會對他非常的恭敬非常的愛慕,而他也會在聊天過程中對你的心情,對你的行動有說明白,也就是說兩個人如果聊太久了必然要產生感情的,但是這種感情會不會影響正常婚姻,這就很難說了,所以說,一喝已經聊天久了,絕對會產生感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異性聊天久了,會不會有感情,以及感覺這都要因人而異: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335

第一:相信網戀的人就會動情

有許多未婚的網友,他們聊天久了就會有感情,有少數的結婚成了家,過得非常幸福。也有許多有家庭的男女,他們精神空虛也會和異性聊出感情,他們會在精神上互相陪伴,互相鼓勵支援。可以訴說一些不能和家人說的一些話,以減輕心裡的壓力,他們之間無關一切利益,就不會有任何的矛盾,只是單純的陪伴聊聊天而已。

第二:理性的人就會把握分寸

理性的人和異性聊天會把握好一定的距離,不會沒有尊嚴的去取悅對方,會做到只添香不添亂,不會影響對方的婚姻家庭。理性的人知道聊天,只是一種業餘生活中的一個小插曲,不是所謂的談情說愛。所以說他們怎麼聊天也不會有感情,只會是多了一個朋友而已,不會有什麼所謂的感覺,不會影響雙方的婚姻家庭。

第三: 夫妻感情不好的人也會動情

有的婚姻是名存實亡,夫妻二個人形同陌路一樣不愛交流,他們比較容易和異性聊天產生感情,他們會把對方當做是靈魂上的伴侶,彼此在精神上相互關心和陪伴。他們覺得能夠相遇也許是前世的相欠,今生才會在茫茫人海在相遇、相知、相伴。他們一旦相遇了,就不會再分開了,他們會從心底感恩對方在精神上的陪伴。

第四:不再一個頻率的不會有感情

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是對的人,所以不是所有的人和異性朋友聊天都會有感情,他們也許是不想傷了對方的面子,所以才應付著聊天。人與人的相遇都是命運的安排,和有的人聊多久都不會覺得累,相反和有的人聊幾句就夠了,所以說和異性長時間聊天,能產生感情的會是少數人。

現代機器人不斷進步,人工智慧會帶來哪些弊端?

11樓:阿瑤說遊戲

現代機器人在不斷進步,在未來很有可能出現跟電影裡一樣的智慧機器人,它們有著自己的思想和智慧,能夠進行獨立思考。可這時我們就要反過來考慮,它們會不會像電影裡演的那樣,進化出獨立的思想,開始試著攻擊人類。而且智慧機器人的出現,讓人類越來越懶惰,很多東西都用智慧機器來完成,大腦進化的同時讓身體退化。

1、機器人的進步現在的科幻電影,有很多說關於智慧機器人的。而這些電影的根本,還是人類和機器人之間的鬥爭。部分機器人進化出了人類的思想,已經不完全聽從人類的掌控。

此時人類和機器人之間,必將發生一些爭鬥。而人類在與機器人爭鬥的時候,很有可能會處於弱勢。因為它們是人類智慧的載體,在各方面都比普通人類要更加強大。

這個時候人類想要戰勝機器人,恐怕沒那麼容易。一旦有了自我保護意識,機器人就很難再毀滅,哪怕是它們到了退休的時期。

2、人類在退步現在科技十分發達,影響到了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十分簡單。可是在方便的同時,人類的身體也在不停退化。很多東西我們都利用機器來完成,人類變得越來越懶惰。

當智慧機器人真的能夠取代一些正常行為時,人類就不願意在自己動手。現在一些「巨嬰」就是如此,以後有了智慧機器人,恐怕「巨嬰」會氾濫成災。

3、會不會變成獨立個體現代的科學家,都希望研究出智慧型機器人,希望它們能夠帶有情感系統。可是它們帶有情感系統之後,會不會變成全新的獨立個體。一旦機器文明興起,它們變成了一個全新的種族,誰又該為它們負責。

一旦發生了意外,誰又有能力可以解決,這都是問題的關鍵。

12樓:雲水南

人工智慧的發展的弊端有如下,一是會導致人類過度依賴機器人,從而失去工作的積極性,二是這會導致機器人有自我意識,對倫理道德的衝擊。三是社會的過度化。

13樓:

從一些影視作品中我們能看到人工智慧威脅人類的生命,給世界帶來災難。如果真的有一天,人工智慧機器人變成了能獨立思考,獨立的做出準確的判斷,一旦有一天人工智慧反客為主,到時人工智慧對於人類將會是毀滅性的災難。

14樓:願如歌似水

1.過於依賴機器,會導致自己思索和動手的空間受到侷限,自身的可操作性較低。

2.部分人工智慧,依舊取代不了現代人的人性化服務,人工智慧是科學計算的n多種預判結果,對於不可控風險,人工智慧的可利用性並不大。

男人怎樣對待情感世界?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男人愛得冷靜而深沉。他會緊緊地握住你的手說:

留下來,別離開,讓我陪伴你一生一世。當你真的要離開,他不會強求你留下。第二種男人愛得熱烈而霸道。

他會緊緊地抱住你說:跟著我,直到永遠,做我身上一根肋骨,今生今世和我廝守。直到你答應,他不會放開你。

第一種男人成熟而又優柔得過分。他真的很愛你,他對你表達出來的愛往往不及心中對你所懷有愛的十分之一。但他顧慮重重。

他願意為你做一切事情,只要你肯留下來。但要他放棄一切安穩和平靜跟著你去流浪,他做不到。當你離開,他傷心欲絕。

但他很堅強,沒有你他的生活會繼續。而且他甚至會送你離開。

第二種男人的佔有慾和他的感情一樣熱烈。你若是不答應他的愛情,那幾乎會毀了他。多半情況下,你是答應他了。

那一刻他會歡喜地象個孩子,以後他則絕對是個大男子主義的實踐者。你要是跟著他顛沛流離,風餐露宿,他不會感激你,既然你已經是他身上一根肋骨,已經血脈相連,和他一起受苦受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你要是跟著他飛黃騰達,錦衣玉食,他可是指望你要心存感激,最好你開明賢慧,允許他再去征服其它的愛情。

當然還有第三種男人。他揹著簡單的行囊,捧著你的臉,看著你的眼睛說:不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陪著你,今生今世我不會讓你孤獨。

只可惜第三種男人希罕到幾乎絕跡。

16樓:迷途羔羊

很多女人籠統的覺得,是男人八成都差不多。但事實上,男人也是分型別的,不然為啥有些男人讓女人幸福,有些簡直就是讓女人崩潰呢!那麼男人都有哪些分類呢?

依據其對感情的態度,我們可以把他們大致分為三種類別,下面就來一起了解了解這三種類別的男人吧!

1、獨鍾型

這指的的確是情有獨鍾,很多女人不解,現在還存在這些稀奇男人嗎?倒是說一輩子只愛一種型別還差不多,問題是,真的有。有些男人無論有過多少女人,愛的卻只有那麼一個,不會輕易喜歡上別人。

要麼念念不忘,要麼一生只有一個女人,這些男人可能身在江湖,比較講道義。就像喬峰,他覺得阿朱很好,在他心裡又能那麼好的就只有一個。

2、隨喜型

這種屬於見一個愛一個的,既喜新又不厭舊,有個男人是個有點才情的行政領導,常喜歡些女下屬,最後就是那麼多女人互不衝突、各就各位。更有趣的是他兒子結婚,居然把所有情人招到一起當義工幫忙。這種就叫隨喜性,有趣的是天龍八部裡也有個代表,就是段正淳,不過這也需要天分的。

3、期待型

這種就有點喜新厭舊了,吃碗裡還得看鍋裡,認為沒到手的女人更好,甚至別人老婆更好。期待型男人也許不斷在追逐女人,追到手就興趣轉移了,這就是典型不懂珍惜的男人。隨喜型男人看起來有點性情中人的味道,而期待型的簡直就是女人的感情殺手,但到手的女人不想要了,就會想辦法把關係斷掉。

如果在取款機取完錢忘取卡,卡會不會被吞

若是在招商銀行取款機上取完款忘記拔卡,超過30秒沒有任何操作會自動吞卡,請致電95555 2人工服務 1個人銀行服務 5普通個人諮詢進入人工記錄處理。會的,一定時間不取就會被吞進去,你去離這個取款機最近的網上申請拿回自己的卡就行了。銀行卡取完錢忘了拔,會不會被自動取款機吃掉或者自動 若是在招行自助裝...

如果在汽車鑰匙上栓超大毛球做鑰匙鏈,會不會影響要是的使用

時間長了就不行,使得鎖芯內部接觸不良 不會,只要鑰匙能插進去就行,試一下就知道了 不會的 只要連線的先夠長 其實也也要不了多長 你可以實踐一下 畢竟你的汽車什麼樣子還不知道 不會,只是平常不好帶 汽車鑰匙鏈與普通鑰匙鏈有什麼區別 可以把汽車鑰匙鏈當做普通鑰匙鏈使用嗎 5 汽車鑰匙鏈裡有晶片 還有發射...

海賊王中艾尼路如果在青海,會不會成為王下八武海

如果艾尼路在青海,他只會被幹掉。你想啊,艾尼路在空島已經是 神 了,他還不滿足,到了青海,憑他對能力的自負,怎麼可能甘願屈居人下成為王下七武海呢,四皇的話,也不會容他,世界 對於艾尼路的能力應該會很欣賞,但他不能歸順,世界 的處置方法也就心照不宣了,就算不派大熊,也會使用 和平主義者 追殺他。他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