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沒有物業,下水道主管堵了找誰解決

2022-11-14 06:15:12 字數 1725 閱讀 1879

1樓:努力的佐佐

雖然沒有物業,但是市政應該會管的,可以打市****。或者要戶主集錢去僱人掏下水道。

2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以下是沒有物業小區下水道堵塞的管理方案:1.

業主負責:因為下水管長時間未維修居民小區下水主管道堵,誰負責小區外面下水道堵了由誰來負責,物業沒有及時發現並維修居民樓下水道堵塞誰負責小區的下水道滿了要如何處理,那麼下水管就應該由物業公司來負責。如果是業主使用不當造成的小區下水道堵塞告示,就應該由業主負責。

如果是樓上業主使用不當造成,例如將一些垃圾扔進下水管影響水管正常排水,那麼就應該由樓上業主來賠償。在這種情況下,物業公司如果已盡到合理的注意義務,沒有怠於履行及時發現故障並維修的義務,那麼物業公司就不承擔責任。2.

物業負責:樓上下水管在樓下那段漏了一般由責任方負責。也可以由雙方協商解決。

物業管理條例第五十一條規定,供水、供電、供氣、供熱、通訊、有線電視等單位,應當依法承擔物業管理區域內相關管線和設施裝置維修、養護的責任。

無物業舊小區公共下水道堵塞找誰解決?

3樓:夙河

舊小區也有物業,只是這種物業繳納費用很少,我們這裡是每年60元,如果樓上樓下都繳納了,物業會出工疏通,如果沒繳納過錢,只能

找專業疏通管道的來疏通,費用均攤。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有物業,但是市政應該會管的,可以打市****。或者要戶主集錢去僱人掏下水道。

5樓:寶貝馬龍

這個還能找誰解決嗎?因為你們沒有交物業費,也沒有物業,只能你們自己解決了,別人不可能給你們免費服務的。也就是說天上不會掉餡餅的,

6樓:來自歡樂谷有魅力的薄荷草

建議可以找轄區內居民委員會反映情況由居委會向城區建設主管部門協調處理

7樓:甫珈藍疏

你好 請問解決了嗎?我也遇到了這種情況 你們是怎麼處理的?

下水道主管堵了,傢俱泡壞物業有責任沒

8樓:上海千祥裝飾

物業公司是依據《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提供維修、保安等物業服務的,因此物業公司是否承擔責任要看其是否違約。

根據合同的約定,物業公司應對小區的公用設施裝置進行維護、修繕的義務。下水管被堵造成了損失,首先要弄清楚下水道被堵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如果是因為下水管年久失修,物業公司又沒有及時發現維修,使得業主在正常使用過程中造成了溢水,那麼物業公司就沒有履行合同所約定的維修義務,應承擔違約賠償責任。

如果是樓上業主使用不當造成的,例如將一些垃圾扔進下水管影響水管正常排水,那麼就應該由樓上業主來賠償。在這種情況下,物業公司如果已盡到合理的注意義務,沒有怠於履行及時發現故障並維修的義務,那麼物業公司就不承擔責任。

老式小區沒有物業飯店把下水道堵塞應該怎麼辦?

9樓:小龍答

你好!這個有城市環境部門還有就是管理部門舉報,然後叫有關部門罰款或者想辦法叫飯店出辦法處理或者疏通。

10樓:無所謂一

去有關主管部門舉報,撥打市長**。很很整治黑心飯店不法老闆,為了一已私利什麼事都敢幹理應從嚴從重處理。

11樓:紫色莊子

這種情況你可以找社群居委會,通過居委會找街道辦事處,這樣就可以解決了。

下水道堵了怎麼疏通?下水道堵了怎樣疏通

倒入半碗小蘇打兩倍的白醋,發生反應,清潔汙漬,再倒入熱水。小蘇打加花露水加洗衣粉,加溫水攪拌均勻,倒入下水道,防止異味和小飛蟲。完美。除了請專業的疏通管道的疏通外,自己動手的辦法是 如果是廚房的下水道堵了,可用食用鹼兌開水多衝幾遍即可搞定 如果是衛生間的下水道堵了,可用洗廁所的浠硫酸或鹽酸多衝刷幾遍...

下水道被堵,物業公司該不該負責,下水道堵塞物業要負責嗎

下水道被堵,物業公司該不該負責主要是看簽訂的物業服務合同,合同中明確規定的,物業是有權利負責的,如果合同中沒有明確規定或劃分的,就需要業主自行解決。因為按照 物業服務合同 相關規定,物業服務企業的義務是提供合同約定的勞務服務,如房屋維修 裝置保養 治安保衛 清潔衛生 園林綠化等。物業服務企業在完成了...

廚房下水道拐彎處堵了怎麼疏通,廚房下水道堵了,下水道有90度的彎,自己要怎麼疏通?

疏通方法 1 將產品倒入40克左右,加入1公斤的水,等10分鐘,等待管道疏通劑充分反應。2 等待20 30分鐘,用大量的水衝即可疏通。擴充套件資料 水道疏通劑 這個產品對頭髮 油膩 紙等引起的堵塞疏通特別有效。廣泛用於餐廳 賓館 家庭等的洗菜池 臉盆 浴缸 地漏 馬桶的堵塞疏通。不損傷下水管道 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