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幫我找下形容,「命苦,生活苦」的形容詞語和句子,謝謝

2022-11-14 12:25:08 字數 1921 閱讀 7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命途多舛 時運不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人走著,記憶是我唯一的行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言難盡、機械化的生活

麻煩大家幫我找一下這句子的出處。謝謝。

4樓:興福君

應該是自編的,因為如今有才的人也不少

5樓:棟穎焮

憂為仲圭南渡後一人 馬家父子心不能出起(其)右也 同生

老大,你把原句發過來,最好把整段發過來

現在我只能這樣給你翻譯:憂慮仲圭是南渡後的(前面可能有若干內容,最好全發過來,仲圭可能指的是南宋時候的一個畫家)第一人,馬家父子心道不能出其左右。

大家幫我想想形容恐懼的句子,越多越好,謝謝了

6樓:粘希榮雋霜

我恐懼地畏縮著,周圍的一切彷彿都要把我吞噬掉,迎面是無盡的黑暗。

大家幫我想想形容恐懼的句子,越多越好,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毛骨悚然汗毛都直了!

麻煩大家幫我翻譯一下這些句子,謝謝了! 10

形容領導的句子

8樓:北枝娛樂

1、你bai

的領導館力絕不常見。

2、真心感du謝所有領導和

zhi同事,感謝與這一群熱dao愛專生活熱愛工作的領導屬。

3、你太有智慧了。

4、像你這樣給力的人確實不多見。

5、像你考慮問顆這麼細,不成功才怪。

6、如果我們單位完成了上級交給的工作任務,我會說,是導高遠指揮有方,功不可沒。

7、親愛的領導,正因為有您的帶頭作用,才使我們在工作中盡職盡責。

8、人都說:有個和藹可親的好領導,就有個和諧的好團體,我很慶幸能加入這個班子。

9、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無論何時何處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一再的體會,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真心感謝你。

10、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興的快樂都是關於你的出現,感謝有你,生活不再孤單;感謝有你,距離不再遙遠:感謝有你!

9樓:夢山茶叟

高大魁梧。

威武雄壯。

紅光滿面。

冠冕堂皇。

油光水滑。

神氣十足

精神煥發。

眉飛色舞。

大腹便便。

腦滿腸肥。

詞語多得很,但這個不好形容,因為不是所有領導都一樣,有好人也有壞人,如那些被查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讚揚領導的句子bai

1、太美的文

大家幫我想下形容粗心大意的句子

11樓:二哥侃財

渾渾噩噩的,不是忘了這就是忘了那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是個馬大哈,連手中的包掉了都沒有發覺。

他太粗心了,這個大的筆記本放在桌上他居然沒發現。

有些什麼詞語可以用來形容別人的點評,比如說精彩、專業、一針見血、精闢等,請大家幫助一下,謝謝

13樓:守望愛幸福

1.入木三分,針對性強

2.受益匪淺,恍然大悟

14樓:永愛三國

1見解獨到,標新立異,奇思妙想

2入木三分,行雲流水,如聽仙樂

15樓:南霸天

1.出生入化,恰到好處,入木三分,完美

2.筆底生花 揮灑自如 意到筆隨

麻煩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麻煩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蜆殼胃散是不是真的呢?左邊的是去年在香港買的,右邊的是剛剛才買的,粉粉顏色

真幣品想不錯,價值五十元一個。四川漢字銅元,一百文面值版,存世量大,價值不高,10 20元一枚。麻煩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蜆殼胃散是不是真的呢?左邊的是去年在香港買的,右邊的是剛剛才買的,粉粉顏色 看樣子兩個應該都是真的,只是生產批次不同而已,2037批號以後都是塑料勺子,之前的都是金屬勺子。你是買到...

麻煩大家幫我找一下幾首古詩,請大家幫忙找幾首古詩

故鄉杏花 唐 司空圖 寄花寄酒喜新開,左把花枝右把杯。欲問花枝與杯酒,故人何得不同來?江外思鄉 唐 韋莊 年年春日異鄉悲,杜曲黃鶯可得知。更被夕陽江岸上,斷腸煙柳一絲絲。遠望 唐 元稹 滿眼傷心冬景和,一山紅樹寺邊多。仲宣無限思鄉淚,漳水東流碧玉波。鄉思 唐 薛濤 峨嵋山下水如油,憐我心同不繫舟。何...

麻煩大家幫我翻譯一下

試驗段合成的介孔二氧化矽奈米粒子 質譜 染料 合成了摻雜軟體修改先前報告方法。8異硫氰酸羅丹明b 瑞達國貿,奧德里奇 5毫克 或異硫氰酸熒光素 熒光,奧德里奇 4毫克 反應44 升3 黃芪多糖,西格瑪,98 摩爾比染料 黃芪多糖 1 10 在1毫升乙醇在黑暗。氫氧化鈉 0.35毫升,2米 加入50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