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心思,不解

2022-11-14 20:05:07 字數 724 閱讀 45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男朋友問我這句話,我也會這麼回答,不過回答的時候,心肯定在滴血,如果你喜歡上別的女孩兒,你說她能怎麼辦,哭嗎?鬧嗎?纏著你不放嗎?

那樣你會很為難,你為難她也心疼,還不如讓你開開心心地跟那個女孩兒在一起,而她,她大概覺得自己好堅強,覺得就算你帶給她痛,她也能撐過去吧,不過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了,她會發現原來她以前想錯了,所以,不要傷她,不要去傷害一個這麼愛你的女孩兒

2樓: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要給他幸福

你是隨便說的,可你的女友不是隨便答的,她想要讓你幸福,如果她給不了你,就放你自己去尋找!

有些話不能隨便說的呦!

3樓:扈寰

他是不在乎你知道嗎?甩了她,天下女子多的是,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4樓:星痕賓

現在知道有些話是不能亂說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看來,可能有兩種意思:要麼她是因為驕傲,如果你喜歡上別人,驕傲使她不願意糾纏;或者是因為成全,她認為喜歡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所以如果你認為你的幸福不是她,她願意成全你,讓你去追求你所希望的,因為你的快樂就是她的幸福。

6樓:支援巴拉克

她是愛你的!你應該去好好對她!別和她開這種玩笑!你以為她現在這麼堅決她心裡不難受嗎!?有的時候一個玩笑能毀了你!好好去愛她吧!祝你們幸福!

看圖不解釋,看圖不解釋!

這個是要看你現在有多少錢咯 中年後轉入佳境,財源尚豐就是比喻你中年後比較輝煌,有多少錢這是個未知數。就看你自己的努力了。這是看手相的告訴你的吧,離大拇指最近的那條線就是財運線,它是中間到後面才變粗的,所以得出的就是這句 感情方面可謂是情深緣淺不得意,單身屬雞朋友遇見的物件老是不能讓自己充分滿意,今年...

睡覺不解乏,睡覺不解乏怎麼辦??

最簡單的回答 腎陰虛 高血稠 或是白天過度勞累 最普遍的觀點認為睡覺是為了消除體力的疲勞,彌補一天勞累的耗損。體力恢復 觀點的證據是 在睡眠的最初數小 時內,大腦基底部的腦垂體會釋放出大量的生長激素,這種生長激素能促進體內蛋白質的代謝,從而促進體內組織的生長和修復。倫敦臨床營養 代謝研究組織的彼得 ...

不解的近義詞是什麼呢,不解近義詞是什麼?

不解的近義詞是 困惑 迷惑 不解的意思是 1.不能解開 不能分開。2.不能解救 不能和解。3.不止 不罷休。4.不懂,不理解。不解近義詞 迷惑1.不能解開 不能分開。楚辭 九章 哀郢 心絓結而不解兮,思蹇產而不釋。漢 枚乘 七發 楚苗 之食,安胡之飰,摶之不解,一啜而散。明 李贄 過桃園謁三義祠 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