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到底是什么感覺,喜歡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

2022-11-15 02:55:11 字數 675 閱讀 3894

1樓:低價

一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的十四種表現 1 喜歡看看他(如果是同班或者同校的話,就是經常在他的教室前出現。不同校的話,就喜歡看他的**。) 2 很神經制,對他不是特別好就是又打又罵。

3 看他的眼神和其他男生不同。 4 經常會夢到他。 5 開啟手機,希望收到的第一條簡訊是他發來的。

6 去關注自己平時不注意但是他喜歡的東西。 7 在意他對自己的言行。 8 手機裡全是他的簡訊,因為捨不得刪。

9 不論是有話說還是沒話說,都會和身邊的朋友提起他。 10 不論是醒著還是睡著。滿腦子都是他。

11 有專門只對他做的動作。 12 打聽他喜歡的女生型別,然後努力改變。 13 總是想讓他看見自己,想吸引他的注意。

14 最後是對他說出過「我喜歡你」四個字。

2樓:職務世晃食

淡淡的愛是喜歡,深深的喜歡是愛! 喜歡的後來是愛,愛的後來是親情! 世間有種情感叫「喜歡」,另一種叫「愛」 愛是他在的時候,眼睛裡只有他一人;他不在的時候,一切都帶有他的影子。

喜歡是在深夜看書時突然想起他,想象他現在做什麼,心裡漾起一陣輕飄飄的溫暖,卻從不主動給他打**。幾分鐘後,注意力又重新被書中的情節吸引! 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是否還在加班,吃沒吃晚飯,是不是如自己想著他一般想著自己

喜歡人到底是甚麼樣的感覺,喜歡一個人到底是甚麼樣的感覺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你好,樓主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那就是當你和他在一起...

喜歡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很想他,心裡常常思念他,即使他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自己也總會找理由原諒他,依然很喜歡他,在自己眼裡...

喜歡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喜歡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