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是什么樣的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2022-11-21 07:25:02 字數 692 閱讀 8540

1樓:天然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流年

最簡單的說。喜歡一個人就是,你做任何事情都會聯想到他。這只是喜歡! 愛 就是喜歡的昇華了。那不只是聯想,可能會有奉獻!

3樓:異鳴舞欲

感覺離不開他,想時時刻刻讓他停留在你視線之內

喜歡人會有什么感覺,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感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喜歡人到底是什么感覺,喜歡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

一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的十四種表現 1 喜歡看看他 如果是同班或者同校的話,就是經常在他的教室前出現。不同校的話,就喜歡看他的 2 很神經制,對他不是特別好就是又打又罵。3 看他的眼神和其他男生不同。4 經常會夢到他。5 開啟手機,希望收到的第一條簡訊是他發來的。6 去關注自己平時不注意但是他喜歡的東...

喜歡人是啥感覺,喜歡一個人是啥感覺

1.注意他是怎麼對你說話的 看他是否跟你眼神接觸。他是全神貫注看著你?還是望著周圍看有什麼好玩的?他是否偶爾會跟你眼神接觸,因為害羞而躲閃但也微笑著?當他跟你說話時,有沒有很專注?他有檢視手機,停止跟你的會話而跟其他人講話嗎?如果是,那麼他可能對你並不上心。但如果他跟你聊天時像跟世界上唯一的人聊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