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9出國怎么樣?去哪個國家呢?出國賺錢多嗎?不求賺錢但求經歷

2022-11-15 04:35:08 字數 5113 閱讀 7902

1樓:儒森教育

勞務輸入國主要以發達國家為多,如美國、德國、法國、瑞士、加拿大、俄羅斯、新加坡、韓國、日本、澳大利亞、紐西蘭等;也有一些發展中國家,如伊朗、伊拉克、巴西、阿根廷等。我國的勞務出口主要有三種組織形式:一是國家**部門有計劃有組織地根據與外國**簽訂的協議安排勞務出口;二是有關公司、企業等根據與外國公司或企業簽訂的勞務合同派遣勞務出口;三是具備勞務出口條件的個人通過國外的親友等聯絡的勞務出口。

2樓:speciala特優生

我是23歲出國。就是本科畢業後來美國讀研究生。你19歲出國就是想出國讀本科。現在很多

很多高中生都會來美國讀本科。因為美國是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和中國一樣是一個幅員遼闊

的國家,比較適合我們中國的學生來留學。所以我覺得出國留學時一個比較流行的趨勢,出來

肯定會見識到和國內有很大不同的文化和教育理念。對自己是一個很好的拓寬眼界的機會,如

果可以抓住這個機會,找到並追尋自己喜愛的方向,那麼來美國留學就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在美國本科畢業普遍就可以拿到兩三千刀的工資,具體情況美國各地工資水平不一樣。富裕的

州可能工資更高些,小一點的大方工資低些但是消費水平也低些。然後想要在美國掙比較高的

工資可以通過多幹幾年或者再往上都碩士或者博士來提高自己的工資。在美國的工作經歷相比

國內的工作經歷是比較吃香的,因為你既鍛鍊了英語,也提升了與外國人合作的能力。有了這

些能力回國找工作會很吃香。在上學的時候也是可以通過在學校打工來賺錢的,比如說當老師

的助手或者在學校的後勤部門做一些祕書或者體力勞動的工作來賺錢。雖然可能掙得比較少,

比如一小時10刀,但是這種經理還是很有益的。

今年出國打工最掙錢的國家有哪些

3樓:科亞合成

出過賺錢首先要考慮的別被黑中介騙了,

4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出國勞務包括的人員抄沒有統一的規定範圍,只要勞務輸入國需要,且勞務輸出國擁有的勞力和服務都可以包括在出國勞務的行列中。以我國為例,輸出的人員主要有:建築工人、工程技術人員、海員、炊事人員、醫務人員、文學工作者、農業種植、手工藝工作者、工藝美術人員、外貿工作者、翻譯人員、教育工作者以及從事家務勞動的保姆等。

5樓:混底薪的狗人事

中國人出抄國打工,相對來說待遇都是襲

比國內工資高的 ,不然都不會有人出國啦

但是你要看最掙錢的話,還是要看做什麼工種。

有的人去義大利,日本,韓國,新加坡等這些國家都是要辦理簽證,而且費用2-10萬以上,這些都是要提前先找中介給你辦理才行,你要做好在國外做個三五年的打算才能回國,不然這錢就打水漂了,算起來比較不划算,而且還要出國那麼久。

然後也有的去東南亞地區,簽證是落地籤,不需要找中介辦理,半年都可以回去了,一個月也是,1_2w,有的更多也有,個人覺得比較穩妥吧,起碼你可以常年回家看看,也不用投資什麼錢,想回去就回去。

本人也在海外做3年多了,有不懂都可以諮詢我哈

6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bai東南亞工作的就是du拿命換錢,再拿錢買zhi命,瘧疾

dao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專。還得一身疾患屬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非洲東南亞工作的就是拿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瘧疾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

還得一身疾患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非洲東南亞工作的就是拿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瘧疾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還得一身疾患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

請問現在出國務工去哪個國家掙錢多,容易去?

7樓:鑫眾月白

出國務工可以去韓國、日本,優點是離中國近回國方便,掙錢也比較多,缺點是這兩國家需要技術人員比較多,並且要求工作效率要快!也可以選擇非洲,就是有點遠,條件比較艱苦。

現在出國打工的人很多,那麼出國打工真的賺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人力是小時工的工資很高,所以說出國打工還是挺賺錢。出國打工也是十分的艱辛,在一個陌生的國家打工是很孤獨的,這個國家的語言不同的同時還會有各種的危險。出國打工還是要有正規的渠道才好。

想比較國內在國外打工雖然賺的錢多但是會比國內更加辛苦

在外國打工可以只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衣食住行自己解決,人際交往沒有負擔。加班就能拿到高額的加班費,工作壓力小;國外工作環境設施較好,生活條件好;國外環境好,沒有太多的汙染,空氣***。

在國外沒有排擠的現象,不會受到同事的打壓,省去了不必要的人情禮份,只要工作能力夠好,

工作賣力,付出和回報是成正比的。在國外待久了比較適應那種節奏,甚至不習慣國內的工作和生活。國外工作工資較高,國內3000,國外起碼要多出1.

5倍以上;國外賺錢快,一個月能賺國內3個月的工資,適合國內收入少的人群。國外福利很多,即便是中國人也能享受到相關的福利,比如看病報銷、公費旅遊、聚餐老闆請客等等,如果能移民,孩子也能享受公費教育和醫療等。

在國外的工作環境還是比較好的,薪資待遇也不錯就是在一個陌生的國家會受到很多的歧視或者會忍受更多的孤獨,如果能忍受這些的話在國外打工還是不錯的選擇。但是還是要謹慎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有些中介專門介紹給中國人國外的工作,工資很高,就是得籤合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啊,如果去發達國家那更好,我隔壁的很他親戚去日本神奈川工廠一年三四十萬人民幣,在國內搞建築最多才一年五六萬,我表哥前幾年去南非搞建築苦是苦了點工價比國內高了一倍多,

11樓:辛忠人

出國肯定掙錢,但是出國之後你就沒有花錢的地方。

你所掙的錢都會以聯絡的方式一次性付到你的賬戶之中,說白了也就是一年一結算到年底總結算。

12樓:朗星

吃得下苦,耐得住寂寞,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這不我都3年了。

13樓:李冰斌

出國可以賺錢,但是也伴隨一定的風險,比如一些東南亞國家,菲律賓,越南這些就有風險,很有可能成為不法分子利用的工具,到頭來人財兩空,泰國和新加坡這樣的國家則相對要保險得多,建議可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出門兒出國打工,比國內掙的錢是多掙了錢回咱們國家花,是一個很好的理財ffor far.

15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還是比較賺錢的,一年最少十幾萬,如果你是技工,賺得還會更多,不過異國他鄉也不容易啊,考慮一下吧!

16樓:mu一舟

出國打工是比國內掙錢,但也有分出去幹什麼工作,出大力的,能比國內多掙不了多少錢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人什麼說呢,出國打工也不一定是說賺更多的錢是吧,或許是他們想著出國走走看看邊工作邊旅遊對吧

18樓:還好還好哈

不一定,要看是否走得正當渠道,同事的是否正當行工作是否穩定,收入是否可觀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說老闆, 有的老闆整人, 也沒人管不給工資還壓護照、黑心

20樓:依水斯涵

當然賺錢,但是勞動強度也很大的,國外的錢也不是那麼好撿的,還有國家和工種不同掙錢多少也不同

21樓:聽雨軒閣

當然賺錢 人家都說國內混不下去了出國又能變成有錢人 就像外國人一樣 混不下去了來到中國就被當成寶 原因是去外國的話大家都自帶自個國家的氣息 把自個國家的東西帶到外國 外國人沒見過 你肯定就能賺錢了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騙人的,背井離鄉不好混,比中國也強不了多少。

我想勞務輸出形式出國 去哪個國家賺錢多?

23樓:

就正規勞務而言,現在基本出國的工資是6000-1萬左右,去哪個國家都差不多。

主要是看你的能力而言的。國外的工資一般是你國內工資的1.5-3倍左右 。

常見國家的非洲、中東類國家,日本,新加坡,韓國

24樓:璩蘭英

不是說你去什麼國家賺錢?而是你去幹什麼工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容易啊!

還要花好多錢!

我朋友去英國,做餐廳服務員,特難辦!

等了1年呢

現在出國勞務不容易了,國際形式問題,外國簽證不好拿了!

去美國打工怎麼樣?出國打工去哪個國家好呢?

26樓:微雨去塵

去美國打工還是挺不錯的,美國做為發達國家之一,同樣的勞動付出,收入卻比國內高上不少,下面是美國打工的一些職位薪資:

1、餐館洗碗。不要英語,剛下飛機的中國人就可幹,類似於網遊中的新手任務,開始可能較辛苦,兩個星期後就適應了,每天工作10小時以上,老闆包吃包住,沒有什麼花銷,一個月工資2000美元,年收入24000美元,相當於人民幣15.6萬,基本上可以淨存。

2、餐館廚師。如果你能夠在家裡有炒菜幾個菜的初段水平,到了美國中餐館幫廚幾個月足可以勝任製作「美式中餐」的廚師,廚師工資大約在2800美元一月,包吃包住,花銷幾乎沒有,一年工資21.8萬人民幣,基本上可以淨存。

很多福州人從廚師做起,幹幾年有一些積累和經驗就到美國各地開中餐館,年收入10-100萬美元不等。

3、餐館服務員,包括男女。這個工作較體面一點,工資賺的比較輕鬆,英語要有點基礎,但要求低,有中學英語水平就可以應付了,月工資在2500美元,應付點餐、**子、檫桌子等等,比較舒服。加上不菲的小費,年收入有人民幣26萬。

4、看小孩或看護老人。工資一般在1800美元左右一月,包吃包住,不累,不需文化和英文,用人家庭是華人。年收入人民幣15萬,基本上可以淨存。

27樓:東瑞出國勞務

1、去美國打工,首先你肯定是不合法的,美國跟中國沒有勞務關係。

2、一般人辦理旅遊商務簽證去美國,到美國後轉換身份後以便於打工。

3、哪個國家好不好,是要綜合你個人情況決定的,不是說去哪個國家就肯定能賺到錢,有些人去美國這些發達國家,也混到大街上流浪,到橋洞裡過夜,所以不管在**,因人而異!自己根據自己的條件,選擇合適的國家!

大二去美國留學問題,大二出國留學

lz您好,由於國內外教育差異,您現在大二的話,能轉過去的學分肯定很少,很有可能要重讀大一。而且申請學校要看您是否能達到該校的錄取要求。您可以先在國內學校辦休學來準備留學的事情,你無法完成國內學校的課程,那肯定是拿不到畢業證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lz提到的有親戚在美國,因為您申請的是非移民簽證,美國移民...

南京去青島怎么樣划算,南京去青島怎麼樣划算

你是要省距離還是省錢,下面有兩個計劃 2.沿繞城高速公路行駛200米,從出口離開進入二橋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建議使用方法一 3.沿二橋高速公路行駛20.3公里,直行進入g36 全路段收費 4.沿g36行駛200米,過山胡約130米後從出口離開進入雍莊樞紐 全路段收費 5.沿雍莊樞紐行駛150米,朝...

誰知道夢三國馬超怎么出裝,誰知道夢三國 馬超怎麼出裝

若是十分逆風。可以合個土遁。御魔,無雙,鋼盾,錢多時再弄個分身 或隱身,偷塔 見人就跑。馬超出裝很隨意的,個人一般出半輸出半肉的裝,感覺較犀利,敏疾風鞋,前期補刀必備的,中後期可以換成水晶鞋!專屬 分身必出,無雙甲,永生盾,剩一個可以出攻裝,冰槍 倚天 龍影等,看你喜歡哪個!娛樂補刀要是不夠犀利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