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卡羅拉雙擎怎么樣?聽說混合動力總成是國產化的,如果在潮溼環境下放著整整一年沒開,電池會不會有

2022-11-27 03:15:08 字數 5825 閱讀 75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沒有看過雙擎電池的暴擊測試,暴晒潮溼簡直可以無視的,而且買豐田車就是買他的品質。

2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介紹:

卡羅拉是豐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線升級產品。卡羅拉車身尺寸較上一代花冠大幅增加,整車表現出前所未有的「寬而低」的態勢,又營造出寬敞的車內空間。全新開發的雙vvt-i技術的1.

6升和1.8升發動機帶來更強悍的動力體驗。卡羅拉共有1.

6l和1.8l兩個排量的車型,無論從外形、配置,還是動力方面,都已經在舊款花冠的基礎上進行了很大的提升。 2023年10月28日,卡羅拉雙擎正式上市,售價13.

98-17.58萬元,分為四個配置。

最大優點:油耗低;駕乘舒適,行駛較平穩;內飾人性化配置豐富。

最大缺點:存在8例卡羅拉連桿斷裂,豐田公司並未明確說法;另行車時胎噪較大。

外觀:外觀中庸大氣,穩重,沒有什麼突出的亮點,比較適合家用。

內飾:內飾整體風格簡約,中控臺設計中規中距,座椅寬大舒適,空調效果可以,做工不錯,但部分網友反映車內有味道,萬向節故障及車載cd故障問題網友反映得比較多,稱其cd出現按鍵失靈、黑屏、碟片自動彈出、亂碼等問題,並質疑其方向機存在設計缺陷。

空間:整體空間夠用,但不適合大個子,前排空間寬敞,後排空間不足,儲物空間實用方便。在緊湊車型尺寸不斷提升的趨勢下,目前無論是最**的卡羅拉還是上一代車型花冠,2600mm軸距所帶來的空間方面都已經沒有任何優勢。

陽光或潮溼下的影響:

主要對車身表層漆會產生影響,對電池影響很小

對發動機和操控也會有一定影響

解決方法:

購置遮蓋汽車全身的保護罩

將車停進有避護的車棚或車庫

對車身表面經常保養

豐田卡羅拉雙擎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卡羅拉雙擎,油電混合動力,質量穩定 技術成熟。市區堵車 等紅綠燈,電機介入油耗只有4-5個油,很適合市區代步!

4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卡羅拉雙擎質量方面在合資品牌的同級別車型裡面還是不錯的,不過該車型維修保養成本相對偏高一些。

5樓:婁之

樓主您好

對比汽油版卡羅拉

優點:更豐富的配置,充沛的動力,同級別車型絕對最低的油耗,低速下的安靜

缺點:後排座椅不能放倒,後備箱小

單說優點

空間大,平順,毛病少

缺點:懸掛硬

6樓:譙古鳳任

卡羅拉是世界汽車銷量的總冠軍,也是近年來世界汽車單一車型銷量的第一名,很全面,這次生產雙擎,算是在這個價位上推出了獨一無二的新技術,動力很強,油耗很低,推薦選擇。

7樓:閆則成

豐田卡羅拉雙擎怎麼樣?車主:油耗非常低,質量能夠讓人放心

8樓:汽車君艾斯

回答1、非常省油

卡羅拉雙擎最大的亮點就在於省油,不論車主怎麼激烈駕駛,就算是遇到嚴重擁堵路段,卡羅拉雙擎的百公里綜合油耗依舊能夠保持在4-5l左右,非常適合經常在城市代步的朋友,相比起汽油版車型每百公里大約能節油2-3l,這樣按一年跑2萬公里計算,一年就省下3000元左右的油錢。

2、平順性強

由於卡羅拉雙擎在低速行駛的時候是靠電機驅動的,因此車輛在低速行駛的時候能夠給車主純電車般的駕駛感受。而車輛在加速過程中也難以察覺發動機的介入,整車提速非常線性,絲毫沒有突兀感。

綜上所述,如果消費者更加看重經濟實惠,買車就是為了便宜與代步,那麼推薦購買**更實惠的1.5l自吸車型;如果大家有經常跑高速的需求,那麼則建議購買1.2t渦輪車型;如果消費者購車預算充足,更加看中車輛的行駛品質,對油耗也有所追求,那麼雙擎版卡羅拉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更多3條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作為全球a級家轎中銷量連續很多年第一的車型,如果沒點本事自然也做不到。說明它是有可取之處的。

基本上發動機和變速箱技術都比較成熟穩定,質量口碑也一直都不錯。使用中的顧忌比較少,家用的話比較省心實用。

10樓:

優點:混合動力的車子非常省油,而且豐田這個混動技術很先進,配置齊全,低速純電。

缺點:雖然說低速純電很省油,但是但部分時候發動機介入都是非常快的,因為電量不足,起步後一腳油過去就已經啟動發動機了。

外觀:外觀非常吸引我的,比雷凌好看多了。

內飾:內飾只能說還行,並沒有特別突出的。

空間:後排中間沒有突起,是後排空間非常寬裕,但是由於後排後面有一塊大電池,導致尾箱空間大縮水。

配置:配置很夠用了,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沒加來欺騙消費者。

動力:動力強勁,超車無問題。

操控:沒有特別激烈的駕駛,在路上車子表現得還是很穩。

油耗:油耗表現很優秀,現在的平均油耗4.5,全是市區道路。

舒適:舒適度五顆星,我就不多說了,自己體驗把。

卡羅拉雙擎真的很省油,豐田混動有沒有明顯的缺點?

11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卡羅拉雙擎或者說豐田的非插電式混動最大的優點就是省油,在銷售過程中重點宣傳這方面,滿足一定條件下也真的很省油,至於缺點當然也會存在,算不算明顯不能直接說,得看每個人的理解和用車環境。

眾所周知,車輛在起步和低速行駛時油耗相對比較高,而卡羅拉的雙擎簡單點來講,在起步和低速高油耗時通過電機驅動,不僅能夠起到省油的作用而且電機在動力響應上更直接,能夠迅速達到最大動力輸出,車速快了以後發動機介入用來驅動和發電,當然實際結構非常複雜不像說的這麼簡單,瞭解完工作原理以後,也就能明白為什麼剛開始要說滿足一定條件才能省油。

如果跑高速主要發動機工作電機很少介入,或一直擁堵電池電量用完以後不能及時充電,那就很難把省油的優勢發揮出來,紅綠燈較多但還不至於擁堵能跑到時速60公里以上,這就是一種比較理想的路況,此條件下卡羅拉雙擎百公里油耗能在4-5升左右,缺點的話就是**有些高,行駛品質確實有一定提升,可省油本來是為了省錢,如果普通家用每年一萬多公里或更少,那後期得相當長的時間才能通過油錢把差價省出來。

綜上所述,卡羅拉雙擎確實能像宣傳一樣非常省油,但多少也是有些前提條件,至於缺點主要就在於**,當然後期如果在市區用車較多,例如有些用來跑網約車的,那缺點就不是那麼明顯了,而且省油的優勢也能充分發揮出來。

12樓:愛吃水果的宇宇

混動車真的省油嗎?卡羅拉雙擎車主說出真實油耗 車友:買的不值

13樓:

卡羅拉的雙擎簡單點來講,在起步和低速高油耗時通過電機驅動,不僅能夠起到省油的作用而且電機在動力響應上更直接,能夠迅速達到最大動力輸出,車速快了以後發動機介入用來驅動和發電

14樓:一夜十三郎

缺點不是那麼明顯了,而且省油的優勢也能充分發揮出來。

15樓:田小田

缺點就在於省油能力不強。而且驅動力方面還差一點。

16樓:****我的豬

他的缺點就是他不省油,而且還有漏油的情況。

17樓:

卡羅拉雙擎確實能像宣傳一樣非常省油,但多少也是有些前提條件,至於缺點主要就在於**,當然後期如果在市區用車較多,例如有些用來跑網約車的,那缺點就不是那麼明顯了,而且省油的優勢也能充分發揮出來。

18樓:田

缺點在於驅動力不夠強,偶爾會出現漏油情況

19樓:小田

它的缺點就是它的外形沒有那麼的好看。

20樓:西西里我的愛

缺點就只是**吧,讓人很難接受。

21樓:c2百賬號

明顯的缺點可能就**問題了

我問一下豐田卡羅拉雙擎這個車怎麼樣

22樓:揚正卿

不錯的車 小毛病少 還省油 維修保養也不貴 豐田的油電混合動力技術世界第一

23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我非常喜歡,價效比高

卡羅拉雙擎是怎麼工作的?

24樓:還是醬紫吧

起步的時候用電動機,等發動機進入最佳的狀態才會啟動,目的是省油!隨後需要動力的時候發動機以及電動機一起使勁達到爆發的狀態,隨後在發動機使勁的過程中,還會給電動機傳輸電能。

從啟動到最後熄火,一共分為六個階段。分別是啟動階段,低速行駛階段,中速行駛階段,全速行駛階段,減速以及停車階段。雙擎的工作原理也在這六個階段,讓電動機以及發動機會交替啟動,形成一個相輔相成的執行模式。

25樓:鋼鐵汽車人

一起了解一下卡羅拉雙擎是怎麼工作的

26樓:糊塗的小米同學

怎麼工作我倒不關心,我只知道開雙擎的最大的好處是省油,現在開了一萬多公里了,百公里油耗不到5l,省了不少油錢。

27樓:那麼多改變

可以說得很簡單……低速時由電機提供動力,中高速時由發動機提供動力,當然也看你的駕駛習慣和所處的駕駛環境。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起步的時候的話是電動起步的車速上來後就自動啟動發動機。

豐田卡羅拉雙擎跑滴滴如何 聽好多人都說維修頻率高

29樓:我叫王土土豆

卡羅拉是可以加盟滴滴的。

滴滴加盟要求為:

a、駕齡1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60週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週歲,按照自然月計算。加入平臺的所有駕駛員,年齡超出標準後系統自動解約退出。

b、駕齡,專車:3年以上駕齡。快車:1年以上駕齡。

c、準駕車型,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駕駛人準駕車型。

d、駕駛員背景審查。

e、三證驗真,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

f、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

g、吸毒、精神病篩查,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h、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卡羅拉是豐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線升級產品。自2023年11月釋出以來,卡羅拉受到全球消費者關注;如今,這款全球暢銷車落戶一汽豐田,再次讓中國消費者同步感受豐田汽車最新技術和駕乘體驗。

卡羅拉的前身就是ae86!卡羅拉車身尺寸較上一代花冠大幅增加,整車表現出前所未 有的「寬而低」的態勢,又營造出寬敞的車內空間;全新開發的雙vvt-i技術的1.6升和1.

8升發動機將來帶更強悍的動力體驗。 卡羅拉為其所屬系列下的最新車系。

已經在國內正式釋出,並且在北京車展和上海車展上成為焦點的第十代corolla卡羅拉,已於2023年11月16日正式上市。一汽豐田即將推出的卡羅拉共有1.6l和1.

8l兩個排量的車型,卡羅拉無論從外形、配置,還是動力方面,都已經在舊款花冠的基礎上進行了很大的提升。

30樓:ch陳先生

豐田卡羅拉雙擎這種混合動力的車,是最適合跑滴滴的。

卡羅拉雙擎的核心賣點主要是3點:

採用了先進的豐田油電混合雙擎動力技術,憑藉「高一級別」的品質感進入a級車**帶(次時代先進技術卻是a級車**);

個性且富有魅力的外觀與內飾呈現市場主流的高階感(極具個性但是市場主流設計);

高效的混合動力技術確保出色的動力效能,同時兼顧低油耗、低排放。

常用的中段加速(20-50公里/小時)僅為3.1秒,百公里油耗僅為4.2升。此外,其高效發動機自身已經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尾氣排放,在單獨依靠電動機行駛時,更進一步減少環境汙染(高功率卻是低油耗、低排放)。

豐田卡羅拉雙擎充滿電能走多少公里

豐田卡羅拉雙擎充滿電能走9.5公里。卡羅拉雙擎領先版維持了現有車型的外觀造型,不過在細節方面,這款車將會使用16英寸雙五輻雙色輪圈。車型 卡羅拉雙擎 資料源自4s店的宣傳資料,6.5a x 34個電池模組 混合動力 hev 混聯式,也稱串並聯式 電池容量 1.591kwh 車身重量 1390kg 旗...

馬自達6和卡羅拉雙擎哪個好,馬自達6與豐田卡羅拉哪個效能好

馬bai6早就過時幾代,最新換代的叫阿特du茲,從定zhi位來說比卡羅拉高一級。卡 dao羅拉雙擎的特專點是省油,尤其是堵車時很明屬顯,大城市家用選擇 卡雙 比較好。阿特茲好看 偏運動型。這兩個定位差好多,不知為何在這兩車間比較。看你什麼需求,卡羅拉作為全球銷量最好的車型之一那是必有過人之處回的,首...

卡羅拉電池沒電,卡羅拉雙擎的電瓶會沒電嗎

卡羅拉蓄電池沒電,一般由以下幾個原因造成 1 蓄電池自然老化。汽車蓄電池的使用壽命一般在五年左右。如果蓄電池使用已超過四年,出現車輛無法打火的情況,可懷疑為蓄電池老化所致。此時用萬用表測量電池電壓,雖可能仍為12v,但冷啟動電流已經無法達到啟動要求。解決方法 更換同型號蓄電池。2 蓄電池長期饋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