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華》中你最喜歡哪個女演員的氣質

2022-08-12 20:10:15 字數 1045 閱讀 4543

1樓:求註冊

最喜歡何小萍,首先是她的天然美,沒有一點修飾的美,其次她隱忍堅強,待人真誠,最能識別善良,也最能珍視善良,也始終堅守著善良,光憑這點,她就比任何人都要高貴,這樣高貴的品質人間難得幾回聞?這樣的女孩太讓人著迷了,什麼時候身邊才能出現這樣的女孩。

2樓:峰佘無敵

理性上個人更喜歡蕭穗子,戲份不算多,作為這部電影的第一人稱,也是最為客觀的去講述整個故事的事實。她是劇中唯一一個對何小萍沒有惡意的女孩,也敢於為一些事為小萍出頭,說明她很善良。眼睛裡是這麼純真和羨慕,她也渴望這樣純粹的友情和愛情。

在離開的卡車上默默撕掉寫給愛人的書信,將情書撕碎灑在風中,留下多年單戀的眼淚。她愛的跟純粹,為心愛的人毫不猶豫的拿出自己的金項鍊,並對陳燦說:「不要轉業,不要換崗,不要離開這裡」,說明她是個戀舊的人。

3樓:

我喜歡何小萍,涇渭分明,黑白有度,這種人,值得佩服。他們外表看似柔弱,內心卻有一支隊伍,秩序分明。影片中的何小萍,一開始,就是以被拋棄者的形象出現,母親和繼父不喜歡她,弟弟妹妹欺負她,親生父親,在六歲那年後,她再也沒有見到過。

4樓:猴65171俠謀

蕭穗子吧,我喜歡她,就是因為一個場景,當她知道她的好朋友跟她喜歡的人好上了之後,她半夜裡把那封情書悄悄的拿出來撕掉,看著她扶著車邊捂著嘴哭泣的時候,我喜歡上了小穗子。她沒有留下那封情書,甚至沒有讓陳燦知道她的心意,甚至連一點點機會都不為自己爭取,保全了自己的友情和那未說出口的愛情。

5樓:消化

十幾年後的蕭穗子,通過個人努力成為一個記者,是她個人自強不息、努力學習的結果,她沒有被時代拋棄,而是走在時代的前沿。蕭穗子應該是本劇中最十全十美的人物,是一個最正能量的人物,是一直在持續的正能量。

6樓:鬱悶中

蕭穗子是唯一真心對過何小萍的隊友。她並不覺得何小萍的應該被排擠。而他也是唯一對被人排擠的何小萍仗義執言的人。

蕭穗子對文工團的依戀也是最深刻的。文工團解散了,所有人都各奔東西。只有她還戀戀不捨的生活在文工團大院。

蕭穗子是一個重情的人。

你最喜歡哪個演員出現在電視螢屏上?

我非常的喜歡許凱,出現在電視熒幕上,因為我覺得許凱這個人長得非常的,帥,並且演技也非常的好,他鏡頭感非常的強,所以我個人非常更喜歡許凱這個演員出現在電視螢幕上。我最喜歡鄧超出現在電視螢屏上,因為鄧超自己本身的綜藝,特別好玩一些,鄧超這個人非常的幽默,可以帶動整場的氣氛,只要有鄧超在的地方,那麼這裡整...

她是馬雲最喜歡的女演員之一,演技不輸孫儷,為什麼一直戲紅人不紅

說到馬雲,很多人會直接想到電商 演講這類事情。馬雲也追星?很多人想不到吧。其實馬雲有一個最喜歡的女演員,她就是徐帆。但與很多女明星相比,徐帆的知名度和粉絲量都不大,明明演技很好,為什麼戲紅人不紅?徐帆是誰?這是一位實力與顏值並存的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的她拍過話劇,演過電視劇也演過電影。作為一個演...

LOL的職業戰隊你最喜歡哪個,你最喜歡LOL比賽的那支戰隊,為什麼?

一 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ig是lpl歷史上第一個獲得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的戰隊。在2018年11月3日,lpl賽區戰隊ig 3 0戰勝了來自歐洲lcs賽區的fnc戰隊獲得了本次全球總決賽冠軍,這是全球總決賽歷史上首個由lpl賽區獲得的冠軍。這個冠軍的獲得給了lpl觀眾很大的信心,也再一次證明了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