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火急高手幫我翻譯,十萬火急 高手幫我翻譯

2022-05-30 19:30:13 字數 1056 閱讀 9361

1樓:雙雙流浪

自從今天是特別的地方,zoj只會接受一種特殊的字串通過它的測試。管委會規則進行了如下:

世界上只有三個不同準備的大寫字母串:z、阿、和j。

2.任何的字串的形式是可接受的,xzojxo x是一個字串或者空或由o唯一的。

如果azbjc來講是可以接受的,那麼azbojco是可接受的,在那裡,b和c是所有字串或者空或由o唯一的。

現在是你的工作,寫一篇特別的審判程式來判斷一個輸入字串是一個直流系統絕緣子串。

輸入,輸入由多個測試用例,佔一行包含輸入的字串長度大於1比1。這個字串只是由「z」、「o」、「j」,直到最後的檔案。

輸出對於每個測試用例,列印在「接受」如果字串是可以接受的,或者「錯誤的回答:「如果不是。

樣品輸入,

zojo

ozojoo

ozoojooo

ozozojoo

oozoojo

樣品輸出

接受接受

接受錯誤答案,

錯誤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今天是如此特殊,zoj將只接受一種特殊的字串通過其測試。給出的交流規則如下:

1。只有3個不同的大寫字母的字串:ž,澳,和j;

2。任何字串的形式xzojxo是可以接受,其中x是一個字串或者空或由o的使用;

3。如果azbjc是可以接受的,那麼azbojco是可以接受的,其中a,b和c都是字串或空或o的唯一組成。

現在是你的工作寫一個特別程式來告訴法官,如果輸入的字串是一個交流的字串。

輸入輸入多個測試案例組成,每行包含一個佔地不到的長度大於1的輸入字串100。該字串只包含的'z','澳'和'j'來。繼續,直到檔案結尾。

產量對於每個測試用例,列印行「接受」,如果字串是可以接受的,或「錯誤的答案」,如果沒有。

樣本輸入

增上ozojoo

ozoojooo

ozozojoo

oozoojo

示例輸出

公認公認

公認錯誤的答案

錯誤的答案

十萬火急。高手來,十萬火急。高手來 !!!!

建議用點新的矽膠試試 去電子市場買盒 點兒的導熱矽脂加上試試。看你的情況就是cpu溫度過高,引起這類問題的原因一般就是風扇轉數低或者散熱片效能差,不過還有一種問題是絕對不能忽視的,以你每天的開機時間來看,不能排除cpu本身出了問題,而且cpu發熱量實在是過大了。開機時間過長也可以導致cpu出問題。如...

尋找偏方!十萬火急,請高手指教!!!十萬火急!!!!!!!!!

氣管炎 分發作期和緩解期,方法不同,而且,是痰多,喘重,怕冷,時間長短,年齡大小都不同,僅靠偏方不行.我治的方法是用炙再配中藥 光吃藥解決不了問題,有興趣可以聯絡 換個溫柔點的妻子。又快又好。請高手指教!十萬火急!尋找佳句格言 十萬火急!十萬火急!懂醫學或有偏方的進來看看啊!像現在這麼嚴重的情況,臨...

解籤十萬火急,求高手解籤,十萬火急!!

是愛情還是事業!如果是事業,說的是你被小人所迷惑。貴人離你遠去!愛情上。基本也是這樣。貌似不是什麼好籤,第一句似乎和你心情有關係,陰晴不定,花前一醉怎麼叫都不醒來,好像說你步入迷途無法自拔的樣子,要想知道貴人如何幫你,貴人現在已不知去向,也就是說貴人都無法幫助你!此籤看起來很不好!祝你好運!求高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