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帶血,而且大便完還有疼痛的感覺?怎么回事

2022-11-15 07:25:07 字數 2347 閱讀 161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出血的情況可能是痔瘡或肛裂引起的,這個需要進行檢查,兩者的症狀較相近。一般來說不管是痔瘡或者肛裂紅黴素藥膏都是不起什麼作用的,就算有用藥,也應使用 金烏痔凝膠 生活中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粗糧類食品,多運動,大便時不要太用力,以免傷口裂痕加深。

祝健康。

最近大便帶血,血是鮮紅色,便後而且疼痛,大便次數正常,是怎麼回事?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痔瘡或者肛裂可能性大,建議您平時注意飲食,不吃辛辣食物,不要飲酒,多吃蔬菜水果。平時可以用溫鹽水坐浴。如果症狀不減輕建議到正規醫院做對症**。

拉屎的時候很痛,而且屎裡還有血跡是怎麼回事

3樓:sunshine南煙

大便出血、疼痛、肛部墜痛:肛部裡像有個秤砣,往外墜,這主要是外痔的症狀,輕者有脹滿下墜的感覺,重者則會出現重墜的痛苦。要是內痔被感染、脫出後回不去等現象,這樣也會導致劇烈的墜痛。

肛部的**其實和自我護理也很重要。 不管是採用那種**方式都要做好肛部護理,才能阻止惡化,具體就是坐時架空肛部懸空透氣,按醫囑堅持燻蒸坐浴,便後用水清洗肛部。準備個電動肛部促愈包,裡面有肛部促愈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促愈藥浴盆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 肛部促愈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

若出現便血說明肛部有破潰傷口,便後水洗後還要用肛部促愈消毒巾給傷口消毒,避免大便殘留的細菌讓傷口反**炎癒合緩慢。肛部促愈包醫院和網上都有,買的時候注意藥浴盆的導氣管,要透明的才是醫用輸液管級別的。另外,醫院用的肛部促愈支撐墊高度都是8釐米才能確保傷口懸空,醫院用的都是白色內芯的,還有兩個隱藏的透氣道。

小狗大便帶血怎麼回事?

4樓:小小辣椒

小狗大便帶血來

原因:1.觀察寵物狗有

自沒有把拉出來的東西,如果往回吃,那麼腸胃可能有問題,如果不往回吃,那麼腸胃可能沒有問題。最好還是到醫院是化驗檢查一下。

2.如果是鮮血的話,可能是吃到骨頭把腸子給劃破了,所以把就拉出血了,不過沒事。只要以後不吃硬的骨頭就行。

3.可能是狗狗感染細小的病毒,如果細小的病毒早期的話還能治,如果是晚期真的沒法治了。

大便的時候有很多的血出來,而且肚子還有點疼是怎麼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2和3樓的建議

如果鮮血 痔瘡可能性很大

如果是暗紅色的血液

並伴隨大病性狀的改變

建議儘快去醫院就診

6樓:匿名使用者

鮮血可能是傷,死血要特別檢查。

大便帶有血,而且還肚子痛,這是怎麼回事啊

7樓:超級**王子

上火了??

一般的,都是吃點去火的藥就好了的!

8樓:我愛青紅

可能是感染是細菌性痢疾,上醫院!

9樓:

上火了??

一般的,都是吃點去火的藥就好了的!

加上樓上的!

大便**會有刺痛的感覺,然後就會出血,是怎麼回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有肛裂吧,大便的時候一用力,結果就有個小口子,就出血,嚴重的時候就滴血。如果大便不結,可能有時候不痛。平時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了。不過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

11樓:武警寧夏肛腸科

大便出血有好幾種情況,根據你的描述最有可能的是痔瘡和肛裂。建議到醫院檢查確診。

12樓:易鈺婷豔

是痔瘡,趕快上醫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痔瘡

請問大便帶血怎麼回事?我這連續幾天了,排便的時候大便老是出血啊,最近這幾天**那也開始痛了,好難受

14樓:秒懂百科精選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15樓:

大便出血有可能是肛管疾病的**,需要了解便血的具體情況,如果是鮮血,多考慮是痔瘡,可以多吃高纖維食物,保持大便暢通,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慢慢就會改善的,如果是其他的症狀,最好是到醫院就醫,查明原因,再**。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啥大病 只是腸胃熱 引起的 吃一點清熱的藥 和食物 多吃點綠色蔬菜 就行了

17樓:黃塔祖傳膏藥

有可能是痔瘡。找肛腸科或者痔瘻科。

一吃辣椒大便就帶血,還有稍微疼痛不吃辣椒就什麼事沒有問下大傢什麼情況

你好!可能原來就有點,一吃辣椒血熱就出血了。要不就是你上火了,弄點綠豆水吧。也不排除你有腸胃的炎症,有內出血,辣椒太猛了,腸胃不好要適度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每次吃辣椒後大便都會出血,為什麼?吃了辣椒就犯痔瘡,所以你的大便就有血,那是痔瘡!是不是有痔瘡?最好儘快到醫院檢查一下,另外飲食注意清淡,避免...

大便帶血這是什麼病,大便帶血是什麼病引起的

肛裂啦,笨蛋。用點栓劑,別吃辛辣,乾的食物,讓bb溼潤點。鮮紅血就是肛裂引起的,如果是大便裡面包的血還黑就是內裡面的事了 我也經常肛裂,不要成習慣性的了,要不以後還做手術,不然老裂你洗洗pp 用高錳酸及泡泡pp 或者去買栓劑,就說肛裂用的,便血最大可能是痔瘡 內痔 外痔 混合痔 但是還有直腸癌 直腸...

大便帶血,但大便偏稀,滴暗紅色的血,大便時和大便後都有疼痛感,但並不劇烈,這是什麼情況啊 嚴重嗎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如肛裂,痔瘡,直腸專息肉,潰瘍性結直腸炎,結屬直腸腫瘤等均可導致便血。痔瘡出血 特點,為鮮血,呈滴血 射血,性,肛裂 特點 便後紙擦帶血或滴血 為鮮血伴便時便後 疼痛不適,結直腸炎 出血多為粘液血便 多伴有腹痛腹瀉等不適,結直腸腫瘤 出血多為暗紅色血或血塊,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