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滿四周歲的孩子,拉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2023-02-18 09:15:05 字數 1811 閱讀 4655

1樓:網友

可能是上火了大便太硬不好去,然後太使勁,有點裂傷,喝點涼茶,大便變軟後應該就不會了。當然,要是大便變軟仍然有血,那就及時去諮詢醫生。

我家孩子只要一上火就經常這樣。

2樓:左韻玲

可能是大便乾燥導致的腸道出血 不必緊張 你可以給寶寶買點益生菌調節一下腸道環境 多飲水 飲食清淡 多吃粗纖維。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太乾了,多喝水,吃點潤腸的,喝點大青葉,藥店有賣的,我女兒也是這樣,會好點,內火太大,今天早上拉大便,都棵粒,也很乾 ,也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可能是孩子有痔瘡了,以後孩子每次便後都要用清水洗洗,告訴孩子自己洗,這樣會好些,不會生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寶寶大便幹,上火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大腸幹呀,多吃一些水果蔬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緊張了,多給寶寶喝水。喝點菊花茶什麼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孩子上火引起的吧 應該帶孩子去兒科看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檢查下,比較放心!

小狗大便帶血怎麼回事?

10樓:小小辣椒

小狗大便帶血來。

原因:1.觀察寵物狗有。

自沒有把拉出來的東西,如果往回吃,那麼腸胃可能有問題,如果不往回吃,那麼腸胃可能沒有問題。最好還是到醫院是化驗檢查一下。

2.如果是鮮血的話,可能是吃到骨頭把腸子給劃破了,所以把就拉出血了,不過沒事。只要以後不吃硬的骨頭就行。

3.可能是狗狗感染細小的病毒,如果細小的病毒早期的話還能治,如果是晚期真的沒法治了。

四歲小孩大便有血怎麼回事怎麼辦

11樓:王室芊珵

寶寶大便中帶有血的原因有很多,如腸炎、乳蛋白過敏或是肛裂都有可能,最好拿一份有血的糞便做大便常規檢查,區分一下**。如果檢查結果都是正常的,那大多都是乳蛋白過敏引起的,這樣的情況,就應該換奶粉了,可以換低過敏或水解蛋白奶粉,如果是其他問題導致的,應該在實際診斷醫生的指導下,合理選擇藥物**。

4歲寶寶上大便後有血是怎麼回事

寶寶四歲大便帶血絲怎麼回事

12樓:居寧縱珍

寶寶這是上火引起的這種症狀,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平時飲食清淡一些。

13樓:毓良剛棋

寶媽,這個看著像是上火呢,你多給寶寶喝點白開水,果汁什麼的,這樣也有利於通便。

14樓:縹緲狂生

是不是乾燥了,大便太乾造成的,注意給寶寶補充水分。

15樓:兒科範醫生

寶寶大便帶血,是兒童比較常見的一種症狀,這個常見的原因,需要家長朋友們有一定的鑑別能力,讓我們一起學習瞭解。

四歲寶寶拉屎拉出血是什麼原因?

16樓:御高澹

這種情況應該領上寶寶趕緊去醫院讓醫生看看,這樣比較放心。

17樓:冬天又飄飄

4歲寶寶拉屎拉出血是因為吃多了上火的東西,你給他吃清淡一點,給他吃一點粗糧。

18樓:晉嵐風

多喝水,吃水果蔬菜,有點便秘,便便幹。

四歲寶寶每晚應該睡多少個小時,四周歲的孩子晚上睡幾個小時合適?

正常小兒每天所需的睡眠時間如下 初生 2個月 20小時 2 4個月 16 18小時 你好,很榮幸可以為你解答,四歲的寶寶一天應該保證十二小時的睡眠,這麼大的寶寶一般已經入園了,白天中午的時候也應該午休,每天晚上九點入睡,要 四周歲的孩子晚上睡幾個小時合適?四周歲的孩子晚上睡11個小時合適。4歲的兒童...

四周歲的小女孩可以學輪滑嗎,孩子現在4歲,想讓他學輪滑,早嗎

最好不要讓小女孩這麼小就學習輪滑 四歲的孩子身段還處於第一次發育中,而且反映能力各方面的也不成熟,遇上了危險也不用及時做出避險動作或反映,而且他們的骨骼跟筋骨的都比較柔軟,很容易受到傷害哦,雖然保護用的東西也多,但是,在輪滑這型別的運動,出現意外的情況也很多,就連少年在玩輪滑的時候,也出現了許多骨折...

四周歲寶寶突然雞肉魚肉蝦都不吃了

換個做法試試,比如魚可以紅燒也可以清蒸還可以燉湯還有魚罐頭,雞蛋可以回炒可以答蒸蛋羹也可以臥還可以做蛋花湯,買幾本烹飪方面的菜譜看看學學,總之一定要讓他真正地愛吃才是長久之計,威脅哄騙都不是好辦法。在各種措施沒有取得效果之前,讓他多喝奶,以防缺乏營養。有可以是因為吃肉塞牙 兩歲寶不吃魚肉蝦等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