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老員工相處,怎么感覺他們很煩我

2022-11-15 13:45:06 字數 4968 閱讀 9421

1樓:

第一,要勤快,勤快一點是沒有錯的。

勤快些的新員工比較多能得到老員工的指導,也更多地會得到一些機會。

第二,要積累好人緣。

新人到了單位,要慢慢地跟本部門的同事以及其他部門的同事建立起良好的關係,這一點對新人能否在單位立足、順利發展都是很重要的。

第三,要學會謙虛。

工作如果做好了,虛心些,做的差的話,儘量改正,勿急勿躁。

第四,不要太過於表現。

老員工一般非常不喜歡新員工給老闆過於親密,而且不聽老員工指揮,如果哪天領導摒棄,老員工也會狠狠往下踩。

第五,對不瞭解的事情,請務必三緘其口。

對於不瞭解公司上層運作的底層工作人員,在無法知道真實情況的情況下, 最好不要胡猜亂說,以免給自己造成被動。

第六,學會睜眼識人,尋找幫助。

在職場中,有利益就會有衝突,但也是有非常值得交往之人,只是能否遇到遇到這樣的人 能否慧眼認出並有緣份得到他(她)的指點。

職場中有的人在業務方面有獨到的方法, 有的在為人處事方面有特別的眼光,有人判斷力很強,有人善於化解矛盾和衝突……,如果這樣的人願意在你困惑的時候幫助你,那對你來說實在是幸運的事。

2樓:進步份子

他們煩你 是不是你自己做人的問題 沒有給他們應有的尊重 現在每個人都只是為了生活 為了活下去

不會針對你怎麼怎麼的 ,

怎樣和難搞的老員工相處

3樓:疼痛

簡單一點。你自己需要誠懇點。不要擺架子。

多聽老員工的意見。不要感覺自己全是對的。感覺有商量的就可以坐下來商量商量。

沒什麼事情也可以聊天。當朋友吧。(感覺有些廠紀廠規可以靈活運用。

未必是什麼底線。這樣給大家一個寬鬆的環境也就不會出現什麼難搞的事情了。主要還是將心比心吧)

4樓:呂家陳家

首先是不要亂說話,而且要在最短的時間摸透每個人的性格。不可以與領導走得太近。對你態度不好的人不一定是壞人,對你態度好的不一定是好人。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和老員工相處時間長了就會融入到他們中,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作為一個優秀的員工不要想把所有人都處好,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不卑不亢,能屈能伸。

新員工怎麼和老員工相處?急!!

5樓:艾爾文森林旅者

做好分內事,看你的個性,如果你是活潑的可以表現出來,很少人不喜歡活潑的女孩。如果是內向的多注意他們注意問候什麼的,說一些關心的話語,「今天這麼早」「你聲音有點啞,感冒了嗎?要注意身體」等等時間長一點都會很融洽。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時間少說話 多做事 剛開始工作一定不能搞我行我素 一定謙虛一些出去跟老闆也好 同事也好 少喝酒 就算你很能喝也裝作不能喝就對了 員工之間

有年齡差距這不是問題 比你大很多的平時只要注意禮貌和尊重就可以了 如果這

些都做到了 他們是很好相處的 祝你成功

7樓:

1,低調,不要炫耀自己。剛去沒多久,不要做別人不做的事,不要搞特特殊。

2,謙虛謹慎。貶低自己討好他人,多幫助他們,尤其是生活上,小小糖果巧克力失小得大哦。工作上千萬不要亂幫人。

有些工作,一幫忙 就永遠變成你的事情了。多做沒人讚揚你,做錯,你就等死吧後悔吧、

3,多問,虛心請假,也許他們會覺得你煩,但總比錯了,被人質疑你的能力好。有些員工喜歡,教導新來的,你多問問,他們才有機會顯示他們的先進。

4,你只是需要一點時間,獲得更多的共同語言。

8樓:

1早上上班 早點來,來了之後一般的小活都做了,比如擦桌子拖地什麼。無論是不是一個部門的,都做到。增加大家對你都好印象,認為你很勤快。

2上班工作時間,儘量做好自己分內事情。工作的時候 多聽別人說,自己少說話,要做到這一點「耳聽八方」,但自己都工作千萬別馬虎。為什麼要耳聽八方呢,因為你再辦公室,辦公室什麼人都有,你要聽他們說什麼儘快瞭解他們都個性從而才能和他們很好的相處,找到共同語言。

3 即使你明白很多東西也不要太張揚,要虛心,但還要令人覺得你頭腦很靈巧

如何和老員工相處

9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很亂 我都沒看完 我就從我自身的角度來和你說說吧!

我也是剛剛畢業的人,來到公司還沒到一年呢,我覺得像我們這樣新來的人,至少我們是晚輩,首先應該是從心底裡虛心向老員工學習,儘管你現在看到的,想到的事情都是那麼的簡單或者根本就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時候,你也應該明白老員工身上的經驗你是看不到的,只有和他們好好相處,虛心的向他們討教才是你所學到的東西,至少你也要為了自己也要這麼做,況且這麼做沒有人會瞧不起你的,因為你的資本就是新員工...............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答你的問題呢 呵呵不過就是這麼個意思,做好你該做的事情的前提下多關心同事及老員工,尤其是老員工一直在做這個工作,其實早都厭倦了,或者說早都習慣了,有你的加入他或許會感覺不適應,但是有一點你應該確定的是:關心、微笑是很致命的!呵呵 加油

10樓:茹今鎖依波

用心就能處理好日常的人際關係!

11樓:東邪西毒

最重要不要讓他們感覺你對他們有威脅感

一上班就煩,我是新走入社會的學生 怎麼能跟公司的老員工融入到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住,剛進入社會的學生都會有一種不適應的感覺師傅嚴肅是對你好,如果他不管不問那才是他不重視你,嚴師出高徒嘛跟老員工相處不來,只是你們暫時都沒有找到共同的話題,一旦找到了共同語言,話匣子一開啟,以後就會很熟了

在對業務知識和水平方面,沒有別的方法,只有自己多專研,做什麼之前都想想,為什麼,不懂的,不能理解的一定要及時問,和老員工交流也可以用這些你不會的東西去諮詢他們,注意語氣,他們可能會有資格老的想法去看不起新人,所以說話的時候語氣和說什麼最重要,反正很多經驗都是在工作中不斷總結的。

生活就是這樣不斷會碰到問題,然後再一一解決,不能因為自己碰到問題就逃避,也許你換個工作還是這樣。其實有什麼想法可以多跟你師傅談談。

13樓:賴得灬起名

從0開始學習,不要急於表現自己!要知你現在什麼都不懂,而且是你要學,不是他要你學!多想多觀察一下為什麼他們就不喜歡你,還有就是他們談論的話題你要多點去了解!

我剛畢業的時候,也像你一樣。(多請他們去喝水)..嘎嘎!

14樓:南京雅特防腐板

嚴師出高徒嘛想融入新的環境是需要磨合期的

上班怎麼才能和同事些領導些老員工好好相處融洽嘛,最近我總是感覺老員工偷懶,把複雜麻煩的事都給我和那

15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也別嫌棄工作多 那是種鍛鍊 一塊手錶總是秒針動的多 但是人們只看時針分針 當你把什麼事情都認真對待 多幹多想少說話 你就離成功不遠了

16樓:南京

心放寬些,時間常就司慣了,

做為一名公司新員工,如何和老員工相處,並從他們那裡學到有用的知識。

17樓:快啦啦

努力工作,保持謙虛好學的心,多向老員工請教,謙虛的與老員工合作,時間長了你的能力也會提高。

18樓:

作為一名新員工。一定要謙虛的和老員工學習。學習一些他技巧的工作。不要嫌髒嫌累。那樣你會學到很多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尊老員工為自己的師長,虛心向他學習,向他請教。這樣才能得到他的真心傳授

其次,要在工作中展現出自己踏實肯幹的精神。這樣才能得到老員工的讚賞,才更願意教你真本事

20樓:可樂

私企不給老員工加工資那是老闆不想要你了。

21樓:

首先:你的性格怎麼樣!

老員工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

平時你要多做事,少說話……

不知道多問……

看看他是哪種性格。

總之少說兩句,讓他多表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虛心最重要,如果擺出一副什麼都懂的樣子,老員工是不會教你東西的。適當的一些小恩小惠,比如偶爾帶點吃的,所謂吃人嘴短,總會對你有些幫助的。少說多做,你的努力和懶惰大家都會看在眼裡。

祝你工作順利!

23樓:匿名使用者

虛心學習 老員工喜歡踏實肯幹的人 有問題虛心的問 低調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虛心學習,壓制內心的不滿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如果能夠一直保持20歲長生不老,那該多好啊。我如果每天都有1萬多塊錢進賬,那該多好。如果我想要什麼,無論在什麼時候要都會有,那該多好啊。

如果我無論怎麼顯示運動,自己無論做什麼都不會對自己的健康有所傷害,以及也不會影響自己的長生不老的壽命,那該多好啊。如果我能夠無論在什麼時候都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也可以看到別人看到的東西,那該多好啊。如果我能夠在二中和手聽到別人聽不到的東西,也能聽到別人聽到的東西,大概多好啊。

如果我能夠掌控全世界,全宇宙,那該多好啊。

老員工是不是很難相處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相處,需要時間。 因為老員工整日重複那些枯燥無味的工作,而你卻笨手笨腳,不熟悉,他們就會本能的產生厭煩情緒,並沒有惡意。只要你勤快的一點,快速跟上他的節奏,就能相處融洽。

怎麼樣和老員工相處?

27樓:馬全東

其實這是一個轉變的過程---角色的轉變;同時要敢於面對,越害怕越要面對;對待老員工,人都是有弱點的,給他以足夠的尊重,人性的弱點是:最怕足夠尊重自己的人!敢於直接的面對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他們的工作經歷和經驗,尊重他們,虛心向他們求教,在他們面前儘量裝作只是沒他們豐富。不與他們頂撞。

感覺臉上面板特別缺水怎么補水都幹怎么辦

1 徹底卸妝,做好面部清潔,認真洗臉,每個月用1 2次深層清潔的 2 每週用2 3貼補水 3 洗臉後注意保溼,用補水的護膚品和乳液,早晚各一次。如果需要推薦護膚品 品牌可以繼續提問 您好,我是學中醫專業的。因為這個季節是秋季了,天氣比較乾燥。缺水和季節有關,建議您多喝水,保證您身體內水分充足。另外可...

怎么入門學習日語的啊,感覺都不怎么會讀的

入門很重要,最好有日本人老師 關鍵是五十音,然後就是單詞的重音掌握,標1的就是重音在第一個假名,0就是沒重音。要是你一點日語基礎也沒有,網上學習的效果不是很好,最好還是去報個班學,因為日語的初級也是很重要的,基礎一定要打好。報班學習主要也節省自己的時間。我現在就是在未名天日語學校報的初級班在學,感覺...

我怎么老感冒,我怎麼老感冒?

經常感冒怎麼辦?就只有四條 合理飲食 充足睡眠 適量運動 積極心態,實際上總的一條就是增強體質,平時多注意飲食和運動,飲食類裡少吃一些垃圾食品 kfc 燒烤 多吃一些新鮮的,增加一些蛋白質的補充,魚 豆腐 紅肉 豬 牛 羊 運動經常做一些有氧運動,慢跑 打打球 有點輕微出汗效果最佳,冬天到了,晚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