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隻動物葬身火海,澳大卡利亞火災是誰之過

2022-11-15 13:55:02 字數 804 閱讀 6706

1樓:夜下小風箏

澳大利亞總理的過錯,在大火剛燃燒起來的時候沒有及時作出決定,而是選擇放縱,同時還削弱消防的經濟,這才導致大火燃燒長達四個月。

2樓:茶色塵夏

5億隻動物葬身火海,澳大卡利亞火災既是天災也是人禍。乾旱少雨是這場火災的自然誘因,但人為縱火加**行動緩慢,管控不嚴是主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火災是**的過失。森林大火很難滅,但澳大利亞還有人故意放火、不注意森林防火,導致大火情況嚴重,5億隻動物葬身火海。

4樓:e時光再燃

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當地**一開始沒有特別重視這次火災,國家領導人也沒有在意。

5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澳大利亞**的撲救不利自然是難辭其咎的。但山火的撲救難度也確實不是誰都能夠搞定的。像亞馬遜雨林每年都會有數次火災。巴西**所採取的措施也不過就是任他燃燒,自生自滅。

6樓:小逆

我認為澳大利亞火災是澳大利亞**的過錯,因為澳大利亞的**沒有及時採取措施才會導致火勢越來越大。

7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其實山火本來是天災,澳大利亞那段時間乾旱少雨再加上森林面積過多才會產生越來越大的火災,但是**救援不及時才是火災一直蔓延的原因,如果**早點意識到火災的嚴重性設定隔離帶應該不會死那麼多動物。

8樓:enjoy冰淚

澳大利亞的火災的過錯在我看來是他們**的問題。因為當時火災開始的時候**就沒有採取措施,導致後來的悲劇。

這只是什麼動物 這是隻什麼動物?

小熊貓 又名 浣熊 希望!美洲豹貓。美洲豹貓它的外形看起來有點像豹子。背部毛色從淺灰至深褐,頭部有小黑斑點,面頰有兩條黑紋,頸上。有4 5條縱向黑紋。最大的豹貓比它的近親家貓要大三倍。成年豹貓重達35磅,身長達至5英尺。豹貓的皮毛底色為蜜桃色,上面有漂亮的黑色斑點,尾巴上也有一圈一圈的黑斑點。這是隻...

動物排隊1一共有隻,動物排隊。1一共有只小動物。2從小熊貓這邊數起,小貓排在第,小猴排在第nb

1.6 2.3 5 3.3 5 什麼是學習?學習,是指通過閱讀 聽講 思考 研究 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 通過閱讀 聽講 研究 觀察 理解 探索 實驗 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到持續變化 知識和技能,方法與過程,情感與價值的改善和昇華 ...

什麼動物有六隻腳,有什麼動物是六隻腳

蝴蝶有六隻腳。蝴蝶體形大多在5 10cm之間,身體分為頭 胸 腹 兩對翅 三對足。在頭部有一對錘狀的觸角,觸角端部加粗,翅寬大,停歇時翅豎立於背上。蝶類觸角為棒形,觸角端部各節粗壯,成棒錘狀。體和翅有扁平的鱗狀毛。腹部瘦長。蝴蝶翅膀上的鱗片不僅能使蝴蝶豔麗無比 還像是蝴蝶的一件雨衣。因為蝴蝶翅膀的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