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佳源開始位入圈鋪路,竇靖童同父異母的妹妹也要出道了嗎

2022-11-15 13:55:02 字數 785 閱讀 5399

1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現在的竇佳嫄長得越來越好看了,長相也隨母親高原多一點了。不過兩姐妹還是很像,竇靖童被稱為女版的竇唯,就連唱歌的颱風都和竇唯很相似。不知道準備出道的竇佳嫄是一個什麼樣颱風?

鈞鈞也不得不感慨竇唯的**基因也太強大了

2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難免會有這個可能,但是出道後的路很難走。

3樓:笙笙橙

這個倒是不一定,現在沒有什麼確切的訊息可以表明

4樓:

竇靖童的妹妹到底是否出道是看她的個人選擇,我們並不能具體知道。

5樓:

而作為新生代歌手,竇靖童的行為也是相當的有個性,不僅身上是多處紋身,甚至在自己的臉上,也紋了,要知道紋身可是得跟一輩子的,以後就算想洗,也得是毀容級別的,也因為如此,讓不少人說竇靖童的行為都是遺傳媽媽。

6樓:ss_66漣漪

我覺得竇靖童的同父異母的妹妹的話,要看他們自己的想法。

7樓:黃家祿

竇靖童與妹妹竇家嫄的合照中,竇靖童配合著妹妹拍照,還擺出手捧臉的姿勢賣萌

8樓:畢竟我是

生於**世家的竇靖童小小年紀就在樂壇闖下了一片天地,開了自己的演唱會和發行了自己的唱片。

9樓:牛爸爸

親高原多一點了。不過兩姐妹還是很像,竇靖童被稱為女版的竇唯,就連唱歌的颱風都和竇唯很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