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xbox手柄怎么腳踢,黑暗之魂3xbox手柄怎麼腳踢

2022-11-15 14:25:03 字數 2589 閱讀 8484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之魂3手柄怎麼用不了。黑暗之魂3手柄設定鍵位怎門設定。黑暗之魂3的玩家中許多人喜歡用手柄操作。

但有玩家發現自己的手柄按鍵設定不了,該怎麼辦?買一個xbox one手柄。黑暗之魂3中文版發售了。

有玩家早上6點10分興沖沖的插上手柄,開啟ds4windows,開啟遊戲……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ps4手柄除了觸控板和l2,r2其他按鍵都沒用,捏人介面還一直在轉圈。之前玩gta5都沒問題的,已經完全懵逼。

手柄按鍵全都沒效果,試了下全境封鎖,手柄並沒有問題,但是就是玩黑魂沒反應,x1和ps4手柄都不能用,怎麼辦呢?解決辦法是:use exclusive mode勾上,重進一下就行了。

不過看著不是xo三角方塊還是怪怪的。

xbox手柄 黑魂怎麼跳躍

2樓:周奕言活寶

1、手柄跳躍設定

用力推動左搖桿,在移動中持續按住x鍵就能做出衝刺移動。

衝刺時,體力會持續消耗。在衝刺中按下左搖桿(l3鍵),就是向搖桿的方向跳躍。

在主選單裡,可以通過設定,選擇跳躍的按鍵,l3或者x鍵。

2、鍵盤跳躍設定

pc鍵盤翻滾的按鍵預設是空格,跑步的操作是一直按住前進w+空格,會消耗體力,在跑步的過程中鬆開空格並馬上再按一下空格就可以跳躍。

xbox one手柄玩黑暗之魂3怎麼設定

3樓:

把跳躍改成b鍵,其他按照預設的設定就行了

黑暗之魂3戰技用手柄怎麼放 用手柄放戰技的方法

4樓:鷹志說生活

左雙持下手柄左耳朵l2。雙持的時候,左手重擊一直按住,就是預設的shift+滑鼠右鍵,然後再按右手輕擊,就是預設的滑鼠左鍵。

角色設定能力進入遊戲後,玩家可以通過自定義的方式建立自己所喜愛的角色,玩家可以任意修改角色的容貌、體態、性別、髮型髮色等。

玩家角色擁有九種不同的能力值,分別是:生命力、集中力、持久力、體力、力氣、敏捷、智力、信仰和運氣。這些屬性決定了玩家角色的各項能力。

5樓:windy依漠

戰技使用方法

手柄操作都是一樣的,左耳朵鍵按住,人物會有一個招架動作,然後按右耳朵鍵和右肩鍵施展輕重兩種戰技。

xboxone:lt+rt或者lt+rb

ps4:l2+r2或者l2+r1

pc:盾牌格擋的按鍵+重攻擊鍵(就是可以蓄力的那個攻擊鍵)注意:戰技在裝備格擋盾的情況下是不能按照以上方法發動的,戰技盾可以,具體可以在盾牌屬性裡面看到,或者你雙持**#92;或者不裝備盾。

戰技消耗的是藍條,耐力條上面那條,補充的話是使用元素灰瓶。

要注意的是,雙手裝備和單手裝備**戰技效果不一樣哦,不得不說這個設計讓戰鬥變得多元化了。

為什麼我的黑暗之魂3的按鍵提示都是xbox one手柄的按鍵,怎麼樣才能改成pc的提示鍵?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所以我都直接用手柄玩了

7樓:會員vip辦理

我的也是,提示按abxy啥的,與鍵盤根本不對應。所以直接重新調整按鍵,無視提示即可。

黑暗之魂3手柄怎麼跳躍 黑暗之魂3跳躍鍵盤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按鍵設定裡看一下設定的是那個鍵。手柄預設是l3(左搖桿按下),也可以自己修改成其他鍵。

9樓:

遊戲裡面跳躍是用來快速閃躲和越過溝壑用的,基本上有高度差地勢憑普通跳躍是跳不上去的。古城地圖最上面有個斷開的橋樑是需要用跳躍跳過去的,對面塔樓裡有裝備商人。中期遊戲裡有加跳躍距離的戒指。

具體跳躍方法就是按住加速鍵+向前方向鍵,等起跳之前鬆開加速鍵再快速按下加速鍵。請採納

10樓:

試試看按住加速鍵再按跳躍鍵,黑魂2就是這個操作方法的

11樓:俠盜不是

黑魂3 要跳之前需要先衝刺

鍵盤:按住方向鍵 然後按一下空格鍵人物開始衝刺 此時再按下空格鍵人物就會跳起來

手柄 操作一樣 將空格鍵換成對應的b鍵就可以了

12樓:胡蘿北啊蘿北

《黑暗之魂3》是由fromsoftware公司開發的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類遊戲,是《黑暗之魂》系列的遊戲之一,於2023年03月24日發行。該遊戲講述了《黑暗之魂》的主角在選擇傳火後的故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柄 x 鍵盤跑起來後 空格

14樓:

1、手柄跳躍設定

用力推動左搖桿,在移動中持續按住x鍵就能做出衝刺移動。

衝刺時,體力會持續消耗。在衝刺中按下左搖桿(l3鍵),就是向搖桿的方向跳躍。

在主選單裡,可以通過設定,選擇跳躍的按鍵,l3或者x鍵。

2、鍵盤跳躍設定

pc鍵盤翻滾的按鍵預設是空格,跑步的操作是一直按住前進w+空格,會消耗體力,在跑步的過程中鬆開空格並馬上再按一下空格就可以跳躍。

黑暗之魂鳥巢怎麼換東西,《黑暗之魂3》鳥巢兌換物品一覽,鳥巢能換什麼東西?

除了套裝防具外,bai還有緊du 缺的 升級材料。黑zhi暗之魂3 是由fromsoftware公司開發的一 dao款動作角色扮演類遊 專戲,是 黑暗之魂 屬系列的遊戲之一,於2016年03月24日發行。該遊戲講述了 黑暗之魂 的主角在選擇傳火後的故事。角色建立 玩家建立角色時,可選擇的出身 職業 ...

黑暗之魂2好玩嗎,黑暗之魂2和3哪個好玩

罪學著好玩,更改了某些重要物品的取得方式,尤其是3個dlc地圖,地圖設計有點像魂3的地圖,面積大,機關多,地形複雜 惡性 增加了遊戲的難度,多了一個結局 2代和3代的評分都在90以上,每一部作品都是非常優秀的動作遊戲。只要是動作遊戲愛好者都不可錯過。如果想玩這個系列的話2代3代先玩哪個都可以。3代裡...

黑暗之魂3裡1周目戒指有多少個,黑暗之魂3一週目怎麼獲得火方石戒指

要拿 火方石來戒指首先要在 不死自聚落這個篝火出發 走到橋的那一邊先別進去養馬場旁邊有一條小路 過去之後清掉一波雜兵 爬梯子到屋頂上 然後右面有地方可以跳下去跳下去 一直往前走會有個屍體被吊在樹上 然後儘量站在石頭上把屍體砍下來 如果你在石頭下面砍很容易整個屍體就掉下去 那你就要繞一大段路去撿了 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