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2好玩嗎,黑暗之魂2和3哪個好玩

2022-04-04 11:46:15 字數 3341 閱讀 4014

1樓:鍥嶃棝

罪學著好玩,更改了某些重要物品的取得方式,尤其是3個dlc地圖,地圖設計有點像魂3的地圖,面積大,機關多,地形複雜(惡性)。增加了遊戲的難度,多了一個結局

2樓:喬魯諾阿魯巴

2代和3代的評分都在90以上,每一部作品都是非常優秀的動作遊戲。只要是動作遊戲愛好者都不可錯過。如果想玩這個系列的話2代3代先玩哪個都可以。

3代裡2代的劇情元素不是很多,主要還是繼承1代的。

3樓:環島的渲染

mhol在原汁原味繼承系列經典畫面風格、爽快打擊手感等元素基礎上,和怪物的苦戰往往會對雙方造成不可忽視的影響,脆弱的獵人只要受到沉重的打擊就會倒下,而強大的怪物也會因為獵人的奮戰而逐漸被破壞堅固的犄角、銳利的爪牙、有力的尾巴和翱翔天空的翅膀。但是,這一次獵人手中的**更能在可怖的敵手身上留下傷痕,更清晰直觀地讓獵人確認自己攻擊的效果

4樓:大氣層的雲

3代 .

黑暗之魂 1.2.3 哪個好玩

5樓:吾愛求知人

個人覺得魂3好玩,魂1的地圖堪稱一絕,各種連通捷徑。魂2的話流程超級長非常耐玩。魂3流程短,但是pvp很給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推圖的樂趣就魂二,劇情就魂一,boss戰就魂三。總體推薦魂二原罪版。

7樓:qwert火焰

這個不太好比較,我的個人觀點是兩作同樣優秀,不過國內的主流觀點好像是1比2好,而2最主要的黑點貌似在於製作人不是宮崎英高,所以黑魂2不算正統的魂系列作品(這個觀點看的我也是一陣無語)

但從遊戲素質來說,個人認為黑魂2要比黑魂1高,因為經費比一代充足,況且是續作,所以無論是畫面質量還是遊戲內容的豐富程度,2都要比1好不少

8樓:說謊囧眼睛

1和3更好玩 2的話製作人不一樣和1 3設定很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3給我的感覺最好,其次是1,再其次是2

10樓:赤沙蠍和迪達拉

1劇情好,3比較簡單,容易上手,2介於兩者中間

11樓:

都不錯,推薦都玩,如果只玩一款的話,推薦黑暗之魂3,因為玩的人多。

如果你不是畫面黨,並且屬於比較核心的玩家,那麼綜合來看黑暗之魂1是最好的。

如果你就是想玩個遊戲的話推薦黑暗之魂3,玩的人比較多,入侵、pk、找幫手都比較有趣,並且黑暗之魂3相對簡單(只是在魂系列裡相對簡單),好上手。

黑暗之魂2的可玩性其實很高,但是他的劇情相對不是太好,玩的人的數量相對還行,三作裡黑暗之魂2的**系統最好,不過本作難度系列最高,不推薦先玩。

12樓:茶色的狗

《黑暗之魂3》和前兩作一樣,是玩起來會有挫折感的遊戲,也就是說難度是比較大的。

在冒險的旅途中到處會遭遇到棘手的敵人,需要你全神貫注的運用技巧和策略,找出每個敵人的弱點來擊潰他們,或者死亡復活再重新挑戰。

以下,筆者總結出來一些注意事項,希望給新手一點幫助。

1:儘量不要疾速奔跑

在很多時候,疾速奔跑是非常致命危險的行為。敵人很可能隱藏於某個角落,或是埋伏在黑暗的屋子裡等待獵物,貿然的衝進一個地方會吸引太多的敵人,讓你應顧不暇。

所以,在陌生的區域不要狼奔豕突,那樣會置自己於死地。

並且,行色匆匆的你,會忽略一些美好的事物。比如美景勝地、一些人物和道具等。遊戲中的很多道路都有細小的岔道,那裡可能隱藏著不錯的裝備和道具。

除非你已將這個區域探索完全,否則沒必要那麼急著去打boss。

2:不必殺掉每一個敵人

如果你已經做完了所有的任務、探索完整個區域,你可以避免和敵人交戰,直接前往競技場打boss戰,或是做想要完成的事情。

3:充分利用你已經解鎖的捷徑

在競技場打完boss戰後,你都會找到升降機或門,解鎖通往另一區域的路徑,它通常是最便捷的路線,也是最安全的。所以你要熟悉這些解鎖的路徑,當你不幸死亡後,你能夠快速的通過捷徑到達你剛剛戰鬥過的地方。

4:不要忘了給你的角色升級

當你完成序章情節,你來到傳火祭祀場(firelink shrine),在這裡你可消費積累的經驗值來兌換靈魂,用來提升你的能力。根據你所培養的職業方向,將它們精明的分配到某個屬性上。

比如你選擇的是近戰職業,則需要分配至力量屬性。如你選擇的是魔法攻擊的職業,則將它們分配到智力屬性上。

另外,遊戲還允許改造你的裝備,並增加**的攜帶量。

5:分化敵人,逐一殲滅

你想要在成群的敵人面前生存下來,最好的策略是將單隻敵人引過來殺掉。

敵人只有在看到你的時候才會衝過來攻擊,那麼你完全可以避免被多隻敵人注意到,而是吸引單獨的敵人到空曠地方解決掉,從而弱化敵人的力量。

這一點在面對成群的強敵時非常有用。

6:擅用你的盾牌

為了避免受到敵人的大幅傷害,簡單的辦法是運用盾牌來吸收傷害並進行反擊。

在遊戲初期你的角色相對的脆弱,被強敵打到是很危險的事,用盾牌格擋是非常必要的,這比躲閃的施展要簡單的得多。

7:每個敵人都有一個弱點

當你用普通攻擊打一個敵人時,如果發現沒有效果,就需要改變一下策略了。他比較容易受到火焰傷害?還是他的某個肢體部位更容易受到創傷?

8:及時的整備

在戰鬥之前,特別是在面對boss或強大的敵人時,你要裝備最有利的**和護具,並準備好充足的回覆性和輔助藥劑,提升**的傷害效果等。

最重要的,將你的血量回滿。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打完重置版的亞爾特留斯,治好貪刀癌,只能說英雄古達這個垃圾

黑暗之魂1和2哪個好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1是神作,比二代難很多,黑魂1,2都很好玩,就是二代劇情有點水

15樓:qwert火焰

這個不太好比較,我的個人觀點是兩作同樣優秀,不過國內的主流觀點好像是1比2好,而2最主要的黑點貌似在於製作人不是宮崎英高,所以黑魂2不算正統的魂系列作品(這個觀點看的我也是一陣無語)

但從遊戲素質來說,個人認為黑魂2要比黑魂1高,因為經費比一代充足,況且是續作,所以無論是畫面質量還是遊戲內容的豐富程度,2都要比1好不少

黑暗之魂2原罪學者和黑暗之魂2什麼區別

16樓:

如果我老婆在我去苦的日子裡出現,我決不回追查。要是過個幾年回來我決不會原諒他們,

17樓:爽朗的朱飛飛

黑暗之魄二圓盾學者和很多字的都差不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的附加內容 dlc

黑暗之魂3xbox手柄怎么腳踢,黑暗之魂3xbox手柄怎麼腳踢

黑暗之魂3手柄怎麼用不了。黑暗之魂3手柄設定鍵位怎門設定。黑暗之魂3的玩家中許多人喜歡用手柄操作。但有玩家發現自己的手柄按鍵設定不了,該怎麼辦?買一個xbox one手柄。黑暗之魂3中文版發售了。有玩家早上6點10分興沖沖的插上手柄,開啟ds4windows,開啟遊戲 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ps4...

黑暗之魂鳥巢怎麼換東西,《黑暗之魂3》鳥巢兌換物品一覽,鳥巢能換什麼東西?

除了套裝防具外,bai還有緊du 缺的 升級材料。黑zhi暗之魂3 是由fromsoftware公司開發的一 dao款動作角色扮演類遊 專戲,是 黑暗之魂 屬系列的遊戲之一,於2016年03月24日發行。該遊戲講述了 黑暗之魂 的主角在選擇傳火後的故事。角色建立 玩家建立角色時,可選擇的出身 職業 ...

黑暗之魂3裡1周目戒指有多少個,黑暗之魂3一週目怎麼獲得火方石戒指

要拿 火方石來戒指首先要在 不死自聚落這個篝火出發 走到橋的那一邊先別進去養馬場旁邊有一條小路 過去之後清掉一波雜兵 爬梯子到屋頂上 然後右面有地方可以跳下去跳下去 一直往前走會有個屍體被吊在樹上 然後儘量站在石頭上把屍體砍下來 如果你在石頭下面砍很容易整個屍體就掉下去 那你就要繞一大段路去撿了 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