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柴犬有什么不好,說說柴犬有什麼不好?

2022-11-15 18:05:03 字數 1520 閱讀 2022

1樓:成亦菡

柴犬天性固執、精明且敏感,特別愛跟主人唱反調、故意作對,柴犬的地域性較強、出門很容易跟別的狗狗發生衝突。

2樓:3071滅韓頤儇

柴犬特別的可愛,但他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很蠢,因為他的智商並不是很高,所以不是很懂,很多動作。

3樓:

柴犬特別活潑,以至於活潑的有點淘氣了,而且它掉的毛髮特別細小,很難打掃。

4樓:熙熙

柴犬的話他的脾氣實在是太好了,容易被拐走,而且體型比較小,不適合保護家裡人。

5樓:猴80548號諉

柴犬的性格有點像貓咪,個性獨立,不是特別依賴主人。表現出一副完全自我,六親不認的狀態。

6樓:阿qi棄

柴犬的特點,就是他笑起來特別傻,然後讓你看起來很開心,每天笑得像個傻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柴犬很好玩的,特別喜歡看它一個人在家裡東走走西晃晃,不過我也發現自己在它身上其實是看出了我的日常表現,說明我自己平時的表現是符合我的,否則我會討厭

8樓:貓膩

只有一個缺點 比較貴 買不起

9樓:耿武

三小時前,我的柴犬帶繩跑丟,還未找回,最大缺點是撒手丟不跟人。

10樓:少年聽雨歌樓上

只有掉毛一個缺點!默默守護主人,溫柔陪伴主人,深情注視主人。從不吠叫。什麼都懂。

11樓:匿名使用者

掉毛,掉毛,掉毛!一年掉兩次,一次掉半年。

12樓:紅星閃閃照

我當初買它的時候就覺得它可愛 特別是笑起來的時候賊好看 可是現在 真的是很皮 在家裡根本呆不住 買它的時候才兩個月左右 現在長胖了一圈 可愛了 還是比較聽話的

13樓:吳金

掉毛太厲害了,滿屋狗毛飛,簡直受不了

14樓:非凡的蒙娜麗莎

日本北海道田園犬,物離鄉貴,登堂入室,成寵物新貴了

15樓:在百丈寺開鎖的金錢豹

我家的,,,實寫的染色加縮寫的二哈,轉頭就跑,不在拆家,半夜鬼號,手中有食智商秒變999999

16樓:喵喵嗚

哪都好,不愛叫。不撕家。乖乖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掉毛,可勁兒掉毛,不是一般的掉毛

柴犬有什麼優缺點,柴犬好養嗎,柴犬優缺點分析

柴犬是老家來自日本的一種古老的犬種,它們的體型比較中等,下面我就具體說下它的優點以及缺點。柴犬的優點有 一,溫順忠實。很多犬其實都有很強的攻擊性和危險性的,隨時都可能傷到無辜的路人,有時候它們急了,甚至連自己的主人都會咬。但柴犬卻是一種非常溫順的犬,一般都特別的聽主人的話,不會主動的攻擊人,最多也就...

什么小型犬最好養,什麼小型犬最好養?

看你的個人情況愛好和家庭環境 經濟情況適合養哪種寵物。如果怕掉毛,就養貴賓之類不怎麼掉毛的狗。不掉毛是相對的,其實還是會有一些掉毛的。不掉毛的小型狗有比熊,雪納瑞,迷你或者玩具貴賓,約克夏,都基本沒有臭味。小型犬中像比熊和貴賓 通常很多人喜歡給貴賓做泰迪裝,所以網上很多人叫它泰迪 養的人最多,沒有體...

大家說說這是為什么,大家說說這是為什麼?

只要知道她很愛你,這比什麼都重要,想開點吧樓主 也許她是真的是要軍訓,也許是因為室友,你想想,要是你的室友過生日,要你一起去玩,但是你女朋友也要你陪,你會選擇什麼呢?畢竟愛人是總能在一起的,而室友的生日是1年才1次的,有的人重色輕友,有的人則重友輕色,只是每個人不同而已.人際關係對一個人來說也是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