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人想了解下治療貧血的食物哪些調理效果好 求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2022-11-16 01:05:02 字數 2038 閱讀 5650

1樓:匿名使用者

1:黑豆: 中國古時向來認為吃豆有益,多數書上會介紹黑豆可以讓人頭髮變黑,其實黑豆也可以生血。黑豆的吃法隨各人喜好,如果是在產後,建議用黑豆煮烏骨雞。

補血食物

2:胡蘿蔔: 含有很高的維生素b、c,同時又含有一種特別的營養素-胡蘿蔔素,胡蘿蔔素對補血極有益

3:麵筋: 這是種民間食品。一般的素食館、滷味攤都有**,麵筋的鐵質含量相當豐富。而補血必須先補鐵。

4.金針菜: 金針菜含鐵數量最大,比大家熟悉的菠菜高了20倍,鐵質含量豐富,同時金針菜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c、蛋白質、脂肪及秋水仙醉鹼等營養素。

5:龍眼肉: 龍眼肉就是桂圓肉,任何一家超市都有售。

龍眼肉除了含豐富的鐵質外還含有維生素a、b和葡萄糖、蔗糖等。補血的同時還能**健忘、心悸、神經衰弱和失眠症。龍眼湯、龍眼膠、龍眼酒之類也是很好的補血食物。

6:蘿蔔乾: 蘿蔔乾本來就是有益的蔬菜,它所含的維生素b極為豐富,鐵質含量很高。所以它是最不起眼最便宜但卻是最好的養生食物,它的鐵質含量除了金針菜之外超過一切食物

2樓:小熊

額,菠菜中富含fe,很補血。

對了,豬肝什麼的動物內臟可是很好的治貧血良方啊,還有紅豆漿。

晚上九點左右泡腳可以讓氣血歸於腎,有利於身體健康。

腸胃不好怎麼辦,求專家指導

我們班 需要參加 服裝模特大賽 單不知道 用什麼背景**~~ 求各位大大 給點建議~~ 用什麼樣的**好點?

3樓:點點滴滴

復古節奏風 很有節奏感的走秀**

4樓:匿名使用者

move like jagger

6歲的孩子老是吃飯沒胃口,吃什麼藥效果好?

5樓:207的柚子

吃一點山楂丸吧,最好不要吃藥,用食療。孩子還小呢,吃藥別再產生***,得不償失。

6樓:匿名使用者

治老腸胃病的中藥名叫胃泰散,5年的胃潰瘍病史, 3個月前檢查沒有潰瘍點了

7樓:新愛麗舍似的

健胃消食片吧 江中的

快2月的小貓咪吃什麼食物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可以喂貓抄

咪一些乳酶生來調節腸胃,劑量參照小兒用量再減半。

飲食方面你可以買一些淡味的嬰兒食品(玻璃小瓶裝的糊狀食品)餵給它吃,最好加熱到和貓咪體溫接近的溫度(38度左右)。不吃的話,可以用針管慢慢打進去。喂得時候要小心,注意不要讓貓咪嗆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喂一些煮好的米飯泡上魚湯也行 偶爾也給它喂些零食(不過要少不然貓咪長大了就不吃食了)

10樓:厲平生悅喜

一般的貓食和牛奶

最好5個月前不可洗澡

請問一下你們了,**痛 風用西藥能治好嗎 ,求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11樓:匿名使用者

痛風一旦得上是好不了的,只能通過藥物控制,不能去根,平時務必注意飲食習慣,不要相信虛假廣告的宣傳。

孝喘病應該怎麼治才好?生活中應該注意什麼?

12樓:合肥長淮總院

你好。哮喘病人在日常生活中應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調味宜清淡,儘量避免冷食、冷飲,飲食宜少量多餐,不宜過飽,發作期儘量不吃辛辣及魚腥海味等食品,特別是對已知引發哮喘的食物禁止食用。

13樓:魯步穎焮

我是腎孝喘,平時說都顯勞累,氣促,喘

我想在學校舉辦關於食物的活動,求各位大哥大姐給點建議啊

14樓:鹽同糖

不妨試一試包水餃吧,現在也快到元旦了,大家一起動手,挺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時令果蓅為主.請教父母.確衛生.

我想了解下野山參的歷史

野山參 性味 甘 微苦,平。功能 大補元氣,固脫生津,安神。主治 1 婦女崩漏,產後暴脫,久虛不復。2 滑精,陰虛盜汗,眩暈頭痛。3 勞傷虛損,食少倦怠,反胃吐食。4。有補虛救脫 大補元氣的功效,能強精健身益壽延年 1 生人蔘 白參 野山參 性涼,稟性醇正,無剛烈氣象,是以補氣滋養陰津,尤其獨步。若...

最貴的天然石材品種有那些我想了解下

老坑翡翠或者祖母綠,只要你足夠有錢可以用翡翠來當瓷磚鋪在地面。這個很多品種的,你不如去17 找下,可能會有更多選擇 南紅,和田玉,雞血石,田黃,緬甸翡翠,裝修石材有幾種?那天然石材有什麼種類和特點呢?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看到的石材種類非常多,從巨集觀上來說,我們看到的所有種類的石材都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

你好,我想了解下,各地冷庫的收費標準謝謝

冷庫費用各地幾乎都不一樣。1.主要看你冷庫的尺寸。2.看你冷凍什麼東西。3.看你日進貨量。以上滿足3個條件才能知道你冷庫的費用。河北衡水 高度2米多 一平一天2.5元左右 大家好我想問下冷庫出租是怎麼收費的 有冷庫啊 怎麼收費的不清楚 不過冷庫可以去問問物流倉儲類的公司 他們都有冷庫 實在找不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