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不好

2022-11-16 00:55:02 字數 602 閱讀 9813

1樓:英語輔導金老師

同學你好~

首先,背單詞,單詞是基礎,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背單詞。睡前背,早上起來背,效果最好。根據那你的情況,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把讀音結合上一塊背。

背名詞的時候要結實物背,比如說背杯子,你可以對著你的杯子說cup,這樣的方法有趣又有效。片語一定要背。自己準備一個小本子,把你遇到不會的題解決之後記到一個小本子上。

其次,要多讀,多張嘴,這樣可以快速提高語感,在做完型填空的時候就很會很容易得選出答案。做題的時候可以不根據語法也能做對題。

然後,一定每天堅持做閱讀,閱讀在考卷中佔得比例特別大,所以一定要多做。要有耐心。印刷體最好練一下。

最後,多背一些作文模板,在考試的時候可以把一些亮點的句子用到作文中。

加油加油哦~祝你成功

2樓:黑暗地獄

我是高三了。

其實英語對我們來說 最重要的就是單詞

老師最常和我們說的一句話就是 一定要背單詞!

相當於你語文竟然連字都不認識不會寫。

3樓:雲中歌彡

把句子成分搞懂的同時,也要大量去記單詞和短語句型等,我現在也是高一,我們可以互相學習哦

高中英語問題,高中英語求解

音標是正確的,sure中的字母s發音特殊,發 音。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 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 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 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迴歸課本,查...

高中英語學習,如何學習高中英語?

很詳細,而且能看懂,涵蓋高中所要求掌握的全部要點,魏老師的 高考語法完全突破 是不二之選 網上一搜就能找到,不妨搜來看看。英語高考必備,劉銳誠編的,英語多背範文!多做題!想學好英語,首先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興趣是學習英語的巨大動力,有了興趣,學習就會事半功倍。可以從一下4點中找出學...

如何補高中英語,高中英語怎麼補?

英語 一 嚴肅對待課本規定的內部實質意義,大略掌握基本的語法知識 單詞。二 課下完成作業後,挑選一套英語灌音帶來聽,它應當是讓你在隨心中就能輕鬆聽下去的灌音帶,它不會給你增加太大的壓力,但卻能讓你把課本上學過的句子 單詞 語法獲得迅速而管用的溫習和強化。就是迅速學習法中的 儲存 記憶 拿獲 三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