驍龍660 aie手機有哪些,驍龍660aie效能有增加嗎

2022-11-16 00:55:04 字數 2784 閱讀 6204

1樓:追劇小迷糊呀

vivo21

vivo21是今年第一款使用驍龍660aie處理器的手機,總的來說vivo21不僅是第一款使用該處理器的新機,還是國產手機中第一款使用劉海屏的手機。

在外觀方面,vivo21除了我們所說的劉海屏之外,也是採用了從去年年底就比較流行的玻璃機身,在顏值方面,vivo21這款手機還是比較值得期待的。

oppor15夢境版

對於oppor15這款手機來說,很多網友都知道oppor15採用的是聯發科的處理器,但是oppor15在釋出夢境版的時候意外的使用了驍龍660aie處理器。

相對於oppor15的普通版,oppor15夢境版不僅在處理器上有了很大的改變,在機身材料上oppor15夢境版也由之前的玻璃機身轉變為陶瓷機身,相對於玻璃機身,陶瓷機身的硬度也是有了更大的保障。

努比亞z18mini

努比亞z18mini是努比亞手機今年四月份釋出的一款全面屏手機,對於努比亞z18mini的處理器我們是不會陌生的,就是驍龍660aie處理器。

除了在處理器上的優勢,努比亞z18mini在顏值上也是極具優勢的,總的來說努比亞z18mini在外觀特色上還是非常具有努比亞特色的,同時,努比亞z18mini這款手機也是採用的玻璃機身,顏色也是夠絢麗。

小米6x

不同於vivox21以及oppor15,小米6x這款手機雖然也是採用了驍龍660aie處理器,但是定位要低很多的,關於這款處理器我們就不多介紹了。

在外觀方面,小米6x這款手機的顏值還是比較值得稱讚的,尤其是小米6x獨特的「楊柳腰」收弧設計,搭配青春洋溢的機身色彩,還是比較吸引人的,當然了,遺憾的是小米6x並沒有採用玻璃機身,這也與新機的定位有關了,畢竟要解決成本的。

vivoz1

vivoz1是vivo手機最近才釋出的一款新機,這款手機的釋出號稱是vivox21的青春版,因此在處理器上採用了和vivox21相同的處理器驍龍660aie。

在外觀上vivoz1採用的是vivox21的同款劉海屏,之前的時候我們說vivoy85是vivox21的低配版,但是現在vivoz1釋出後,我們會發現,vivoz1才是vivox21的高仿低配版。

以上就是今年採用驍龍660aie處理器的全部的手機了,總的來說雖然這些手機處理器相同,但是**方面也是有很大的區別,畢竟我們看手機除了看手機的處理器,對於其他功能特點也要綜合瞭解的。

2樓:紅顏殆醉生夢死

小米6x

努比亞z18mini

vivo x21

望採納,謝謝

vivo x21處理器高通660aie與高通660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aie代表的是ai特別版,是高通在驍龍660基礎上,強化了ai方面的效能,也就是加入了時下流行的人工智慧功能支援。

vivo x21手機是支援jovi功能的,jovienjoy vivo』s ai,是vivo的人工智慧助理,呈現超越想象的ai智慧體驗,享受更輕鬆便捷的智慧生活。

並且支援:jovi ai引擎、jovi智慧美顏、jovi 智慧場景、jovi 智慧識屏等功能的;建議進入手機設定--jovi中檢視即可。

4樓:蘭化小娟

高通驍龍660aie就是高通驍龍660的ai特別版,加入了神經處理引擎,ai運算效能上進一步優化,提升了手機的人工智慧處理能力.

硬體上面則沒有任何區別,在cpu、gpu、基帶、製程工藝等方面完全相同,驍龍660aie依然是14nm工藝,配備4x2.2ghza73大核+4x1.8ghza53小核設計。

gpu依然採用的是adreno512。儲存方面支援lpddr4記憶體、ufs2.1快閃記憶體。

充電方面,同時也支援最新的qc4快充。

驍龍660aie處理器,vivo想21在進行ai拍照等任務時表現會更加出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ai版的,這是人工智慧版的。

2,而660版本的,它只是普通版的。

aie是什麼意思 與普通驍龍660有哪些區別不

6樓:amber琥珀君

是噱頭,660就是660,沒有區別。

7樓:look韜先生

噱頭,吹牛逼用的。官方意思是智慧晶片

驍龍660aie效能有增加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跑分呢是一致的。強化了ai方面的效能。

(*^__^*) 嘻嘻……

驍龍845和驍龍660aie各有什麼優點,哪種效能好。

9樓:現在是女重男

845秒殺660。660中高階。845頂端處理器。

10樓:

放屁,660玩久了不會發燙,845玩

一會就發燙

高通驍龍660都會有哪些手機用

660處理器手機

11樓:海角t天邊

驍龍660處理器的手機有很多,比如小米note3,小米6x,oppor11,r11plus,vivo x20,vivox21等等,其中有一部分是660aie是人工智慧處理器

12樓:楓葉的

很多,小米6x 小米note3 360n7

13樓:童年的心心情

小米6x 660 處理器 1599元

小米6x的處理器驍龍660aie有什麼特別之處

驍龍660和驍龍845那個好點

先說答案,驍龍845比驍龍660好。這個是手機cpu天梯圖,可以看出來845比660好了不止一點點。驍龍600系列走的是中高階,驍龍800系列走的是高階系列。這張圖是更詳細的引數對比,很直觀。首先我們都知道 驍龍845等8系列晶片定位的是高階,而驍龍660等晶片定位的是中端處理器,從這一方面我們就可...

驍龍710和驍龍710AIE哪個好

高通驍龍710 aie在人工智慧軟體方面做了優化,因此比高通驍龍710在處理人工智慧方面強一些。而在硬體配置上,驍龍710與驍龍710 aie並無區別。所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手機即可。驍龍710使用的kryo 360採用的2大核 6小核的8核設計,最高主頻2.2ghz,gpu搭載adre...

高通驍龍660和820哪個好,驍龍660和驍龍820你選哪個

高通820和660相比,總體來說是高通660好。兩者的區別 1 釋出的時間不同。高通驍龍820釋出的時間是在2015年的4月份,至今已經有4年了。而高通驍龍660的釋出時間是2017年的2月份,兩者釋出的時間相差了將近2年。雖然高通驍龍820在當時是用在旗艦機上,但由於過了這麼久,手機的更新換代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