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能升成2級圖示嗎

2022-11-16 07:05:02 字數 778 閱讀 2895

1樓:匿名使用者

玩到18級就可以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了!角色等級達到25級,決鬥值達到3級,會點亮地下城與勇士2級圖示!角色等級達到35級,決鬥值達到4段,會點亮地下城與勇士3級圖示!

角色等級達到48級,決鬥值達到8段,會點亮地下城與勇士4級圖示!角色等級達到60級,決鬥值達到10段,會點亮地下城與勇士5級圖示!角色等級達到60級,決鬥值達到至尊2,會點亮地下城與勇士6級圖示!

角色等級達到60級,決鬥值達到至尊5,會點亮地下城與勇士最後一個7級圖示!!!

2樓:猴好琴

a.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b.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c.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48且決鬥等級達到8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d.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10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e.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2,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f.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5,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3樓:棟彤

注: 升到18級, 就可以點亮圖示 !! 點亮圖示** http:

htm ◎ energize、 所有 [ 複製的自重,發現馬上舉報 ] ~~~~~~~~~~~

4樓:熱烈還清麗的餅子

玩到18級圖示自動亮*****-

地下城幾級點圖示,地下城多少級點7級圖示?

18級到官網進行手動點亮 如果想升級圖示繼續玩下去就可以了 不廢話啦o o 答案 1 等級達到18轉職即可上官方 點亮,需要2008正式版qq才能顯示。2 當角色等級條件低於當前圖示等級所需條件時,圖示將會自動降級 當使用者超過2周 14天 未登入遊戲,圖示將會自動關閉,如需再次點亮則需要再次登入,...

地下城與勇士多少級點亮2級圖示

25級以上pk達到3級 如不能點亮2級你吃了我 他們好多話你只問好多pk級可以點亮2級圖示 我也是2級圖示 絕對不會錯 用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1級圖示。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2級圖示 b.當遊戲角...

怎樣點亮地下城與勇士的圖示,如何點亮地下城與勇士的圖示?

當你的人物升到18級時可以在官網點亮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 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 當角色等級條件低於當前圖示等級所需條件時,圖示將會自動降級 當使用者超過2周 14天 未登入遊戲,圖示將會自動關閉,如需再次點亮則需要再次登入遊戲,並且在次日在 點亮圖示。需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