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在大家心中的偶像地位排第幾

2022-11-16 08:30:03 字數 3927 閱讀 4912

1樓:龍妙涵

趙麗穎是我最喜歡的女明星。這麼多年一直是,永遠都是。不知道網上怎麼有那麼多黑孑,一直都黑她。挺心疼她的。不過我知道她很堅強。以後會越來越好的。

2樓:路漫漫長

趙麗穎是我最喜歡的女演員,沒有之一。我覺得她是個低調、可愛又善良的好姑娘!真無法理解那些在網路上詆譭她的人,每個人都會有不喜歡的演員,不喜歡不去關注就好了,為什麼要去罵呢?

說實話看到那些不堪入耳的言語,真的讓人生氣,同時更心疼這個努力的姑娘。衷心祝願我最喜歡的趙演員會越來越好!早上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會永遠支援你的。

3樓:八卦星人小林

趙麗穎在我心中第幾都算不上,她只是一個一人明星,我挺喜歡她演的電視劇,覺得她長的很可愛演技很好。但是歸根結底,這是一個和我無關緊要的人,她出了什麼新聞,拍了什麼新**,賺了多少錢,戀情**與否,胖了瘦了吃了什麼,又幹了什麼事情,又有哪些低情商的言論爆出,這統統與我一毛錢關係都沒有的啊。一個路人,為什麼要把一個陌生人放在心裡,看看就好,娛樂圈真真假假,那麼在意做什麼。

第一,在我心中排第一的是家人。沒有家人就沒有我的存在,家人從我出生起,就陪伴照顧我,供我吃穿用度,想我所想,憂我所惱。我病了,恨不得病的是自己,我被欺負了,想要幫我找回公道。

成日憂思我是否人生安全,聽著我的聲音才放心。離家上學,必要每日聯絡,這樣子才能安心。不把家人放心上,而是把一個明星放心上,孝心和良心呢。

家人的重要性遠遠大於這些明星的。家人諄諄教誨比這些人告訴你一兩句注意身體重要的多。

第二,在我心中的還有朋友。朋友因為年紀相仿,總有說不完的話題。因為沒有代溝什麼的,說的話都懂,聊天過程很輕鬆。

大家大都同齡,會遇上類似的麻煩,互相商討著解決,才是真。這是真正的有迴應的關心,是你交心的重要人物。

第三,幫助過我關心我的人,感情是雙向的,愛我的我也愛,雪中送炭真的很溫暖。

一個人的心有限,排不下她了。

4樓:騷粉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明星,可能是因為她的長相,也可能是因為她的性格經歷,還有可能是因為她對待周圍人的態度以及她所塑造出來的角色等等。趙麗穎這個名字大家都很熟悉,因為她是最近的比較火的一個女明星,各大衛視都在播她拍的電視劇,最近的《楚喬傳》特別的出名,男女老少都喜歡看。有娛樂新聞說,趙麗穎實現了霸屏時代。

趙麗穎在我心中應該是排第一的吧,因為我很喜歡她不服輸的性格。我們都知道她出生農村,沒有良好的家庭背景,能夠在光怪陸離的娛樂圈走到現在已經是很不容易了,這和她的性格,為人處世以及她對工作的態度是密不可分的。都說她是勞模,一年365天都在拍戲全年無休,她十分的努力,會很認真的看劇本揣摩人物的心理,而且很敬業,危險的動作大部分都自己上,不用替身,這也是她拍的電視劇都很火的原因之一吧。

而且她在《偶像來了》裡面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讓大家知道了一個不做作,不虛偽,有什麼說什麼的趙麗穎。

這樣努力可愛的女孩,渾身都充滿了正能量,讓我怎麼能夠不喜歡她,因為她的努力,才造就了她今天的成功,每次我堅持不下去的時候,都會想起她,一個沒有任何背景卻努力奮鬥的女孩,我就會又有了奮鬥的勇氣和決心!我相信,上天一定會眷顧努力的那個人!

5樓:帳號已登出

我以前特討厭追星,覺得粉絲都是腦殘,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但後來我發現自己錯了,趙麗穎真的吸引住了我,不是因為她美,不是因為她可愛,而是她散發的能量!我不知道趙麗穎在我這能排第幾,因為我還有自己的責任要肩負!

但如果我心裡一定要住進一個偶像,那一定是趙麗穎!

6樓:江湖人之行走江湖

永遠支援麗穎不管將來她遇到怎樣的困難都為她加油支援她相信她

7樓:狼圖騰

在我心中排第一

在85後小花裡面,趙麗穎如今的地位算是一線頂流嗎?

我認為屬於,在趙麗穎過往的作品中,大多數都是處於高收視率,有高流量和高 率 趙麗穎在85後小花裡面算一線頂流,目前她的 有翡 幸福到萬家 等作品,都是未播先火的,拿的資源也比劉詩詩倪妮他們好很多。算是。因為趙麗穎出道以後特別的努力,拍攝了很多優秀的作品,她的粉絲基礎也是很龐大的,屬於頂流。趙麗穎現在...

大家眼中的趙麗穎是什麼樣子的

相信大家應該對趙麗穎這個名字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吧,趙麗穎可以說呢在人們的心裡面留下了深的不能再深的印象呢,尤其呢是她演的一些電視劇呀什麼的,都得到了許許多多的人有的還包括青年才俊和美美們的喜歡呢。在片花中有一場戲趙麗穎在雨中來回奔跑毫無怨言,跑到最後頭髮都打結了,穿著單薄的衣服看著都讓人心疼。但是...

趙麗穎在《知否》中的表現作哪些點評

趙麗穎顏值高演技棒,有靈氣又勤奮低調!每個角色都詮釋得淋漓盡致!很經典!都從頭到尾看 知否 好幾遍了。看了 知否 後,就追劇她主演的電視劇!花千骨 楚喬傳 追魚傳奇 錯點鴛鴦,戲點鴛鴦 胭脂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李衛當官3 陸貞傳奇 等!期待多出好作品!期待 楚喬傳2 祝健康幸福!闔家團圓!事業紅紅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