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5後小花裡面,趙麗穎如今的地位算是一線頂流嗎?

2023-04-29 13:40:08 字數 3868 閱讀 7051

1樓:賴賴的萊萊

我認為屬於,在趙麗穎過往的作品中,大多數都是處於高收視率,有高流量和高**率 。

2樓:小鐵愛魚

趙麗穎在85後小花裡面算一線頂流,目前她的《有翡》,《幸福到萬家》等作品,都是未播先火的,拿的資源也比劉詩詩倪妮他們好很多。

3樓:浩宇星辰

算是。因為趙麗穎出道以後特別的努力,拍攝了很多優秀的作品,她的粉絲基礎也是很龐大的,屬於頂流。

4樓:你到底敢不敢

趙麗穎現在無論是從收視率還是在娛樂圈的影響力,都已經算是一線頂流了,她的作品就是各大平臺收視率的保證,是少有的集流量顏值實力於一身的演員。

5樓:俟醉巧

頂流只有四大三小,趙麗穎是一線。

曾為趙麗穎作配的三朵小花,如今均成一線,還有一位紅成頂流,是誰呢?

6樓:大超說教育

這位頂流就是楊紫,楊紫現在的名氣不輸趙麗穎。

7樓:桃子本家

楊紫也曾給趙麗穎作配,在《青雲志》這部劇當中,趙麗穎出演碧瑤,楊紫出演陸雪琪,自從《香蜜沉沉燼如霜》播完後,楊紫的發展就一躍而起。

8樓:小張遊戲快報

楊紫、李沁、袁冰妍三個人,她們的實力都是非常強的,有好的發展是必然的。

趙麗穎的演技在小花裡算什麼水平?

9樓:沉入海底的鯊魚

趙麗穎的演技在小花裡算什麼水平?個人非常喜歡趙麗穎和其演的作品。晚上沒事幹,最近比較閒,閒著也是閒著,就感受一波趙麗穎的哭戲。

其實吧,作為穎粉,除了從顏值這方面看,我喜歡趙麗穎還是有演技和對工作認真努力的態度的。對於演員來說,哭戲是尤為重要的,這方面也不僅僅是哭出來就作數,也不是哭的掏心掏肺大喊大叫就是演技好。

哭戲不是因為你為了哭而哭,重要的是以角色情感為基礎,是在怎樣的情形和角色情感下才會抒發這樣的一種情緒表達。趙麗穎的哭戲中我看到了我想看到的關於角色的情感,從她的眼睛裡是有東西的,她的眼神不是死的,這種包含情感的眼神可以看到她想要傳遞和表達的東西,沒有撕心裂肺,卻很感動。

所以她對每一個角色的情感詮釋都拿捏的很準確。特別是表達的那種情感,傷心帶著些許自卑卻又不想讓人擔心的那種淚中作笑,把初出社會找工作的那種就業困難表現的很充分,很容易聯想到有過奮鬥經歷的自己,打動人心。

我感覺現在趙麗穎走的路線很對,流量小花過度實力派青衣路線,這個路線跟孫儷當時走的路線很像,先有人氣之後再轉型實力派演技派,就這個路線來講,趙麗穎就比其餘專心於古偶劇、商業偶像路線的其餘流量小花有前途多了。五年內趙麗穎要是拿到自己的白玉蘭視後、飛天視後,就是第二個孫儷了,未來電視劇圈的領軍人物。

趙麗穎已經拿到了一座金鷹獎視後的獎盃,這已經領先於其餘小花了。趙麗穎只要不成為給公司賺錢的工具,有自己的主意和路線,藉著金鷹獎視後,好好走口碑路線,多接幾部高質量的主流正劇,晉升電視劇圈一線女星指日可待。

10樓:天蠍悅耳熙楓

其實各位流量小花,包括劉詩詩、楊冪、唐嫣、迪麗熱巴、關曉彤等等人,她們的演技都沒有你所想象的那麼差,不然也不會過來當演員這麼久,但是如果真的要評個一二三,趙麗穎的演技是絕對可以排到前三的。

1 賣得了萌,耍得了酷。

在《花千骨》中,趙麗穎飾演的花千骨前半部基本都在各種賣萌,還記得那個她吃到嘴裡的ps的包子嗎?按照仙俠劇的一般套路,前面多甜後面就有多虐,這樣一部劇就正是因為趙麗穎把前期的單純善良的花千骨飾演的如此令人心疼,後期黑化了才會讓人鼓掌叫好,邪魅起來氣場立刻兩米八。在電視劇《楚喬傳》、《老九門》中,趙麗穎都酷酷的,雖然劇情很值得吐槽,但是起碼在趙麗穎的橋段不會讓人出戏,也沒有刻意地凹造型,所有實景都是真人上場,非常敬業。

2 哭戲是一絕。

想起花千骨和楚喬的哭了嗎?趙麗穎的哭戲是真的很感染人的。在情緒把握、神態刻畫,甚至眼淚的搭配上,趙麗穎都用自己深感的悲傷使觀眾產生痛感和共鳴。

相對於唐嫣在《歸去來》裡毫無表情只知道吧嗒吧嗒掉眼淚的哭戲,趙麗穎的哭戲是真的出色了。其實筆者個人看來劉詩詩的哭戲也非常不錯,《步步驚心》的那一場又一場哭戲不止考驗了演技,也考驗了眼睛啊。

總體來說,趙麗穎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其實她走的流量小花的路線雖然很容易大火,但卻容易讓人遮蔽對她的客觀評價,各種只佔ip而不講質量的爛劇本讓趙麗穎的資源質量一直都不太優秀,希望她以後可以多接一些良心作品吧!

11樓:知心哥哥

趙麗穎(穎寶)並非科班出身,這個大家或許有所瞭解。但趙麗穎的演技真是可圈可點,當然她的演技在小花裡可以算得上是偏上等的水平。

趙麗穎自出道以來的努力不論圈內圈外、臺前幕後,想必大家都能看見。非科班出身的她唯有努力,更努力才能改變自己的現狀,使自己更進一步,讓自己更優秀。

她的演技在近幾年的影視作品中都能看出,很努力的穎寶深受觀眾喜愛,人氣也是蹭蹭蹭往**。網上有言論都稱趙麗穎成為王思聰的好友,王思聰處處護著穎寶。

出演過《陸貞傳奇》後,趙麗穎的火熱度就在逐漸上升。隨後又拍攝演出《杉杉來了》使自己的火熱度又提高一個層次;之後的《老九門》也是一部好戲,深受觀眾喜愛,伊新月的造型也讓人眼前一亮;《花千骨》的出演可以說奠定了趙麗穎在娛樂圈的地位,她的名聲四起實力圈粉真可謂演技精湛甚至高於科班演員。

所以說近幾年穎寶的提升還是很大的,大家有目共睹,相信這位實力派演員會更出色,更優秀。

12樓:麻辣娛妹

趙麗穎的演技其實是很受爭議的,有些人說演繹的很好,有些卻說演繹的很一般,其實不能這樣很片面的說她的演技怎樣,畢竟她的演技也是屬於不固定的那種,說真的,趙麗穎也是有點侷限的,並不是她演繹的所有覺得都是全面的,或者說她演繹的所有角色都是差的。

但是就整體而言,趙麗穎在全部小花旦中也是能夠到上游的,就從她的作品看看就知道。

趙麗穎和陳曉搭檔出演電視劇《陸貞傳奇》,雖然說這部電視劇的題材是比較一般的,但是趙麗穎在劇中的而言已是非常到位的,她能夠將「陸貞」這個人物的矛盾點演繹出來,這可以說已經夠了,或許這就是她圈粉的原因。

趙麗穎大火的電視劇一定得說電視劇《花千骨》,她在劇中飾演的「花千骨」被三個男人愛著,在劇中她能夠將花千骨的可愛、付出以及對師傅的愛表現出來,尤其涉及她黑化後也能很明顯的看出來,就是這部劇讓趙麗穎打了一個漂亮的翻身仗。

楚喬傳》是由趙麗穎、林更新一同出演,這部電視劇可以說是非常成功的,但是就趙麗穎的情況來說並不客觀,畢竟在這部電視劇中她被摳圖、替身刷屏,可以說這部劇讓趙麗穎的人氣稍稍有所下滑,但是這並不影響她之前積攢的流量。

總的來說,趙麗穎在小花旦中的演技確實是不錯的,算得上中上游的她也算一個流量擔當,但是這還得看她後邊的新作品,只有這樣才能很好的證明自己,背景麻辣妹是用不錯的劇來說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高千丈,其為雲端。雖然小花一枚,出道多年的趙麗穎卻亦是枚很有經驗水平的小花,並非偶然才爆紅的,優秀積蓄到一定程度自然會嶄露頭角。

黃沙掩蓋不住金子的光芒,趙麗穎憑的是實力說話,當之無愧的新生小花中的佼佼者。由早期的《陸貞傳奇》《杉杉來了》到後來使她一爆而紅的《花千骨》,再到名氣與演技都更上一層樓的《楚喬傳》,每一部作品都是她的真情演繹,不做作。是小花卻不是嫩花,有實力有底氣的當花。

不管是龍套配角還是女主,她對每一個角色都傾情投入,努力的把每一個角色人物演繹出來。正是她的這種刻苦拼命演繹自我的精神,使得她在眾多小花中脫穎而出,有她的地方,口碑收視率都很不錯,十幾年謙虛的磨鍊自己的演技,水平也在不斷的提高,而今的功成名就,資源片約不斷,是她的deserve。

14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演技在小花裡算是比較精湛的,刻畫人物性格鮮明有特點,對待每個劇能親自上場就不用替身,花千骨和楚喬傳都發揮的很好也給觀眾留下很深刻的映象。

我想說好的演員不正式這樣演什麼像什麼,我想只有自己用心體會了這個角色特點才能更好的把人物釋放。表現力極強,將千言萬語融進眼淚裡真的讓人十分感動。角色細節演的也是入骨三分讓觀眾在戲外也能得到很多的感觸。

所以趙麗穎的演技是值得肯定的。

趙麗穎在大家心中的偶像地位排第幾

趙麗穎是我最喜歡的女明星。這麼多年一直是,永遠都是。不知道網上怎麼有那麼多黑孑,一直都黑她。挺心疼她的。不過我知道她很堅強。以後會越來越好的。趙麗穎是我最喜歡的女演員,沒有之一。我覺得她是個低調 可愛又善良的好姑娘!真無法理解那些在網路上詆譭她的人,每個人都會有不喜歡的演員,不喜歡不去關注就好了,為...

趙麗穎在《知否》中的表現作哪些點評

趙麗穎顏值高演技棒,有靈氣又勤奮低調!每個角色都詮釋得淋漓盡致!很經典!都從頭到尾看 知否 好幾遍了。看了 知否 後,就追劇她主演的電視劇!花千骨 楚喬傳 追魚傳奇 錯點鴛鴦,戲點鴛鴦 胭脂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李衛當官3 陸貞傳奇 等!期待多出好作品!期待 楚喬傳2 祝健康幸福!闔家團圓!事業紅紅火...

趙麗穎復出後,在拍新的電視劇時能夠快速的調整狀態嗎

趙麗穎在以前演過很多電視劇,每一個電視劇都非常的成功,也失大火,憑藉他的專業素養和基本功等等,都能把每個電視劇完成的很好,所以如果他想要付出再拍一個新的電視劇,肯定能快速的調整狀態,拿出最大的狀態做到最好,並且能把所有事情都玩的最好,所以付出就想要紅,也是指日可待的。趙麗穎在以前演過很多電視劇,每一...